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zsp7009 (奶油) 看板: Boy-Girl
標題: Re: [求助] 我該誠實以對嗎....
時間: Mon Jun 25 02:32:50 2012

※ 引述《zsp7009 (奶油)》之銘言:

其實我昨天也大概知道我沒有選擇可言......

只是想來詢問一下版友的看法,
順便堅定自己的信心......吧

先來首歌配合此篇服用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xWEvV9zYj4
(沒什麼特別含意,純粹覺得曲調很適合)


補個後續
昨天稍晚在我睡前她傳了封簡訊,內容只有兩個字:謝謝
只有兩個字,不過讓我深深想了滿久。
過了一陣子我回了:
我想好了
就去睡了。
早上起床後看到她回了封:
呃...你想好什麼?
雖然有點傻眼,不過也就是這樣的天然呆才讓她可愛吧......

早上去了一趟好久沒去的教會,
在神面前確認自己的心後,決定下午打給她。
中午又收到了一封:
我起床了喔~ 等你OK再打給我。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祈禱有效還是像版友所說的:怕雕喔?
我從那時開始已經沒有畏懼了。

話是這樣說,不過撥電話的當下還是有點忐忑
但聽到她的聲音後,我只覺得一陣清明。

我:
妳真的...很聰明...
她:
啊?你在說什麼?
我:
妳昨天完全猜對了...我非常喜歡妳,我超愛妳的。
她:
蛤?!
我:
嗯,是真的。
她:
所以你昨天那些真的是騙我的喔!!
我:
對啊。
她:
好吧~ ......欸我什麼時候可以去高雄玩? (原PO是高雄人)
我:
...看妳啊。


接著話題就無止境的亂延伸了下去。
那通電話到最後,我們的話題停在她要看步步驚心跟我的健康的事情,
雖然感覺......有點被帶離話題,
不過這樣也好,她不適合太深入對待事情,雙子的她還是乖乖當風精靈就好。


雖然...我還是不知道這是什麼情況。
既沒有被打槍也沒被發卡。但也沒答應。


套句她後來說的:
你喜歡我嗎?
我:
恩,很喜歡
她(笑得很開心)
: 嗯~
我:
不過,你目前還是不會跟我在一起。
她:
啊?為什麼一定要在一起才能喜歡一個人?


是啊,為什麼一定要在一起才能喜歡一個人?
先喜歡一個人,才去考慮能不能在一起。
而不是倒果為因,因為能在一起,才去喜歡她。

有時候別人眼中的苦,在當事人心中比蜜還甜。
至少現在,我覺得還滿快樂的。


感謝特地水球跟站內信給我勇氣的眾版友們,
你們的水球及站內信給予了我很大的幫助,但請恕我不一一列出了。

特別感謝
NSyaoRan 以及 KaoPiPi 兩位版友。
一位等了我的文章等了很久,對不起,我拖過時間了。
我為了把這篇文章平順的寫出來,從下午弄到現在才正式結束。

另一位給了我足夠的勇氣去面對這件事情。
不僅是站內信或亦水球推文,都給了我能好好處理並堅定自己的勇氣。

還有知道我叫奶油小弟的各位觀眾......對不起,真是好久沒聯絡了。
我連P2的家都刪掉了......很抱歉來不及告知。
可以的話,我們用Facebook或MSN聯繫吧~

有後續發展我會再回來的,謝謝你們。

--
╭─────────────────────────────────┐
╯╰ 馬X羔子的~你們這群天兵給我交互蹲跳 仰臥起坐 雙指伏地100下 開始!
╰─── ██ ──── ▄▄ ──────────────────╯
zs ╯╰ P2個版:castleofzsp
██ e dhttp://facebook.com/michael.b.yeh
ψoracle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24.163
※ 編輯: zsp7009 來自: 61.64.24.163 (06/25 02:39)
suleyman:你覺得快樂就好 雖然是我的話會覺得這樣態度挺討厭的.... 06/25 02:42
suleyman:感覺就是她純粹在享受被喜歡的感覺而已.... 06/25 02:43
Keo:閃屁啦 要瞎了 06/25 03:47
survive:什麼時候男女交往是先在一起再談喜不喜歡 我落伍了嗎? 06/25 04:13
KaoPipi:你很棒 你幹得真棒 XD 請把我信中給你的那句話 永誌於心 06/25 04: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康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