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ergioAguero (Manchester City) 看板: Boy-Girl
標題: [求助] 這女生在幹嘛啊???
時間: Mon Jun 25 04:30:36 2012

男生 我 女生 簡稱z小姐

她是我大二時的學伴 抽到後 加MSN 也幾乎沒聊過

中間這六七年 反正她沒上線(或離線) 我們是完全沒有連絡

去年底的某一天 我正在砍MSN名單 她上線了 我無聊 問她有沒有FB

有 就互加了 慢慢的 我們會加減看對方的

========================= 這個月的某一天 ========================

我已經忘了為什麼會敲她 和她聊 好奇心吧 就醬敲了她

她是來台北求學 工作的人 後來我們就聊一聊為什麼我們會讀那些科系

問問學伴是不是還有聯絡等等 我是她唯一活著的那個學伴了 0.0

她是在銀行工作的小姐 我一開始 是和她聊一下有關產品 及理財的部份

我們 也聊了一下 彼此的習性 喜好 家庭等

但從這天開始 就是我們每天聊天的開始.................

12號半夜 我和她半開玩笑聊到 萬一她要推信用卡時 我可以辦一張

把自己手機留給她了 和她要她的時 "不要~"

13號的早上 竟然收到了一個我不認識的號碼 開我的玩笑

是她 於是 我也回傳了......

她幾乎是下班就回家 回家就上線 即便放假 也不常出門

我也是一敲 她就回 她一回 我又回

上線我們就聊 常常都是晚上六七點

聊到半夜兩三點 有時會到四點

慢慢的 個人的成長過程 工作 想法 以及生活習性 都會聊到了

用一種 半開玩笑的方式 和對方聊天

慢慢的 我們會用固定的稱呼 叫對方

慢慢的 也會 "不可以怎樣 不可以那樣" "不要吃太多 你會掛掉"

她很喜歡半試探性的問我 去哪邊看妹 同事正不正 之類的

也很喜歡 "喔我幫你介紹啊我們理專姊姊很正點的" 之類 =.=

我們會和對方聊 自己想做什麼 而我想做什麼 她也是 很鼓勵我的

我們開始會在對方的臉書上留言

某一天 意外的是 她牆上的留言 雖然沒有主詞 但那個人 是我

"沒有牛奶口味就吃別的啊

不會喔............??? =.= "

(十分鐘前 我在外面 才打電話給她過 我想吃什麼口味的冰 沒吃到

那時她才說明天吃到會更高興 我很任性 之類的......)

她的牆 出現了幾篇 文裡的人是我 的文章 雖然沒明打是誰 但我知道 是我

不知啥時開始 她記得明天我的行程 記得問我吃了沒

記得我明天和朋友有約 叫我早點睡 記得我的身體不好 不要讓自己太累

但我知道 她也沒什麼睡......

她會說 哪些符號她看膩了 叫我換

"認識你真是老娘的不幸 討厭死了 都不能睡覺 那刪掉你好了......"

某幾次 我說我要去洗澡了

z小姐 "那我要下線了喔 洗澡有那麼重要嗎?"

我知道她在興頭上 就說 可是我很黏耶......

慢慢的 我要吃飯 我要洗澡 或是 我要出去 (我們兩個之間 叫 放風)

她都會打 "去吧~" 或是 "你快去吧~"

有幾次我看到她在線上 故意不敲她 看會怎麼樣

過了一些時間 她自己會來敲我了......

我打過去時 她會接 她久了還知道 我在看通話時間掛掉 還會提醒我時間快到了

而不想講電話時 就會說 上班都在講話 下班她不想講 我就不會打了

========================= 白目的朋友 ========================

18號凌晨 她睡了 我還睡不著 看她牆上有出現哪個名字 隨手敲了一個人

這個人原來是她的大學同學................

這個人(以下簡稱Y君) 很怪

"你是她的什麼人啊?" "你對她的感覺如何?" "交過幾個女朋友啊?"

"你對她有意思嗎? 喜歡就追她吧"

其實 我覺得 還沒見過 雖然是學伴 但也目前也只是網友

Y君 "你想知道她的什麼事 不扯到私人我都可以告訴你"

"唉呀你腦袋怎麼比我還像工程師......"

我 "沒關係 我覺得她自己會和我說 沒關係的 謝謝你......"

Y君 "其實我有和她說過 她對男生好奇什麼 可以問我"

"她的個性你應該比我還清楚了......"

"唉呀你這人怎麼這樣 愛情本來就是要一點冒險 真不知你以前怎麼交到的......"

後來我就因為對這位Y君很好奇 一起裝瘋賣傻

過了一些時間 我終於累了 去睡了

當天早上醒來 我去看她的塗鴉牆 出事了

而Y君 自己也寫信給我 說發生了什麼事

Y君自己白目 告訴她 稍早時 有和我聊 真是受不了我也是個瘋瘋的人

她早上醒來沒多久知道我們有聊 拼了命要拿到對話記錄

想當然爾 Y君沒有給她 我只好說我會處理 下班時間我會發簡訊給她

晚上 我回去後 只說她委屈了 我是來告訴她事情的

她真的如我預料的 沒和我拿對話記錄 聽到我說我會都和她說 就沒怎樣了

不過 我突然開玩笑 "我有問你多胖唷......."

z小姐 "你還敢說你都講完了......"

"昨天天氣很差害你不能放風 今天下班你好好去東區補看辣妹齁......"

"希望現在出去你可以看到很多正妹 好好放鬆齁......"

============================ 你喜歡我嗎? ===============================

某次忘了聊到什麼 還是為什麼 她打了

z "哈哈哈 你不要不小心愛上我耶 那可就尷尬了........."

我 "我才不會喜歡一個像球一樣的女人......" (下意識防衛貌)

z "......................."

後來 我叫她去睡了 她眼睛不好 要多保重

但她下線後 我後來回了 "那句話是什麼鬼啦?"

隔天早上 她有看到 沒回 下了班 我回家開電腦後 她回了 "就是鬼............"

(任性了嗎? 我心裡笑了笑)

============================ 約見面吧 ==================================

我 "某人在嗎?"

z "不在不在"

我 "某人周末要幹什麼 我想約某人出去逼某人走一走減肥........"

z "可是這星期天不是你媽生日嗎? 星期天我也有約了"

我 "星期六傍晚啊 我想見某人 某人不想見我嗎?"

她答應了 23號的傍晚 (就是前天)

前天 我下午有事 中間和她有通話確認

不幸的是 星期六傍晚 台北下了場大雨 卡到了我的移動

我會慢到 她有自己先到處逛逛 說我沒關係

她本來有打通電話來 我沒接到 我回撥後 說我快到了

她有想到我可能不方便 那她也想回家了 但我自己想見到她

也說 我出門了 大概幾點一定會到

後來確實是我到的時間 好險如我預期

我們見到了 她並沒有像她自己在網路上說的那麼胖 也比以前好看

我們決定找個地方坐著聊

她看似 稍冷淡 不過 我們確實就是聊著之前的話題

我有留意到 但不以為意 想說可能是她發生了什麼事吧

也確認了 她是她同學說的 怪咖 沒錯

約過了兩三個小時 她想回家了 我想時間也差不多了

想送她捷運等到車 不過 她覺得我到了我的出口 沒出去時

z "不用 我習慣自己走了 那樣很怪"

我的習慣是 就算是朋友 我也會送你到上車

但考量到可能習慣不一樣時 我說 那她要小心喔 我先回去了........

之後還打了通電話 確認她是不是到了

======================== 覺得不妙的開始 ===========================

我打開電腦 想和她平常那樣聊 出現的是 xx:xx分看過

打了一些後 都是出現那狀態 我確定不對

為了避免她多想 我也想著 那就老實和她說我的看法......

"下雨天我遲到 真的是非常抱歉 那杯茶本來就是我該請你的

即便你本來就是逛 即便你能體會天氣有問題 但我真的超不好意思......"

"我很高興 因為 你不是存在 在網路中 你是真實的 對我來說意義如此......."

(其實 我本身 覺得網路上的情 是假的 而我的用意是 看到這個人是真的

之後 不確定 再說吧......)

這和以前 不一樣了 她看過 卻沒回 且我確認人在電腦前

我擔心到很難睡 朋友也叫我快去睡

一直等到24號三點多 "我去睡了 晚安......"

對 我明明就知道 這天她要和朋友見面 卻還沒早點去睡 很異常

======================= 我的為什麼 ================================

24號晚上 我再次 敲了她 用了以前的話語 並再次感到抱歉

z "我說了 沒事" (但我的直覺 事情很大很大)

她沒封我 但是 意外的 她先下線了 我也下線了

(晚上 我還沒看她不在線上過)

我趕快打給朋友求救

朋友問了我很多細節 問了衣著 談話 什麼的

確認真的沒什麼大問題後 沒出什麼錯後

結論 "見了面後 這個女生 fu不對了......"

"她的內心裡的王子 怎麼不是她所想的那樣......"

雖然我心裡有底了 但結果還真的是那樣

"她的心態不對 自己去預想太多 結果事情本來就不可能100%那樣

她根本就是去見心中的男友 並非和你一樣 是去見 一個朋友......"

我問完後重開電腦 她在我下線後 傳了訊息

"不好意思.......我男朋友來找我.......不能和你久聊喔"

我一看 心中有底 賣鬧啊 怎不昨天感覺不對時 就說男朋友找她就好了

或是昨晚不理我時用這當理由就可以結束了 反正這樣最快

我的朋友 聽到 當然說是假的 別鬧了 有男友塗鴉牆還留有關你的訊息

而我也是有講我的身高體重等資訊的 並沒瞞她

"這種人不要再理她 自己預設立場 fu不對就想躲起來 怎不怪自己為什麼想那麼多"

"這種人只比見完面後無消無息 整個人不見好一點"

"放下她吧 就算只是朋友 趁早知道是不是也不浪費時間?"

"自己心態的問題 她還處理的超爛 不用甩她了"

"學伴又怎樣 反正本來就沒在連絡的 連絡了她還這樣搞"

"想那麼多 她自己是多好? 快去開D槽或睡一覺 那邊好歹不會做有的沒的"

"別鬧了 你長相個性沒很差耶 她是多好? 人他X的一定是金城武完美的就對了了?"

我已經知道 不要再理她 昨天 在持續確認狀況後 方針應該確定

因為那不是我的問題 我的朋友們告訴我 她的心態與問題 很大很大

我不能理她 放下她吧 就算我是因為覺得可惜一個 朋友 也不能理她

她這樣本來就會搞毛一堆人

======================== 意外的發生 =================================

中間我打給另個朋友時 不小心觸控到她的手機 我發現按到後 很快壓掉了

和朋友通完話後 我回到電腦前 "蛤 這人怎麼又丟訊息了"

z "你剛剛找我 有事嗎?"

我 "我不小心按到 你還知道我找你 真該偷笑......"

我把心中的話 就是什麼 昨天很抱歉 我認識她很高興什麼的 再說了一次

她一直說 那個沒事

z "喔 所以呢?"

我試探性的打了 "你明明就很可愛 為什麼 要當一個任性的人?"

(我的個性 真的是標準的十萬個為什麼 好奇寶寶一個)

z "我就是這樣 從以前就這樣"

我就一直 和她講 她明明就不是這樣的人 我相信 她不是

雖然她一直講 她就是那樣她就是那樣 我甚至可以去和我妹妹說

她很表裡如一任性的一個人

(靠腰 我們雖然聊十幾天而已 且我根本就忘了哪次提過我妹

但這個女人竟然連我妹妹的名字都打對了......)

奇怪的是 又回到了以前 她一句 我一句的 那個速度

(這是怎樣啊................)

我抓到了之前的感覺 問她生日那天幹嘛

"你可以忽略 反正就是之前你想得到我平日晚上的那樣"

看到時間差不多了 我說"你去洗澡吧"

後來 她洗完又自己敲我了說洗完

聊一聊吵一吵 我以明天我們都還要上班 叫他去睡了

=========================================================================

意外真多 短短的時間內 沒想到她又敲我了

但我不知道為什麼? 且為什麼更多了

1.為什麼她要那麼的 防衛自己 武裝自己呢?

2.她不是都好努力的搬了個訊息 想要結束了嗎?

(雖然我確實23號那天是以見朋友的心態去的)

3.怎麼才沒多久 還知道我有"撥"去 又決定理我了?

4.會不會根本就是她不敢面對自己真實的內心? 其實是喜歡我甚至我喜歡她?

5.不能 再理她嗎? (雖然 我確實是以 最少 好歹也是個 真的瞭解我的人......)

我是個好奇寶寶 可以解決好的人的問題 但解決不了自己的

且聊這十天 訊息量竟然是 7xxx

好奇心好強 謝謝各位板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0.34.35
※ 編輯: SergioAguero 來自: 1.160.34.35 (06/25 04:43)
Leedavid:直接約來你家然後按摩她背部 06/25 04:47
Keo:這種在網路上認識到熟識不到一個月 用一些曖昧的字句來欺騙彼 06/25 05:36
Keo:此也騙自己對對方是有感覺的 見面後發現在網路上建築的形象根 06/25 05:37
Keo:本不是那樣 網路上的對談本來就很難在現實中具象化 06/25 05:37
Keo:而這種女生擅常的就是在網路上搞曖昧 你們愛上的不過是那份曖 06/25 05:38
Keo:昧的感覺 認識不到一個月是能說出多少喜歡 連面都沒見過 06/25 05:38
Keo:等到真正見過面後一切拉回現實 沒感覺就是沒感覺 06/25 05:39
Keo:其實你朋友都跟你說完了 不必特地再來問鄉民 這女生的自我中心 06/25 05:40
Keo:還滿嚴重的 感覺不對就拼命封閉自己 如果你真的喜歡他 不突破 06/25 05:41
Keo:心房是不會有什麼結果的 只是這種我連碰都不想碰 何必自討苦吃 06/25 05:41
Keo:熱臉貼冷屁股 你說的找回那種談話模式 只不過是又讓她感受到那 06/25 05:42
Keo:種曖昧感 你可以繼續用這種方式跟她相處 在網路上 久了或許就 06/25 05:42
Keo:會回到再一個禮拜前的相處模式 但也僅限於網路上 06/25 05: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康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