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aMaSasHi (Kaplan) 看板: Boy-Girl
標題: [討論] 怎麼辦 他寫了首歌給我
時間: Sun May 27 06:08:14 2012


交往三個月

他是個業餘創作歌手

感情很好 熱戀期



因為他之前有彈過幾首他以前創作的音樂

都是蠻悲情的芭樂歌

原本我不想追問太多...

但昨天因為跟他聊電話聊太久 (應該超過兩個小時)

我就突然追問起他前女友....

我就有點不開心

我就說: "你都寫歌給她們" "卻都沒寫給我....."


他解釋: "那些歌都是分手才有的靈感.....沒寫給你是好事...."


但我就是不開心...




但剛剛凌晨五點 他傳了簡訊 叫我收email

原來是他寫了首歌給我....叫我聽

歌名叫做 "小寶貝"

歌詞大意是: 他願意放棄一切 只為了跟我再一起..."


唉唷

歌詞雖然很肉麻

但我沒有很開心的感覺


因為好像是我逼他寫歌給我的..................好像這首歌是他施捨給我的...Orz



而且歌詞由來好像是 有天我跟他說: "那個damian rice超浪漫的"

"damian rice曾經說過 他願意放棄他所有的歌唱事業 名聲 只希望lisa hannigan

能繼續跟他再一起"


哎哎


怎辦

他是出於什麼心態才寫歌給我呢?

我覺得....這首歌就像個奶嘴一樣

只想安撫我吧?




怎辦? 我是不是太難搞???????????


心情好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09.115.2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康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