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Eponine0916 (假面的告白) 看板: Boy-Girl
標題: Re: [討論] 如果男友曾是搭訕魔人
時間: Mon Jun 25 02:04:29 2012

其實,一開始就必須有心理準備

"當初他是怎麼認識你的,那他就一定都是這樣對待其他女生的"

(當然,搭訕魔人交到女友之後也有可能從此定下來很專情,這一點也不衝突啊!!!

但我這裡指的是他單身的時候啦...)



我的第二任和第三任男友,當初都是在PTT上認識的

(就是他們看到我寫的文章,就丟水球給我跟我聊天討論...)

也都是在一起之後,發現對方是 "鍵盤搭訕魔人" ......

雖然是沒有原本的文章裡的男主角那麼誇張啦



不過一開始的時候,我都還以為...

那個獨一無二的,我喜歡的人,居然也能夠在茫茫鄉民海中,就這麼剛好地找到了我

"這是命運的邂逅,是上天的安排啊!!!

搞不好我們是前世的戀人,所以不管我今生在哪戶人家,相隔多遠,他都能認得出我..."

但是很快就會發現...根本就不是這麼一回事啊啊啊!!!!



我第二任是跟我在網路上聊了很久之後

我覺得他是個值得進一步認識的朋友,所以就主動說想要見面看看

(中間過程省略...總之我們認識了非常久,但是見到面之後很快就在一起)

後來才知道,他有好幾個固定會聊天的女網友

而且聊天的內容,都幾乎是無話不談,非常親近,就跟當初我和他見面之前一樣

不過,那時候我是一點都不介意他有其他女網友...反正跟他見過面的也只有我而已

(大概也只有我那麼積極,主動約他見面好幾次吧...他也不是第一次就答應)



第三任的話,是我在被丟水球搭訕時

非常驚訝的發現,他居然是我同校同系的學長...

一開始覺得...也太神奇了吧,世界上怎麼會有那麼巧的事...

後來才發現...原來這並不是巧合,而是他丟水球搭訕人的能力根本是狂戰士等級

大概PTT上所有特別常發文的女生ID,幾乎都被他搭訕過一遍了吧...

(可能這邊也有很多女鄉民曾經跟他聊過天噢

不過他應該很少有長期固定會聊天的女網友就是了...)

虧我在跟他交往之前,對他的印象...

是個一本正經的人,也不太熱衷於主動認識女生 (可能都專心在做其他的事吧)

而且個性比較高傲,所以有一些 "矜持" ,是那種就算女生想認識他也不容易認識到的...

但是一交往之後,馬上就全部破功啊啊啊啊!!!!

是說...根本就跟我之前對他的印象完全相反嘛!!!!

主不主動倒是其次,主動也並不是壞事...但那種狂戰士般的經歷是怎麼回事啦!!!!

(不過跟他見過面的女鄉民並不多,雖然他約過很多個...

但是,要在網路上約見面成功的機率,本來就不高啊)



所以結論是,如果你真的會介意自己的男友曾經是 "鍵盤搭訕魔人" 的話

那大概只要是網路上認識的男生,全都不能接受了

網路上是有可能認識到好人的,但是認識不到 "不是鍵盤搭訕魔人" 的人



不過,如果我問他們為什麼喜歡丟水球搭訕女生

他們都會說,上PTT的時候,與其把時間花在跟陌生的ID回文筆戰,越戰火氣越大心情越差

還不如實際跟一個異性丟水球聊天嘴砲殺時間,比較愉快一些,也不會破壞心情

網路上認識異性,也未必是想要約出來見面或進一步發展什麼的

有時候就只是身邊剛好沒有可以聊天的對象,又閒著無聊,想找人聊天,紓解壓力打發時間

所以,我對於他們的 "鍵盤搭訕" 的習慣,也不會有甚麼不好的觀感...

因為似乎這就只是他們用來排解無聊的正常休閒活動之一,不一定是有甚麼目的

(當然也有可能像跟我那樣,聊久了就自然發展出感情啦...)



而且,鍵盤搭訕的成功率也不高

我也已經數不清自己不理過多少個丟水球搭訕我的ID (或是被對方不理過) 了

真正靠網路變成朋友的...那是非常非常少數啊

所以說,如果對方不是習慣到處丟水球

而是就只搭訕我一個,然後就這麼剛好,跟我聊得來,被我喜歡,然後有進一步的發展...

這不是也很奇怪嗎??

另一方面...其實我自己也是 "鍵盤搭訕女魔人" ...

就是,雖然我是很少主動丟水球搭訕人

不過還滿常被搭訕 (在我常常發文的時期啦)

而且幾乎所有丟水球給我的人,我都會禮貌的回應,也很樂意聊天看看

不會像有些人,把異性的水球搭訕視為一種打擾或騷擾,會不高興

(除非對方的言談內容根本是言語性騷擾...這種我就實在沒法回應了)

而且我以前也有去過Wanted板徵水球

(就因為看到wanted板上很多人在徵水球,很好奇會徵到什麼XD)

所以說,跟我聊過的男鄉民人數...

搞不好比跟我那兩任聊過的女鄉民人數加起來還多噢XD

(不過見過面的不多...我也不愛跟網友見面)

對我來說,透過網路認識各式各樣的人,觀察人間百態,也是種很不錯的樂趣

(如果不是非得要以 "進一步發展" 為前題啦)

所以說,這樣子,我也沒有資格說別人...



不過,我也有交過不太會鍵盤搭訕的男友...

但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XD



至於男生是不是一定要會鍵盤搭訕,才可以交到女友...

似乎也不是欸XD

因為有一次跟朋友的聚會,我跟大家說我在PTT上認識到系上學長

結果在場的幾個男生都十分驚訝的說

"啊?? 怎麼會在PTT上認識啊?? 我都不知道玩PTT也可以認識人欸!!!"

但是他們都交過女友,而且異性緣都不差啊...

所以說,是真的有很多人不知道PTT上可以認識人的XD

(不過他們會不會在現實中搭訕人,我就不知道了)


※ 引述《prlove (我愛喝水)》之銘言:
: 本篇為代po
: **********本文開始**********
: 和男友交往約三個月
: 當初是覺得他人很好故被打動
: 他是一個很標準的工程師 有點宅
: 68年次 大我8歲
: 其實我一開始是不喜歡他的
: 後來是被他的個性感動
: 決定給他一次機會
: 但交往後出現了一些問題
: 首先 他雖然大我八歲
: 卻不如交往前成熟 經常愛爭辯...
: 再來就是他的個子很嬌小
: 大約156cm 我本身不算矮 大約168cm
: 我不是很在意身高差距
: 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身高問題
: 交往後才發現
: 他的個性過度樂觀到一種很詭異的境界
: 比方說
: 他很愛說公司的人是阿宅.........
: 在我眼中 阿宅不是負面的詞彙
: 但他自己也算宅阿
: 他卻很愛說公司的人很孤僻很怪= =
: 那天發生了一件事情
: 讓我意外得知他是個搭訕魔人
: 平均每周會在路上搭訕一次
: 每逢假日就會出動物色獵物
: 當然這都是交往前的事情
: 但這會讓我覺得他是個亂槍打鳥的人
: 根本不是真的很喜歡我
: 我問他時
: 他說因為他是阿宅
: 他看過鄭匡宇的搭訕達人後 覺得搭訕沒什麼
: 只有這種方法才能讓他認識異性
: 他長達七年都在路上搭訕
: 只成功過一次...
: 而且因為這件事情
: 他才不小心透露出他是第一次交女友
: 之前他騙我說他交過一個
: 其實那根本是他單戀
: 我告訴他說 他這麼愛搭訕會讓我覺得有點不舒服
: 他卻認為遇到真命天女就該行動不該錯過
: 而且他被拒絕
: 都不會認為是自己的問題
: 他都會說那些女生不適合他
: 有一次和他逛街時
: 居然在路上遇到一個曾打槍過他的女生
: 他還很開心地告訴我
: 絲毫不以為意
: 他認為對方打槍他是因為有男友
: 並不是因為他不好
: 可是我覺得他搭訕頻率過高
: 一天到晚在路上遇到打槍過他的女生
: 真的有點尷尬Q_Q
: 我覺得搭訕這件事不是錯
: 但真命天女一周就出現一次
: 頻率也太高了吧>"<
: 這件事情加上之前的種種
: 讓我有點無法接受
: 但他平常對我是不錯
: 只是這件事情會讓我覺得他只是想要一個女友想結婚
: 並不是因為我是我 而跟我交往
: 請問大家如果發現男友是搭訕魔人
: 會有什麼樣的看法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09.114.252
mozart39:我和我男友也是在網路上認識 但我們都不是鍵盤搭訕魔人阿 06/25 02:11
SALLUNE:我以為會提到2.3任為何變過去式 >< 還是那跟搭訕無關 06/25 02:19
jerrychou40:當初他是怎麼認識你的 06/25 03:10
jerrychou40:當初妳是怎麼認識他的 06/25 03:10
jerrychou40:那你就一定都是這樣對待其他男生的 06/25 03:10
look1225:事實證明 宅宅亂槍打鳥 還是會中 06/25 03:20
look1225:能用文字燒起慾火 <這應該也是事實 蠻強的 06/25 03:21
※ 編輯: Eponine0916 來自: 140.109.114.252 (06/25 03: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康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