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z2rxiidil (漂亮鳥蛋) 看板: Boy-Girl
標題: [求助] 不知道該如何進一步
時間: Wed Jun 27 00:17:10 2012



我認識了一個髮型設計師 雖然說是認識了快兩年

但是關係也只有客人 設計師這樣而已 偶爾帶些朋友去給她賺賺業績

基本上剪髮時的聊天也都是些不著邊際的瑣碎事 沒機會也沒點切入正題

而且感覺她還蠻會閃的 很會迴避關鍵問題 不知道她的本名 實際年齡

什麼都不知道 連FB都要不到 囧.. 感覺應該比我大個兩三歲

不過就在今天發生了一件很好笑的事情 同時也非常悲慘

剛好有個朋友 住在髮廊的對面 所以幾乎我每次去 車都停在朋友家前面

前幾次去 她都叫我停店門口 可是店門口有紅線 我都沒停

他說店門口不會拖吊 我停路邊反而會被拖

今天去剪頭髮 依照慣例停朋友家門口 結果弄完之後 出來時 發現車子不見了

她就跟我說 不然我載你去牽車好了 當下聽到爽翻 想不到竟然有這種機會

牽完車之後 她還在上班時間 所以她就先走了 我也還在跟警察處理車子的事情

當下也沒辦法跟她說 謝謝她載我來牽車 不然我改天請你吃飯好了

拿完車之後 就跑去買了杯翡翠檸檬綠 拿去給她喝 結果去的時候她在忙

我也不方便打擾她 所以我想說改天帶朋友去剪頭髮 順便約看看

不過我覺得被打槍的機率實在太高了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講

不知道有沒有人能提供我一點建議之類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6.4.21
hamasoul:fb都要不到還要告白喔 06/27 0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康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