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godispower (omg) 站內: Boy-Girl
標題: Re: [心情] 男友開車睡著
時間: Mon Jun 11 02:25:29 2012

原文試刪.. 我只是想提供一個反例子

當時我開車時速是110 mile

從亞特蘭大往阿拉巴馬的路上

因為和女朋友開個玩笑 說她買的衣服像大媽.

女朋友狠狠的往我下巴打了一巴掌.

造成我短暫性的腦震盪... 若不是我長年開車 開到成精.

現在我可能可以告訴大家地獄裡有沒有網路....


對了,其實 看完原文 (沒看推文)

其實我是支持你的

駕駛者 有責任要挺起車內的人命安全

能體會你的不爽 但過去就不要再責怪

放眼未來.

第一 你自己要把開車也學好 以防說他想睡.而妳又趕時間]

第二 一定要和你另一半溝通 '真的想睡,一定要換人開,不然就下交流道

找地方休息五分鐘再開'

回文看到一堆人說您的公主病,我是不知道

但如果您只把開車這個責任 全部往另一半身上推 未免有失公平

這種事是要一起分擔的....

另外 也別太責怪男生 事後處理都不懂 任何人基本上不會很花時間注意這個

因為人都不會假設自己發生車禍...

他如果不懂 為什麼妳不幫他一把? 妳來處理啊.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123.2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康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