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MaiLu (MyLu) 看板: Boy-Girl
標題: Re: [求助] 劈腿的人有一就有二嗎?
時間: Sun Jun 10 04:51:33 2012

43

就我聽到的例子

劈腿者其實也是會有收手的一天,只要它劈腿受到極大的懲罰或傷害,

可能就會醒了

例1:我某個男性親戚劈腿成性,從年輕劈到現在,每次被抓包都發誓說沒有

最後一次被抓到時..他說:如果我有劈腿我就會被車撞!

結果話說完的當天,就被一台卡車撞到重傷(他騎車)

從此以後不敢在劈腿..

例2:我有一個朋友有劈腿紀錄,女友也是一個個換

他最後一次劈腿後,他的女友離他而去,後來他說

他再也不敢劈腿了,因為他覺得他失去了一個可以共渡一生的人

例3:女性友人也劈腿過,後來這個女生也被後任的男友劈腿

從此就收斂許多

例4:這個是聽人轉述的,不是我朋友,算是朋友的朋友。

某個女生劈腿,男生知道後想不開自殺了,(但後來被救回了一命)

女生從此以後不敢再劈腿..據說是他怕萬一有人真的自殺成功了,

會來找她索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26.2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康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