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NewCinema (電蚊香) 看板: Boy-Girl
標題: Re: [求助] 生活沒有餘裕打扮怎麼和男友溝通?
時間: Sun Jun 10 02:30:10 2012

這篇PH可能會有點低...

: 本身是個窮學生,家境不富裕,因為雙主修課業繁重所以也沒打工...
:
: 交往四年半的男朋友,家境相當好,家人都在國外,住家像豪宅。
:
: 所以男友幾乎都不念書,一直念到大六都還沒畢業,
:
: 但是因為家中有產業等著他接手,所以他也不擔心自己的前途...
:
: 交往這樣的男朋友,非但我從來沒有麻雀變鳳凰之感,
:
: 反而開始覺得門當戶對是必要的.....

講真的 女人挑男人 是挑麵包 還是挑內在 還是挑外表

請統計學大師來統計個幾百年可能都沒一定的答案

但是同學妳也太誇張了 換個想法 一個男的大學不是讀醫學系可以讀的像醫學系

依照BG版SOP 就是要上來吐槽個我的男友好不長進

好吧 可能他家比較有錢出來也不是領22K 是國家認可的高級飯票

但是妳卻開始緊張門當戶對的問題...

你這比"吾日三省吾身"還誇張阿

如果妳這不是反串的話 這麼好又會自我檢討的女孩一堆版眾要衝了
:
: 交往這麼久,當開始面對現實面時,開始覺得金錢觀是無法跨越的障礙...
:
: 1 男友開始嫌我不打扮
:
: 先說,我絕對沒有邋遢,在外人眼裡我頂多就是比較樸素一點,
:
: 沒有重要場合就不太化妝,但是仍然有在擦乳液保養之類的。
:
: 不太有新衣服,可能冬夏一季一兩件。
:
: 因為最近準備去補習,要花上萬元,加上租屋費用,所以手頭比較緊,
:
: 某天男友在看網拍,說:你怎麼和別的女生都不一樣,都不打扮~
:
: 我不知道怎麼跟他解釋我手頭很緊,就隨口說:我要那個幹麻啦?(笑笑)
:
: 他嚴肅的說:你不能把這個當作理所當然啊(指不打扮)。
:
: 我說:難道我不打扮你就要去找漂亮美眉了嗎?(開玩笑的說)
:
: 他一語不發關掉電腦出去了....

本人是個死阿宅 但也有女朋友 薪水不高

但是偶爾也會幫女朋友買個衣服 講真的 女生的衣服不貴

偶爾買個350~450女朋友也開心 他都不會想幫妳買個衣服嗎

:
: 我很難過,我該怎麼告訴他,我想啊,我也想看合購版、網拍買喜歡的小東西,
:
: 但是錢呢????
:
: 他可以住一個月兩萬塊的房子,我連五千都要考慮...
:
: 他看到喜歡的球衣就買,衣櫃裡的衣服比我還多,
:
: 新3C產品說買就買,我卻遲遲不想辦新的智慧型手機,
:
: 那天聽到他和他父母說畢業後要買一台新車,
:
: 我畢業後連和父母要錢去補習都覺得很難啟齒,
:
: 這是為甚麼?為了"錢"啊!!
:
: 我真的很難過,我們已經半同居這麼久,難道男友看不出我這麼省是為甚麼?
:
: 有一次男友看到我戶頭裡有兩萬塊,就說:你又不是沒錢,只是你都不肯花。
:
: 那筆錢是我的生活費!!!!!!!!!!!!!!!!!!!!!!!!!
:
: 花去買衣服不用吃飯了嗎???????
:
: 他又不會養我,我們之間錢都算得很清楚,一兩塊也會算!
:
: 有一次我吃了它剩下的隔夜菜(麻婆豆腐剩一點渣),他還很生氣。
:
: 這麼多年,我知道他有時心情好不會跟我計較我吃了他的東西,
:
: 我也盡量幫他打掃家裡作一些雜事,
:
: 但是他還是認為我要拿錢去打扮,我真的沒錢打扮了!!!!!
:
: 現在景氣不好,我更不想跟爸媽多要錢,我想節儉一點,但是男朋友卻開始嫌...

情侶兩人花錢是一門藝術 或者說是一門技術

但是隔夜菜都會生氣這就有點誇張了

我們假設一下這是真實發生的

那我很好奇 妳到底為了什麼才跟他在一起

妳真的不是反串嗎?
:
: 他認識的女生都很會打扮,經濟來源有父母有工作,

女生打扮其實不用很多錢 t-shrit 一個短牛仔褲 就可以穿得很整齊乾淨

不需要花很多錢 還是妳的男朋友希望妳的打扮是

短裙 露乳 假睫毛 放大片

如果是的話...保重


:
: 但是我現在的狀況,要準備考試,還沒辦法半工半讀...
:
: 打到這裡我真的很難過,覺得男朋友嫌我窮........
:
:
: 除此之外,他也表示,他才不作一個月兩萬多的工作,
:
: 殊不知我以後出社會可能就要做這樣的工作,
:
: 我知道靠自己的勞力賺錢是很正正當當的事情,
:
: 但是被男朋友這樣一說,我很難過很心碎,
:
: 大學我拿過書卷,男朋友都是倒數,我不嫌他,今天他反而看不起我的努力。
:

所以做什麼還和他在一起
:
: 沒錢,也沒有男朋友體諒與尊重,覺得自尊心受傷。我真的很難過很難過。
:
: 門戶之見在我和他中間發酵,把我的心和這幾年的努力,都腐蝕了。
:
:
看了妳的文章 這種男人在bg板上一定是被幹到飛高高的那種

完全想像不出來妳喜歡他哪一點

別說他很努力又很認真

也別說他很愛妳很疼妳

所以妳喜歡他什麼

都四年了 也早該覺悟了吧 要愛情 還是飯票 快點下定決心痛定思痛

依照鍵盤愛情觀察家的看法

連隔夜菜都不給妳吃 愛情妳是要不到了

飯票的話 自己摸摸良心 條件有好到他無法離開妳嗎?!

相信版上一堆好男人阿


(妳真的不是反串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36.165
ONLYYUYU:這麼一說 ( ′_>`)的確好像是反串 06/10 02:32
purpleperi:反串吧,我男友肚子餓就很自動自發蒐羅我冰箱 06/10 02:33
purpleperi:還會選他喜歡吃的麵包 06/10 02:33
purpleperi:感覺就是窮酸的有錢人,連隔夜菜都要生氣 06/10 02:34
purpleperi:好卑微的女朋友喔,以前我男友撞了我的車 06/10 02:34
purpleperi:我還不準講,講一句他還會不高興= = 06/10 02:35
purpleperi:後來換我去撞他的車 XDDDDDDDDDDD 06/10 02:35
purpleperi:我男友吃了我什麼,我看他喜歡吃,下次還會自動自發補 06/10 02:36
ianuan:我也覺得很像反串/// 06/10 02:48
fureya:別說隔夜菜 我男友的正餐被我瓜分他都不會說什麼 06/10 03:49
fureya:還會在吃之前養成習慣問我要不要吃 原原PO男友真的很小氣 06/10 03: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康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