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m3jp6cl4 (幽狄) 看板: C_Chat
標題: Re: [閒聊] 產子救世錄(x) NTR救世錄(o)
時間: Thu Jun 14 12:52:48 2012

現在進度:ミレイ結局達成

原來3P、更正,W愛好之儀是綁攻略進度,只要事件有出來就可以3ry


然後終於達成所有巫女的泳裝成就(沒這成就

很多其實都還好,像是比基尼或兩截式那些誰穿什麼都不怎麼意外,意外的只有兩個w

死庫水竟然不是給ユズハ穿而是コレット穿阿!這不科學(誤)

她還會跟你說去年買的今年還穿的下,然後主角只能很汗顏地附和那真是太好了(?

最讓人吃驚的是スゥ竟然是穿貓耳比基尼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有貓耳的比基尼阿!

而且我本來就只是想說她會穿什麼,去約她時她問為什麼裡的選項剛好有因為想看泳裝。

這遊戲真是懂玩家在想什麼(*ー)b 以下開捏


一開始的ミレイ只是想研究主角身為マレビト(救世主)的身分。

所以第一次見面就對主角下藥然後脫光光綑綁在椅子上作實驗……

之後ミレイ也是三不五時就抓主角來作實驗,直到某次有老人來番ミレイ。

他一直要求ミレイ把魔法通信改良好讓他可以跟遙遠的孫子對話
(這魔法通信根本是手機

但ミレイ不管老人怎麼番說不要就不要,後來主角會去問ミレイ為什麼。

ミレイ會說魔法通信是用星之力(那個世界的住民都有的力量)來使用的。

魔法通信的改良就意味著星之力的耗損可能會增加。

而星之力就相當於生命,年輕人還沒什麼,那樣的老人星之力都不多了還幫他改良。

這不就等於是燃燒生命去跟他孫子對話嗎?
(老人說不定歡喜作甘願受阿( ′-`)y-∼

知道ミレイ的理由之後,主角就好磨死磨用各種方法和ミレイ搞了個約定。

如果ミレイ可以把魔法通信改良並且不影響星之力的耗損的話,主角就隨便他(沒誤

然後ミレイ以一句:你以為我是誰啊?接受了這個約定(?)

而後ミレイ不負眾望地改良出了更好的魔法通信,然後主角也遵守約定地被ry

之後經歷了一堆事情,像是ミレイ告訴了主角她的秘密場所──森之溫泉。

(我忘了主角有沒有被拖進去一起洗了,因為我只記得另一個巫女有把主角拖進去……)

ミレイ也在某次對主角下藥,說她的研究對象從マレビト變成主角自身了。

(這次還進步了,先給主角喝有下藥的東西,然後在問他要不要吃解藥?
 主角中過一次標當然說不要,結果就是又被迷昏之後綑綁PLAY。)


而研究範圍包括戴著眼鏡跟不戴眼鏡作……愛好之儀,主角的反應會有什麼差別。

(媽媽這種女人好棒我將來一定要娶這種的(被打)

ミレイ還有一次研究是跟主角去約會,約著約著當然到了一個氣氛好沒什麼人的地方。

聊著聊著兩人的臉愈靠愈近……

就在這時之前來番魔法通信改良的老人出現來跟ミレイ說謝謝
(幹你也太會挑時機

感謝完才發現自己打擾了別人,然後問ミレイ說主角是她的什麼人?

A.研究對象 B.戀人 C.什麼都不是

這時候會選的都嘛知道要選B,結果ミレイ吃了一精什麼都說不出來。

等到老人唱著WAWAWA離開之後ミレイ說主角亂說話之類巴拉巴拉我也忘了她講啥。

最後見ミレイ時,主角自己坐上座位把束縛器具都準備好了。
(敢情你是綁習慣了來著?

可是ミレイ說只要普通的對話就好了。

因為之前約會時所感覺到的主角的魅力怎麼樣都搞不懂。

不直接見到面,不直接聽到聲音,就怎麼樣都搞不懂。

所以,只要普通的對話就好了。

聊一聊之後ミレイ說她接下來要研究的是ソラ(主角原來的世界)。

可是等到一切結束之後,主角就要回去原來的世界了,這樣就沒有研究對象了。

因此主角就發出誘拐宣言──那這樣ミレイ跟我一起回去不就好了。

但ミレイ說她可是沒什麼樂趣的女人,只懂得研究和研究還有研究。

主角再次補刀:這樣的ミレイ我最喜歡了,所以ミレイ跟我在一起吧。

ミレイ說主角真是奇怪呢,所以她想到了一個新的實驗……啾∼

ミレイ:被作這樣的事時會有怎樣的反應呢?我很好奇!(誤

主角:我嚇到了。(你明明就爽到還裝客氣

ミレイ最後說主角真是不可思議的存在呢,嗯,你是我最重要的研究對象。

主角感嘆果然還是研究對象嗎?ミレイ說她想不到別的詞。

總之就是不管怎樣都不想失去,非常重要的存在。主角說他也一樣
(幹你超會插旗)

最後的最後,就在ミレイ的抱抱要求下結束了。


從ミレイ的事件看起來個人結局真的是把巫女帶回原來的世界來著……

ミレイ到主角的世界之後也是不意外成了天才科學家發明了一堆東西。

而她的結局CG是ミレイ似乎正在研究什麼,背景一堆螢幕。


主角:ミレイ,我進去囉。

ミレイ:啊、真是謝了,研究太忙都沒時間回家呢,不能見到你有點寂寞呢。

所以我這不是來了嗎?

啊啊、謝了,看到你的臉比什麼都能激勵我呢。

不過科學真是有趣呢,跟星之力有不同的魅力,感覺再過幾年就能作出震驚世界的發明。

那是因為ミレイ是這個世界以來前所未有的天才啊!

呵呵,這是當然的∼

不過看著ミレイ身為世界級的天才科學家,就會有點不安。

這麼厲害的ミレイ在我身邊真的好嗎?

說什麼笨蛋話?雖然這個世界很有趣,可以研究的東西跟山一樣多。不過……

像你這麼有魅力的研究對象可是一個都沒有呢。

對於這點我可是一點都沒變,你是我的第一順位唷。

我對你的研究生涯會一直持續下去的……所以,你一輩子都不可以離開我。

嗯,謝謝,一輩子在一起吧,那麼,一直都沒有星之子……

幫我生小孩吧,我是認真的。(現在是不管誰的結局都要繞到這句來就是了?)

呵呵,多麼美妙的提案。我對這很有興趣唷∼

那麼、不先實踐看看的話不知道會有怎樣的結果呢。

我知道的唷,一定會很幸福的。

呵呵,很好我知道了,真的這樣的話那不實驗是不行的呢。

你贊同嗎?我最後的實驗……

啊啊、不管怎樣我永遠附和妳。

謝謝。果然、你是我最重要的研究對象呢……



反正一個不管怎樣都是要研究,而另一個不管怎樣都想生小孩。

槓我感覺我看到其他巫女的結局了(神大人調)

--
產子救世錄(x) NTR救世錄(o)ψ
有一天,清楚可憐的女主角約你上天台,說有句話想告訴你──「我懷孕了。」
之後兩人被天空吸入並見到了會說話的飛天狸貓,女主角:「最近的Figure技術真進步。」
而後王宮醫師一見到你就要你把衣服脫掉,甚至非常主動地把你脫光光。
然後一人一獸又解說又勸誘地把你跟女主角送去體驗初次的共同作業並且跟你說──
飛天狸貓:「愛好之儀」還有更進一步應用的方式,那就是帶兩位巫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32.181
m3jp6cl4:轉錄至看板 PSP 06/14 12:53
allfate:你到底有多喜歡生小孩啊www 06/14 12:59
philiphsu:台灣的未來就靠你了 (拍肩 06/14 13:03
sdfsonic:目前我想跟蟹座的露卡跟雙魚的佑子哈生小孩 06/14 13:05
m3jp6cl4:下一個我比較在意柯蕾特的劇情... 06/14 13:08
sdfsonic:雙魚巫女超萌 我超愛的 06/14 13:08
sdfsonic:柯蕾特有點小惡魔女孩的感覺 我也蠻喜歡的 06/14 13:09
scotttomlee:話說這研究個性,讓我想到FE8的ルーテ... 06/14 13: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康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