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CoolTwo (萬華陳罐西) 站內: Boy-Girl
標題: Re: [求助] 怎麼認識她呢?
時間: Tue May 22 02:10:55 2012

※ 引述《ming1983 (沒有暱稱啦)》之銘言:
: 該怎麼認識賣餅乾的專櫃妹妹呢?
: 我是打算採取去買餅乾的策略
: 我已經買了2次
: 而這2次是隔了5-6天
: 這次去我有說餅乾很好吃
: 我和我家人都很喜歡
: 讓她覺得我沒有不良意圖
: 是純粹買餅乾
: 以下是我的步驟
: 反覆著幾次買餅乾的動作
: 再來個n次 不急
: 然後買比較多次後
: 遇到的話打打招呼
: 找找機會小聊
: 然後在跟她要fb
: 此時此刻
: 我不會問她有沒有男友
: 如果加我
: 在從fb慢慢熟識
: 再者
: 約出去看看電影
: 不清楚有沒有任何bug?
: 只是我的想法啦
: 有沒有任何不適宜的呢?
: 還是有更好的方法

幫你做個流程圖YN吧       
                 買餅乾

                  |

                 賣餅乾

                  |

                 買餅乾

                  |

                 賣餅乾

                  |

                 直到某天

                  |

               安安住哪幾歲給虧摸
   
            Y/          \N
          
           對了             呵跟你開玩笑的啦
           那你有FB嗎         其實我是來幫我媽買餅乾的^^
           可以給我嗎?
           有空可以一起吃餅乾         \

           Y/      \N         安全下莊   
                         
      那要看電影嗎?       那個...         
                    其實我是幫朋友要的啦
      Y /     \N    他說我比較帥 成功機率比較高
                    所以囉^^
[問題]留鬍子看電影會不禮貌嗎  好啦  
                那個...         \
                其實我也沒很想看
                所以囉^^          
安全下莊

                   \
 
                    
安全下莊


之前我朋友也用過這招
不過失敗了

所以說學長的話你要謹記在心啊

--

posted from KKMan bbs reader on my Nokia 331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83.125
※ 編輯: CoolTwo 來自: 59.115.183.125 (05/22 02:12)
haha1990:XDDDDDDDDDDDDDDDDDDDD 05/22 02: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康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