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liebestod (小米愛大米) 站內: Boy-Girl
標題: [心情] 就不能好聚好散嗎?
時間: Wed Jun 20 06:13:53 2012

禮拜六分手了,
如果我不先談,是不是你就會一直忍,然後我們還是會在一起?
但你也就順勢提了,因為你又跟之前劈腿對象連絡上,所以你可以把我踢開了。
你開始批評我
你說我胖,看到我就煩,早上起床看到我臭臉就煩,你說我找不到工作讓你煩。你說你小孩在的時候我有時候卻自己跑出去,我的自由比你的小孩更重要。你說我滿口謊言,你再也不能相信我了。

我沒有罵你,我只問你,你跟我家人說過的承諾呢?我甚至跟你說,很高興認識你,謝謝你愛過我。

因為,既然你不想努力了,既然要分手了,何必又要攻擊對方?
我當天馬上搬走,你說看到我就煩,那我讓你眼不見為淨啊!我只想請你幫我問之前你幫我開的帳號該如何解除,接下來你就再也不必見到我了。你說你會幫我,但到今天你都沒有幫我,我只好自己來。

到最後,你還是這麼敷衍我。

就這麼討厭我?我哪裡做錯?你還有什麼可以批評?只能用那些理由?連我的身材都攻擊了,我是多了幾公斤的肉,但我就是我,你追我的時候我不就是這樣嗎?你如果說我懶惰、個性不好什麼的,還比較像。

那就去找年輕正妹,或許他們更願意拋棄自己的時間照顧你的小孩吧。你自己知道我為你做了多少事,我也不必提醒你。還有哪個女生會花錢請你出國渡假增進彼此感情?我幫你實現你的夢想,帶你看世界。我對你的小孩如果像你說的那麼不好的話,他們會這麼愛我嗎?我們永遠在做你想做的事,我的需求你不放心上,你脾氣不好隨時吼人,讓我遭受精神折磨,我沒對你大聲過,偶爾臭臉就不行?

我的朋友沒有一個要我跟你談談或挽回,他們都要我趕快離開,這些人如此擔心我,因為跟你在一起,你享受太多了,而我也受夠苦了。
認識你之前,我是一個很有自信的人,沒有什麼我做不到,大家都說我能力強,這一年下來,我快失去我自己了。謝謝你讓我自由。謝謝你的傷害,否則我無法往前走。

為什麼不能在最後跟我說:謝謝你對我所付出的。為什麼要罵我?真的很傷,曾經相愛,說變臉就變臉,好不值。
今天我把東西拿了,在你去上班時。我還洗了衣服擦了地,冰箱還有食物別餓到了。我朋友要我把所有買的東西丟掉不要讓你用,但到最後,我還是對你好,你捫心自問,你說我壞話時,沒有一點心虛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89.204.138.1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康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