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adelaide (ade) 看板: Boy-Girl
標題: [心情] 男友出差
時間: Mon Jun 11 05:41:20 2012


此類別為純心情抒發用,無論好壞皆可使用此項,嚴禁謾罵。


有時我會想,一定有很多男女朋友或夫妻其中一方甚至兩方都要長期或頻繁性地因為工作

出差到各地去,那樣實在好辛苦。...如果是我,一定受不了。或許自己依賴性比較重吧




男友的工作一年當中總是有幾次出差,中美歐這些地方都去,有時去談合作案,有時去解

決客戶問題,一次至少一週。

雖然他在台灣時下了班我們也是各做各的事

(我們住在同一縣市同一區,距離不遠,但都有默契保留充分的自己的時間)。

一週只有兩、三天會相處在一起,因為我還在準備論文的關係,所以即使這些時候也是很

簡單一起吃個飯、一起看youtube上又有什麼新發現的影片、說說話,然後各自看書。

我們倆都不是話多的人,很多時候只是有一搭沒一搭地聊著,或者默默聽其中一方說話,

一些細微的表情和肢體動作,已經使我們足夠開心。沒見面時也就是睡前說聲晚安

,或者相互撒個嬌而已。

今年剛過完年的兩個月當中他密集地海外出差三次,加起來大約20天吧,對我而言簡直

真像惡夢一樣...orz

在國外工作結束後往往很晚了,不然就是和廠商一起吃飯,聯絡不方便,更別說時差了

..

我曾在他結束那三次出差回來後擔心地抱著他問:

你是不是以後都會這樣常常出差Q Q

感覺好驚恐,每次男友出差對我而言感覺都像他消失一週一樣。

上週他緊急接到公司命令,兩天之內就訂好機票又飛出去了。雖然得知要出差那晚他還

專程來陪我吃飯,擔心我一週看不到他又要悶了。

不過是上禮拜的事,但好不容易到今天,再兩天他就要回來了,仍覺得時間過得真慢。

實在是很想他,但也只能靠簡訊聯絡,畢竟國際電話費很貴。況且男人在外面認真辛苦

工作,天天打電話或傳簡訊和他說「我好想你,快回來Q Q」好像也不太妥,因此也

只能默默把這些話放心底,然後和他說,「工作好辛苦,一結束就快回來吧~」。

然後把自己的事做好,不讓他擔心。

感覺自己正在一個 從小女孩慢慢變成成熟女人的過程。或許等待教人什麼是愛。


--

Wenn ich trotzdem wei憜, was Liebe ist, so ist es deinetwegen.

如果我知道什麼是愛,那是因為你。...Hermann Hess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3.153.202
※ 編輯: adelaide 來自: 118.233.153.202 (06/11 05:45)
photopanda:雖說小別勝新歡,但是願意替男友著想的妳,作為妳的男 06/11 05:57
photopanda:友是幸運也是幸福的:) 06/11 05: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康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