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soulblue (175的Siboney) 看板: Boy-Girl
標題: Re: [求助] 單純的學妹
時間: Mon May 21 02:03:44 2012

這篇文章看得我好氣啊

原原PO感覺是個很溫和善良的好女生

學妹一整個心機就很重

原原PO男友態度很糟糕,連溝通都無效,感覺就已經沒救了.深陷學妹虛假溫柔鄉之中

建議原原PO真的要有被橫刀奪愛的心裡準備

畢竟你現在多說什麼都只是惹來男友的反感

不如就以不變應萬變 先維持與男友平常的互動

然後可以在社團活動期間多多關心學妹的"需求"(做給其他團員看)

不過學妹若是太機車 你也不需要太委屈吧 你是學姐耶!!

拿包包這種事不是可以直接說"喏!你的包包" 然後當著她的面遞給她

然後你可以用你PO文的那種委屈口氣跟比較好的團員們討論學妹的事

故意問說是你沒有好好照顧學妹嘛??學妹都找你男友不找你??

誘導團員們說出學妹感覺意圖不軌之類的話(是他們說的不是你說的喔∼)

先製造出楚楚可憐的假象(雖然已經是真相了)

最起碼最後大家都是站在你這邊的

以後如果有什麼不幸的事發生也不至於太委屈 還有人支持你


至於搶救男友大作戰就要靠其他厲害的版友補充了

原原PO加油

最後還是要勸你

如果可以的話還是堅強點學著慢慢放下這段感情吧

你男友的反應實在太糟糕了= =








※ 引述《butterfinger (奶油手指)》之銘言:
: 看到這篇文章
: 實在很心疼原原PO
: 我想~
: 原原PO一定是一個"真正" 單純善良的好女孩吧!
: (才會被表面上"單純"的學妹擺了一道)
: 而且
: 原原PO應該是沒有和男朋友分手的打算
: (畢竟, 原原PO問大家的問題是在 "請大家評斷這個學妹是否有問題?"
: 而不是 "請問我該不該和男朋友分手?")
: 而對於原原PO的問題 : 學妹~ 百分之百有問題啊!!!
: 真正單純的學妹, 應該會離學長 (尤其是有女友的)遠遠的
: 然後拉著學姊撒嬌阿~~~ = =
: 我想請原原PO先調整一下處理這件事情的順序
: 這樣對你(不論是這件事情本身, 或未來發展) 都比較好
: 1. 跟男友的關係是否良好?
: 如果已經有一些本來就存在的問題 ---->哼哼!! 那男朋友只是在找下一任女友吧!
: 如果一切都如三年前的甜蜜 ---> 男朋友腳踏兩條船?!
: 2. 要不要跟男朋友繼續下去?
: 釐清了問題(1.)後, 相信這一題會比較好答一點
: 這裡分兩邊來討論
: [繼續交往] ----> 其實敝人不推
: 這邊可以推薦小逸的文章 大致上在教大老婆(或者是正牌女友?) 如何擊退小三
: 寫得非常的一針見血而且中肯 可以去搜尋一下
: 大致上就是要解決彼此之間的問題 並且 要站穩正牌的角色,
: 但要讓小三沒有小三可以發揮的餘地~~~~
: [分手] ----> 敝人大推
: 敝人相信, 原原PO可能還不能接受眾版友一面倒的建議分手
: 畢竟, 原原PO一開始的問題設定就不把分手納入考量之中
: 但~~ 只能說當局者迷啊!!!
: 如同N大所言
: 防的了"這一個 單純的學妹" 難保以後有千千萬萬個學妹出現
: 或許原原PO有不甘
: 會捨不得男朋友 (哇!!! 社團風雲人物耶!!!)
: 覺得男朋友條件很好, 三年之間的感情很深
: 但~~~ 學生時代的風雲人物 很多時候建構在一些表象上
: 其實, 他沒有這麼的好!!!
: 真正值得珍惜且好的人, 是懂得用同理心對待, 懂得珍惜, 和懂得守候
: 有這樣特質的人, 才能夠專心在自己的事業, 感情, 甚至是未來
: 而 下面講一些希望原原PO可以保護自己的操作手法
: 如果決定要分手
: 也請先保護好自己
: 因為聽你的描述, "單純的學妹"手段很高超, 搞不好還會先發制人,
: 讓你成為社團中的笑柄
: 如果確定要分手,
: 在分手之前
: 找一個社團中,
: 跟你不錯好, 又很有正義感的人, (最好是在社團中評價也很正面的人)
: 然後把妳發文中的疑惑, 和 對話紀錄(也要跟對方強調不是偷看男朋友喔!!),
: 都給那個人看過,
: 然後詢問對方的意見 (當然~ 詢問是個幌子, 重點是要不著痕跡的放風聲!)
: --->這樣的用意, 不是要報復男朋友和學妹,
: 而是讓你多一層保障,
: 不然當社團的人發現, 怎麼原本形影不離的兩個人, 居然換成了學妹
: 八卦花邊是一定會有的啦!!
: 但如果你什麼也沒說, 手段高強的學妹搞不好
: 嘟著她的小嘴, 眨著她天真單純的睫毛,
: 哭哭啼啼地跟大家說
: "學姊都沒有在照顧我呀! 還好學長最好了,
: 在我有困難的時候都義不容辭地幫我呢!!
: 而且學姊對學長的操控欲超強的耶, 連我受傷請學長帶我去醫院
: 她都不準呢!!! QQ 還好學長受不了學姊然後分手了!!"
: 到時候在社團還被黑掉就很慘了!!
: 做好備份後
: 就直接了當的提了分手囉!!
: 分手的原因, 就直接了當的說明男朋友和學妹的曖昧被你發現了!!
: 不用給男朋友選擇權, 問他要你或要學妹
: 不用讓自己面臨了"被選擇"的狀態!!
: 而, 我相信能跟風雲人物交往的妳
: 一定也是大家所喜愛的
: 走過了這段, 妳會發現海闊天空的 ^^
: 加油!! 祝妳堅強, 順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74.158
airlow:同意男友的反應太糟糕,一般來講會生氣成那樣,就是惱羞成 05/21 02:47
airlow:怒,被搓到點了,到時候真的怎樣了,還能說是女友管太緊, 05/21 02:47
airlow:讓他覺得窒息~所以才結束上一段關係等等的 05/21 02:48
dieyoru:推薦跟團員討論的那段!分手完自己也不會黑調>"< 05/21 02:49
airlow:那招不錯,不過我真的覺得,也要看那男的怎麼想,要不然到 05/21 02:53
airlow:最後那男生還覺得「學妹為了愛我與整個社團為敵,她只剩我 05/21 02:53
airlow:了呀,我要像騎士一樣保護她」 05/21 02:54
airlow:其實在學妹欺負女友那邊,男生的反應看來,我想已經沒救了 05/21 02:54
airlow:正常人看到那種描述,都一肚子火才對,那男的還幫她講話耶 05/21 02:55
diess:這種男友搶救來也沒多大的意義,今天是這個學妹 05/21 03:10
diess:明天是另一個學妹,一個一個搶救下去不累嗎? 05/21 03:11
eliec:我完全不想考慮這個男生的心情 05/21 03:25
ipessimistic:我則是建議先備分FB上的東西 05/21 04:32
mester:同感 05/21 05: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康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