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chct0613 (ZIXIN) 看板: C_Chat
標題: Re: [討論] 超任跟SEGA有哪些經典大作必玩的呢@@?
時間: Tue Jun 26 13:04:08 2012

SEGA推荐

首先一定在榜首的就是 PHANTASY STAR ~THE END OF MILLENNIUN~
(夢幻之星4~千年世紀末)

1993年的SEGA RPG大作!好希望有復刻版啊!!

好喜歡男主角的師傅-萊拉,是個帥氣的女獵人,和法師史雷似乎有曖昧的過去
可惜這段感情後來無解>_<

首戰的黑魔導boss吉歐也是個大帥哥,後面的都沒這麼帥了(因為也不是人類了XD

就算沒有玩過前面3代,劇情也完全ok!

而且小時候覺得可以搭太空船到另一個星球去,真的是超酷的啦


光明與黑暗續篇

這個也不錯!看到角色會轉職變身對童年的我來是一個驚喜!
男主角二轉一整個帥氣!(雖然只能看到背影)
但是青梅竹馬的妖精法師(還是補師?),似乎沒有明顯的二轉模式?
結局有點老梗但還蠻受用,勇者就這樣賺到一個公主的吻了~
(但,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破除詛咒的真愛之吻,到底是從哪裡蘊釀的?
勇者你才見過公主一次吧XD


戰斧1-3代
我對1代的印象不知道是從sega開始還是街機開始?
街機因為小時候沒什麼零用錢,只玩過1-2次
還怕被家人知道,會被罵說去遊戲店是壞孩子>_<
1代用sega主機玩時還記得是要跟家裡的哥哥們排隊才有得玩
覺得男戰士很廢,不愛用他~老人最容易上手,女戰士魔法超炫的
2代是後來用模擬器補完,以前沒玩過MD版
3代老人就退休了,加入豹獸人和蠻人,玩雙打有合體技(記得魔法也有合技)
關卡隨著選擇路線的不同,會有不同的改變

綜合3代的法術畫面來說,我還是最喜歡1代,因為女戰士的火系魔法是最多變化的
但2.3代後面有被簡化,雖然有用其他技巧來補足,但...我還是喜歡魔法啊w
1代的石斧巨人把你ko了還會站在那邊笑你,超賤的啦XD
(在微弱的印象中,不知道哪一個版本是老人受傷,某個角色背著他作戰...而街機版
似乎還有人馬戰士)

這款和後面要講的格鬥三人組(怒之鐵拳系列)都是很好打發時間的遊戲w


格鬥三人組1-3代(怒之鐵拳系列)
其實只有1代是3人,2.3代的角色都有4.5人XD
雖然看網上的評論2代的評價普遍高於1代(尤其是音樂)也是好事,但我個人
對於1代還是情有獨鍾,而且覺得1代的音樂也比2.3代還要有特色...但難度
上來說也是1代比較不容易上手是沒錯....XD"但是警車支援超好用啊
因為我是女角布蘭茲的愛用者,到第5關打雙胞姐妹的時候就很容易遇到障礙
這裡還可以用警車支援,但到後面決戰摩天大樓(?)的時候就.....改用黑人亞當
就會很輕鬆過關,但亞當的速度真的好慢...雖然他很好用(掩面)
可惜不知道什麼緣故,超好用的亞當到了2.3代就變成劇情角色,
2代被抓走(要去救他)3代當後援,
男主角阿克賽爾變化不大,倒是布蘭茲越穿越辣XD
而新加入的角色桑弟(亞當的弟弟).馬克(阿克賽爾的前輩).Zen(半機械的科學家
也蠻有意思的
值得一提的就是3代有多重結局,會依照玩家走的路線和解關卡的成功與否,
走向不一樣的end,美版還比日版多幾個結局


至於音速小子就不多說了,玩過的都可以體會遊戲的有趣
前面有版友提到的米老鼠也很好玩,場景也十分漂亮
喜歡MJ的音樂,就不能錯過<月球漫步>(最後變機器人是哪招XD?)
提到機戰就會想到空牙

SEGA真的是我童年的回憶啊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22.199.163
ggeneration:我推救火英雄 06/26 13:10
superrockman:人馬那個是戰斧二XD 標題的戰斧兩字還寫得很標準 06/26 13:21
superrockman:不過我看用最多的還是掃把頭 能生補血就是威XD 06/26 13:21
Flamekaede:大型電玩版的戰斧2超讚的啦,可惜沒有移植的樣子 06/26 13: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康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