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hmnc (漲價全奧步 治國沒半步) 看板: C_Chat
標題: [11春] SKET DANCE #60
時間: Tue Jun 5 13:08:27 2012



























我想這集一開場我第一個要吐槽的是.......姬子你是在玩大家來找碴嗎?
(我本來以為那顆痣是動畫作畫bug 原來是廣告真的省掉一顆痣.....)

BOSSUN的說法我完全可以理解啊
這種吃下去會吐個沒完的棒棒糖用廣告替身也是沒辦法的吧 XDDD

這集動畫好像幫隊長姊弟加戲了 不說我都忘了隊長姊弟也是棒棒糖愛好者

看到隊長含著眼淚 她弟感動的說:舔舔棒棒糖終於出頭天了
我想這種棒棒糖如果能出頭 人類的味覺大概已經毀滅了吧嘔嘔嘔嘔嘔嘔...
(被姬子強塞棒棒糖中....


到了錄影現場 姬子因為太過緊張踹倒了吉祥物所以只號請SD團其他兩人代打

(舔舔琳'舔舔碰:暗.....錢好難賺....)


BOSSUN本來就很容易緊張就算了 SWITCH你在順便置入性行銷啥啊? XDDDD
(結果正式版廣告 行銷內容通通被馬賽克)

姬子到後來已經不是在行銷棒棒糖 是在行銷球棍了吧(球棍是這種用法嗎?)


不過我覺得最搞笑的是那個鬼面具....鬼姬帶鬼面具拍廣告 這是某種惡趣味嗎 XDDD






下半場 因為考試在即 姬子跟BOSSUN讀書又都不專心

(我好像沒聽過這三人功課程度的設定...姬子讀書的分心模式會讓我想到柊司)


SD三人組到姬子家開讀書會

(話說台版漫畫,動畫 這是第一次劇情演到姬子的家長啥樣子)


不過因為三個人太散仙了 即使聚在一起還是讀不了書

(SWITCH看的漫畫 是在替"好想告訴你"置入性行銷吧)



所以......... 我只能說有其母必有其女吧

鬼姬的媽媽是鬼妻 這設定只能說是"不愧是母女"嗎? 總覺得姬子她爸應該很辛苦 XDD

(而且姬子媽的武器居然也是曲棍球棍 這遺傳也太.....)

當姬子媽媽發飆時 姬子父親只能無視女兒的求救逃離現場 這段我也笑翻了




.......還好 三個人在鬼妻的荼毒下成績都大有進步 (BOSSUN還是衝得最誇張的一位)

只是看到姬子媽是如此 我不禁想像如果姬子結婚生子之後荼毒老公跟子女的畫面

--
當您的校園生活遇到困難時,您會選擇下列那一項求助管道呢?
1.
投書到學生會室外的意見箱,請喜好暴露的怪物學生會長出手為您解決疑難。
2.投書到校園中庭角落的信箱,請雙麻花辮文藝部學姐與少年為您發掘真心。
3.
到第二義工社找一位金黃髮色、身材嬌小、隨時揮舞著球棒的學姐為您設想療方。
4.
請戴著紅色犄角帽的蛙鏡男孩、擅用藍色曲棍的金髮女孩,以及雖從不開口但卻
是情報萬事通的眼鏡男所組成的三人組協助您校園生活平安順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0.246.189
Xavy:不過那個好想告訴你的封面我一直看成網王 06/05 13:10
hmnc:話說SD三人還曾自己惡搞拍"不想告訴你" (因為他們太閒..) XD 06/05 13:14
juncat:動畫版正式追上台版單行本進度!!!!!!!! (咦?) 06/05 13: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康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