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kozai (江戶川蚵南) 看板: e-shopping
標題: [問題] 淘寶可以改密碼卻沒辦法登入!!
時間: Tue May 15 02:40:58 2012

本來一直以為是我帳號還是密碼記錯,

後來也順利在忘記密碼那邊,寄出了驗證碼,重置了密碼改了新的

(表示我的帳號和對應的手機號碼沒有錯,不然我也不會從手機收到驗證碼)

可是改好密碼後登入他又說此用戶不存在,

根本就是自己矛盾啊!!! 無言到不行耶

請問有人跟我一樣的狀況嗎>_<

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辦阿阿阿∼∼

是像爬文中設定了proxy就好了嗎?



才剛開始用淘寶而已,大概三個禮拜前刷了彤彤泳衣,

訂單顯示已付款,但一直"尚未出貨",結果這幾天都登不進去也不知道進度了

嗚嗚嗚東西到底會不會來啊Orz

拜託資深淘寶版友救救我吧!!!我跪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14.1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康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