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finding (無論如何都不能回到灰熊) 站內: Food
標題: [食記] 帶你進入童話世界的台中德國秘密旅行
時間: Tue Jul 17 11:18:34 2012


餐廳名稱:德國秘密旅行
消費時間:2012年/1月
地址:台中西區華美街412-1號
電話:04-23266469
營業時間:11:30∼22:00
每人平均價位:400
可否刷卡:有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白雪公主的奶油檸檬海鮮飯
官網:http://www.tkitchen.com/Germany/Ger_menu.htm


圖文網誌版
http://snoopyoboe.pixnet.net/blog/post/35105713

『我想要環遊世界,在每個浪漫的國度裡,都有一個溫暖的家。
書架上總擺滿旅行書籍、廚房裡總能端出誘人美食、 空氣中總瀰漫著咖啡香氣、
家中永遠有盞等待我的燈火......』

如果這是德國秘密旅行想要傳達的訊息,那麼,他們做到了。
打從打電話訂位的時候,便感受到了這家餐廳與眾不同的幽默--
"喂,這裡是德國秘密旅行,我是胡桃鉗王子,請問有什麼可以為您服務的呢?"
.................真的,我楞了三秒鐘,
心裡盤算著我是要回答自己是Fiona還是白雪公主。最後我還是中規中矩的訂了位。

一進餐廳,裝潢充滿了濃濃的德國味,還有純真的童話味。


一看就知道是經過精心設計的菜單,彷彿就像打開一本從來沒看過的新童話故事一樣。

每次跟Willy出去吃飯,我總是能夠享受一人點菜的特權,
只要把握他不愛吃的不要點,所以點我想吃的,他負責清空即可。
(太適合我這個眼睛比胃還要大的人啦∼∼灑花∼)

於是我點了本店招牌『大野狼的生日饗宴』
(Pig knuckle, chicken, pork, chicken wing, vegetable )$850兩人份。

還有『白雪公主燴檸檬海鮮飯』(Seafood rice with lemon butter sauce)$250。

『大野狼的生日饗宴』是這麼說的:『大野狼生日了!為了慶祝他的生日,
野狼媽媽精心準備了一大桌各式香噴噴的肉類,其中包括用香料與秘方醃製再悶煮、
香烤過的豬腳、嫩煎雞排、碳烤肉排、美味雞翅...
這是德國童話森林裡的野狼家族祖傳盛宴,也是秘密旅行的精選呈現,強力推薦!』

『白雪公主燴檸檬海鮮飯』則是這麼寫的:
『白雪公主為什麼這麼雪白迷人呢?秘密德國廚娘說:
傳說∼這是因為公主都吃一道檸檬奶油燴海鮮飯的美食,來保養她的細嫩皮膚....』

好啦好啦,現在我知道每道菜名都有它的由來跟故事(雖然有點硬凹..哈哈哈哈)


以上這些是濃湯麵包與沙拉(我相信聰慧的讀者們一定覺得我在說廢話)

然後!!江江江江!!!!厲害的主餐要來囉∼∼

這把刀直接插在上面真的是豪氣萬千阿!!我都想要翹腳用手抓肉了!

這種充滿肉類的食物真的相當適合男人們吃,
我把每一種肉都切一小塊之後就丟給Willy了

其實我對於德國豬腳不是非常熱衷,真的要說,
我還比較喜歡台灣傳統的豬蹄(肥吱吱的真是太銷魂啦∼),
而雞翅與蝦子這類要用到手的我更是懶得剝,
所以這道菜對我而言,是稍嫌普通了一點,純粹是吃噱頭啦!

這道白雪公主燴奶油檸檬海鮮飯,就值得我給他90分了!!
飯粒顆顆分明,米心不過軟,加上檸檬能夠去腥,奶油增加甜度,
完全沒有Willy害怕的海鮮腥臭味!太滿意了!!我們都非常喜歡這一道!

這家德國秘密旅行最讓我驚奇的部份,倒也不是餐點,
而是處處都有設計、處處都有童趣,於是我們吃完以後迫不及待開始到處拍照玩耍。

這是一樓到二樓的樓梯間

這棵樹可是一半貼在牆上,一半是真的立體的呢,好有巧思呀!

天花板也沒有閒著!

我遇見了青蛙王子

Willy永遠沒個正經

三樓的長桌,就像是今晚就要舉辦宮廷宴會一樣

我開始假掰的演著忙進忙出的女主人角色

牆壁也有戲

假裝被掛在衣帽架上

夢幻到吐血的假床(實在是娘歪啦∼∼∼)

在這種環境下用餐,有時候食物真的已經不是重點了,對嗎?

最後的帳單,讓人會心一笑。

對我而言,一家具有巧思的餐廳,帶給我們的奇幻感受其價值更勝於價格高貴、用餐時還要端莊正襟危坐的高級餐廳。

餐廳資訊: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12-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4)2326-6469

營業時間:11:30am~22:00p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55.134
finding:轉錄至看板 TaichungBun 07/17 14: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康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