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ayakolei (ayako) 看板: Boy-Girl
標題: [心情] 憤世嫉俗的你..
時間: Sun Jun 10 02:28:49 2012

前鎮子和前男友剛分手 我們之間相差五歲(他28)
他是南部小孩來台北工作 但工作不穩定 有就學貸款壓力 單親家庭 會給媽媽孝親費
想不到分手後 身邊的同事紛紛告訴我 他們認為分開也不錯
因為他們覺得以我的條件可以找到更好的男生 覺得我是付出比較多 願意和他吃苦的女生
(前男友同事也認識~因為他曾經在我們公司任職)

我也不懂所謂的條件好是指什麼?! 不過這都不是重點

他對我分手的理由是 沒感覺了 說我管太多太黏 想要把心思放在工作上 現在想一個人
我知道很多人都說 理由是假的 分手才是真的
我也曾經想要探討箇中理由是什麼 問了我們之間的共同朋友
他也只淡淡的回我我太黏 連給他點空間都不肯><

我聽了這理由反而很無言很生氣 不知道是他朋友故意隱瞞我
還是我真的對他來說是一種負擔

因為我也不是會奪命連環call那種
也不是你說今天好累想回家休息 我就非得要你陪我的人

但事後又聽另一個人說法是
之後會回家鄉台南照顧媽媽 勢必這樣就會變成遠距離
也許他害怕吧 也許是我真的不好

前鎮子還很難過走不太出來 可能是因為因為剛交往的時候
他對我說的一些承諾我也對他有所認定了!

而在他那個假日回台南陪媽媽過生日之後
就在當地傳分手簡訊給我......我除了傻眼還是傻眼
也不知道當下我為何沒有挽留 只是不斷留下疑惑或難過的問"為什麼"

現在想想 其實他也不算是我的Mr. Right吧?
畢竟哪個女生不喜歡自己的男友上進 可以一起成長

也許是他一些家庭背景因素的關係 我覺得他的想法有些消極負面
簡單來說有一點憤世嫉俗 對自己有些沒自信 他害怕自己不能給我未來...
剛在一起我們很甜蜜 他也很坦然告訴我家境和家人狀況 這些我真的都能體諒
久了之後一陣子 他會說出像是

"我還年輕~可以找到更好的人~不想耽誤我的青春" 之類的話 我聽了也是難過又心痛阿
就覺得你與其這樣說 為什麼不想想好好珍惜我而改變自己 向上的動力呢?

然後對於別人說他不是的話 他會放在心裡很久很久 三不五時po在fb幹桔一下
目前他的薪水大概和我這剛出社會的小毛頭差不多...(畢竟剛換工作)

但他還是比較喜歡即時行樂 星X客對我來說是奢侈品
他卻買的下手 頻率大概是一個禮拜一杯吧?
或是會想買一些蒐藏~ 有些時候我會說 這些錢你可以省下來給媽媽不是更好嘛
當然他那陣子很可愛 想買東西也會問"我可不可以買?"XD

我知道男生都有自己的興趣 就像女生愛買包包 鞋子一樣
只是我會覺得你賺多少再花多少....畢竟你有些經濟壓力 多少省一些還是好的
可能就是我自以為的貼心 久了他覺得厭煩吧..

事後想想分開也是好的吧?(已經一個禮拜了)
雖然心裡還惦記著他 和他約見面只是希望他還我個東西 卻裝忙還要委託同事拿給我
其實有些灰心 為什麼這麼不敢面對我還是不想見我 ......

謝謝我的初戀男友 讓我學會堅強 開始學會不輕易在朋友面前掉淚
也告訴我自己 下一個一定會更好...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31.19
twin2:一個禮拜一杯其實不算多 06/10 03:49
asc7:妳的那些貼心對板上而言應該是大加分 06/10 03:52
asc7:他的說法太多了 你也不用執著知道一個真正的原因 06/10 03:54
asc7:沒那麼愛了 沒那麼喜歡了 原本不是問題的 就通通是問題了 06/10 03:54
※ 編輯: ayakolei 來自: 61.230.50.45 (06/10 03: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康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