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daniela3kimo (阿竹) 看板: Boy-Girl
標題: Re: [心情] 感嘆 錯的時間 對的人
時間: Sun May 27 00:36:51 2012

這故事跟我現在的閃有點雷同

我跟我現在的閃總共錯過三次。

我稍微來說一下,如果不想看可以直接End XDD

小弟在高中的時候跟一位國中同學曖昧

雖然兩個不同校,但是因為地理的關係幾乎每天都見面

在高三上的時候互相都在猜測彼此是不是心意相同

但是小弟很孬的不敢打破這個關係,如果被打槍是不是連朋友做不成了?

但因為考大學的關係三下就此斷連絡,因此錯過了第一次,

因為當時的阿閃做了手工巧克力給我,我居然沒猜到對方的心意,

後來因為考完大考後,學妹的告白,剛好學妹也不錯就在一起了,

因為小弟有個原則,如果交女朋友絕不會跟其他女生有連絡,

所以跟阿閃那時候真的是斷了,

很衰的跟學妹四個月後就分手了,又開始跟阿閃聯絡,

但是還是保持著好朋友的關係,

就在上大學之後,某年的生日,阿閃說要送我一個很神祕的禮物,

可是因為讀了私立高中三年太嚴了,一上大學太Free就忘了這件事情,沒有去領

直到後來又在班上交了一個新的女朋友,在那年的的跨年夜,阿閃密了我說

"其實那時候給你的神秘禮物,就是我想跟你說我很喜歡你想跟你在一起,可惜沒了"

當下那時候我也是覺得對的時間遇上錯的人?這次錯過第二次。

老實說雖然覺得真的有點可惜,但是現在我該愛的人是我現在的女朋友,

後來又跟阿閃斷了聯絡,直到大三下跟當初的班對女友快分手的時候,

喝醉酒打給阿閃說..."如果我們有機會,大學畢業後雙方都沒有對象,那我們就在一起吧"

阿閃當下就回答我說"好啊!"

後來跟班對女友藕斷絲連一直到大四上,終於乾淨了(和平分手)

當我回去找阿閃的時候,他只給我了一句話"對不起,有人跟我告白了,我最近想答應他了"

那時候我又在想...是不是對的時間又遇到錯的人呢?

這是我們第三次錯過。

而且當初我還因為阿閃說如果交往一年內男朋友去當兵他就不會考慮,

我還為了她去考研究所(冏),一方面是怕比不上阿閃學歷,

一方面是為了未來,因為大學考的也不是很好,

後來大學畢業暑假快接近尾聲,阿閃跟我聯絡,

問我她男朋友好像劈腿,該怎麼辦,想分手,

我也只能在旁邊安慰她,陪伴她,

因為阿閃四上跟那位男生交往後即刻往日本留學,

後來男生說因為不常見面所以就.......



這時候大家都會想說你的機會來了?

但是我當時候只想陪著我的阿閃渡過傷痛,根本沒想那麼多,

而且她後來一直強調他想休養個一年半載...

但是剛好"那些年"這部電影上映我順便就約阿閃去看XD



看完了之後,我也沒甚麼表示,阿閃晚上就傳簡訊給我

"我以為妳看完會對我告白...."

隔天我就約她去看夜景後來就順利告白成功了..



中間有沒有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 有!

但是我跟阿閃都有一個感覺就是,

三個錯的時間,就算再一起也不會很長久,

因為彼此不夠成熟,見過的世面太少了,

小弟現在雖然才碩一,阿閃已經進入社會工作了,

但是我們很穩定,已經跟雙方父母談結訂婚的歲數與打算,

雖然才交往九個月,但是因為我們錯過了三次,

才更珍惜彼此,就算這次又錯過了,

我們兩個也不會後悔,因為愛過了就是愛過了,

對過去留戀,就是對現任的殘忍

當下發生真的會覺得真的很遺憾

但是真的又在一起了又如何?能夠保證永遠?

還是真的發現不合,到時候連朋友都當不成呢?

一切真的都是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6.50.32
helloer:繞了一大圈最終還是找到彼此,祝你們幸福! 05/27 00:57
ekirts:推一個! 05/27 01:35
Clementtang:One Day 05/27 03: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康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