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TheVerve (TheVerve) 看板: Boy-Girl
標題: Re: [求助] "暫時"分開
時間: Tue May 22 22:37:48 2012

※ 引述《jesus760720 (打開)》之銘言:
: 前陣子 在一起兩年多的女朋友突然提出了暫時分開的要求
: 他說他最近很煩 很想要一個人靜一靜
: 叫我最近不要常去找他
: (我算是一個很黏的男朋友)
: 雖然已經感受到他之前幾天的冷淡
: 但突然講出這樣的話還是有點錯愕
: 當時我還是答應了
: 但當他說想先退回朋友的關係時
^^^^^^^^^^^^^^^^^^^^^^^^^^^^^^
請學會聽人話,
這句叫做:老娘我要跟你分手.
: 我沒有辦法接受
: 因為我覺得我可以學著不黏 給他更多的空間
: 但我無法接受分開
: 之後這件事就在沒有共識下結束
很多事情我也覺得不能接受呀,
像是賺錢為什麼要繳稅,
林志玲為什麼不是我的,法拉利為什麼不打折賣我,
So what?
人家要跟你分手就是要分,
管你接不接受.
: 我們一個禮拜沒有見面
: 只有很偶爾的傳個APP
: 我想要讓他放鬆一點 不要打擾他
: 我想 也許過一陣子就會好了
: 而這周我也思考了很多
: 我的想法是我太黏 讓他喘不過氣
: 最近新工作有一些不適應 都會找他聊
: 但我沒有想到他自己工作也很累 是不是不想聽
: 加上一直以來的一些壞習慣 讓他忍不住了吧
: 我思考完這些事情之後 我決定告訴他
: 所以我約了他出來 他也答應了 讓我那天充滿了希望
: 一周後我去找他 聊了這件事情
: 沒想到情況一點都沒有好轉 而他已經明顯的對我刻意保持了距離
不管你想的原因是對還是不對,
今天對方會提出分手,
就代表他已經下定決心了,
你在那邊想很多很多,實際上根本不會有幫助,
他就是對你這樣認知,你改變不了他的認知的,
人類都很頑固,就算你可以用一百種方式證明他的認知錯誤,
他還是會跟你扯很久,
你就看板上很多人來問問題,一堆人跟他說的明明白白,
他都會說你不懂你不懂.

翻成白話文,就是一旦黑掉了就白不回來了,
就像OO跟XX,黑掉之後怎麼洗都白不了的...
: 我感到很難受
: 於是我直接告訴他我的想法
: 我告訴他我會改進 只要給我一點時間
: 這樣願意給我機會嗎?
: 他依然不願意 說希望保持這樣
: 而且我越是這麼在乎 這麼心急 他就更感到厭煩
: 最後我情急問了一句蠢話
: 我說
: "我們這樣分開 還會有機會嗎?"
: 他的回答是 "現在沒有"
: 這個回答讓我很後悔問這個問題...
你真的是倒因為果大王耶,
人家說"我想我們暫停一下","我想休息一陣子","你很好,只是..."
這些話翻譯成人話就是:老娘要跟你分手.
你還在那邊幻想是你自己問了那句話把機會毀掉,
其實正好相反,你問那句話是讓你把真實上面薄薄的假象揭開而已.
: 事後我問他幾個朋友 最近有沒有發生什麼事
: 大家都叫我不要想太多 是我的就會回來之類
: 但是他知道我去打擾他朋友之後很生氣
因為你就白目呀,
人家要跟你分手,講真的管他什麼原因,
你到處去問她的朋友,假設她劈腿她朋友還會出賣她來告訴你嗎?
而且不管怎樣,你根本就是瘋狂破壞自己的形象,
讓人覺得你根本很有恐怖情人的潛力,
如果只是跟你說想要暫停就要到處去煩她朋友,
如果激烈一點跟你分手誰知道你會做什麼.
: 雖然最後是原諒了 但自此之後我們沒有再以任何形式聯絡過
: 我覺得關係應該更惡化了吧
: 我現在正在嘗試讓我自己重新習慣一個人
: 也許就是我太重視 太在乎才會把情況搞得這麼糟
: 對他的愛到最後變成依賴 而他並不那麼依賴我
: 但是時間一久 想念的感覺會更強烈
: 從前美好的回憶現在看來都是痛苦的根源...
: 他有說過他不知道他的暫時是多久
: 而我也已經不敢再看到他冷漠的表情
: 所以我一直不敢跟他聯絡
: 但我還是很想見他
: 還是很希望可以偶爾見見面 吃個飯
: 發生有趣的事我可以傳個APP跟他分享
: 不過現在這些簡單的事看來都是奢望
: 我現在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 這似乎不是我單方面努力就能改變的事情
: 老實說我想挽回
拜託你,面對現實,不然等到現實來面對你的那天你會更痛苦.
她不愛你了,她要離開你,
你不要覺得我很殘忍,我是在幫你,
你開始獨立過你的生活之後你才會找回自己的價值,
試著自己一個人活下去,你以後的關係才會穩固.
: 但我很清楚不是說你不要離開我這種話就可以挽回的
: 是要讓他看見我改變了 變得更堅強 值得讓他依靠
: 他才有可能回來
錯了,她永遠不會回來了,
天下那麼多男人,她為什麼要等你改變?
她直接找一個不需要改變她就很滿意的人就好了.
: 只是知易行難
: 我還是真的很想去找他
: 我應該試著跟他恢復一點點聯絡呢
: 還是繼續這樣 把自己顧好 等他來找我呢
: 我陷入了迷惘 請各位建議我該怎麼做 謝謝
請你自己學著獨立,接受自己失戀了,
接受自己回到一個人,
沒有別的方法了,你會很難熬,但是大家都是失戀過之後才會成長,
所以只能祝你好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25.191
shernway:老娘我要跟你分手 05/22 22: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康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