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ange1 (我是 安格1 不是ange1) 看板: Boy-Girl
標題: Re: [求助] 男友電腦裡色情網站的聊天室
時間: Wed Jun 20 00:31:09 2012


你可能想太多了

你男朋友應該是有抓a片

現在有些a片的下載網頁 會自動連到你講的這種色情聊天網站

看個圖也連過去 抓個種子也連過去

最近愈來愈多 真是煩死了

男人嘛

抓個a片很正常的

不要疑神疑鬼的行不行阿


※ 引述《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之銘言:
: 今天借男友的筆電查資料,發現他最近瀏覽過的網頁中有一個看起來很奇怪的網站…
: (先聲明不是我去看歷史紀錄,我們都是用google chrome瀏覽器,沒有設定首頁的話,\
: 一打開是會優先顯示常用的八個網站的連結)
:
: 我就點了進去,發現是線上看A片的網站。其實我無所謂,男生看這個很正常。但是我突\
: 然發現網站右下角有一個長得很像fb的聊天室邊欄,還真的會顯示幾個人在線、你所在位\
: 置、還有人會敲你(大驚)!本來以為是廣告,我就等了一下,發現好多人一直敲你,說\
: 的話都不一樣…而且是有邏輯的,比如說
: 某女:天啊是真的嗎?你在XX市?
: 我:(不回)
: 某女:咦,有人嗎?這個到底是不是真的可以用啊?
: 我:(不回)
: 某女:你怎麼會來XX市?我才剛來覺得好無聊哦
: 某女:你都去哪裡啊?我們一起出去玩好嗎?
:
: …我放在那裡五分鐘至少六七人跟我說話orz
:
: 看了一下這個網站,這個聊天室應該是依網絡ip定位你的位置,然後這些人也是真的存在\
: 要跟你網聊和視訊的…其實男生看色情網站我覺得很正常,但要是跟這種網路上真的人聊\
: 底是只有上網站呢,還是也有聊天了@_@
:
: 想請問大家,我應該直接跟男友表明我的想法嗎?他會不會覺得我偷查他的紀錄不高興?\
: (我們平時都滿注重隱私的,手機電腦密碼知道但從沒看過,私人帳號如fb等,密碼就互\
:
: 因為我們是遠距離很久才見一次面,我真的很擔心他哪天無聊就隨便跟某女聊天,然後越\
: 聊越深就…!!
: 現在真的好困擾啊嗚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185.125
scores:合理 記得以前被綁首頁還不知所措... 06/20 04: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康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