作者: orange7 (愛橘) 站內: Boy-Girl
標題: Re: [心情] 也許懂了女生會兵變的心情
時間: Wed Jun 6 23:15:31 2012

※ 引述《restiny0316 (MITA)》之銘言:
: HI~我是原 PO,剛下班回來看大家反應這麼熱烈,總覺得不說些什麼會讓大家覺得我心虛
: 當然我猜我發這篇之後又會一堆人跳針
: 真的,原篇底下就一堆推/噓文完全沒搞清楚我要表達的意思
: ____________
: (1)當兵很操?醫務兵很操?
: 一個禮拜吃兩次麥當當三次肯德基,很操? 
: 晚餐6點後到晚上10點熄燈後是隨時可以跟我講一兩個小時的電話的唷!
: 我原篇不爽的點就是他的抱怨永遠只有「學長又把事情丟給我」、「一直下雨好煩」

這裡我有一點意見

我不知道醫務兵的營隊是怎樣 假設跟三顆星的隨身小兵一樣好了(因那是我營隊上最爽的

我也沒看過他們有在K書的 會K書的有啦 不過通常是軍中雜誌裡寫的軍士官

而且我是我當初空軍營隊裡唯一會在上岡時偷看書的 說實話 學習效果真的很差

另外 當初當兵時的女友曾經跟我抱怨為啥不會跟他說當兵的事

因為 當兵的一切 就是在處裡學長或長官給的塞事 你懂嗎?

而且下雨真的很討厭 唯一可以紓解壓力的打球時光就沒了

: (2)我通篇沒說我自己有多好,但至少我領基本薪也可以工作半年存六萬多
: 也在補習班兼職帶小孩累積履歷
: 我沒說我自己多好,但至少我自認我現在走的每一步都是在為未來鋪路
: 但對方呢? 剩不到三個月退伍,每天除了口頭上「好煩」又說不出個什麼鬼
: 要他念點書太強人所難,至少去研究股票、觀察國際經濟走向這不過份吧?
: 但他到現在只看到別人賺錢賺很爽,自己又做過什麼努力?連一點點點點的計劃都沒有!

真的 當兵當到最後3個月很難會靜下心去念書 而且說實話

研究股票跟觀察國際經濟走向跟為未來鋪路有啥關係? 是你要他未來做炒股票?

還有 你這裡的好煩是不是前面一點因為下雨而好煩?

: (3)我通篇沒有說過要兵變,至少我現在沒有要和他分手的意思
: 所謂的「關卡」不會是在未來這三個月,而是在三個月後他能做什麼
: 這兩年我們走得很辛苦,要因為這些小抱怨就分手也太可笑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為什麼沒當過兵就不能有期待?

請問你要期待甚麼? 期待他現在馬上就找到工作? 還是期待它可以分析股票走勢給你聽?

舉一個我朋友的例子 台大畢業 當完兵才找到工作

我同事 成大 當完兵一個月才找到工作

你要她還有三個月就要找到工作 說實話 有點難 除非他背景很強

: 為什麼沒當過兵就不能抱怨?

沒有不能抱怨阿 只是你PO在BG版要人給你安慰 就要有被人討厭的心理準備阿

這裡是公開版 你私下跟朋友水球抱怨版友管不著 只是你既然大方PO出來

別人不能有點意見? 不能抱怨你的抱怨?

: 為什麼提出抱怨就是一定要分手?

分手只是一個選項阿 有人逼你一定要分手嗎? 你真的只把未來定為要分手嗎?

: 我只說了我理解「那樣的心情」,因為真的很無奈
: 一堆人跳針說我變心、我兵變,扯鈴不用錢?

呵呵 這問題只有你知道喔 我們都不知道你的心意是啥 我們都只是版友不是你

不然我也可以腦補說 你原本想要有版友支持你的論點 想要分手

不料卻發現自己的論點被人戰到飛起來還沒落地

只好轉個方向說 這只是抱怨阿 我又沒有想要分手

靠.... 是不是也可以這樣解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28.110
menti:戰到飛起來一百分 06/06 23:16
mamaka:畢竟只是單方面說法 嗯... 06/06 23: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康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