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wangquanchi (little_cheese) 看板: Boy-Girl
標題: Re: [求助] 怎麼認識她呢?
時間: Tue May 22 01:39:22 2012

※ 引述《ming1983 (沒有暱稱啦)》之銘言:
: 該怎麼認識賣餅乾的專櫃妹妹呢?
: 我是打算採取去買餅乾的策略
: 我已經買了2次
: 而這2次是隔了5-6天

頻率高一點,最好兩到三天一次,偶爾連續出現。
: 這次去我有說餅乾很好吃
: 我和我家人都很喜歡
: 讓她覺得我沒有不良意圖
如果你長得超帥的話,故意表現不良意圖也OK,如果沒有,那你這樣子還算OK!

: 以下是我的步驟

字太多,刪掉。

簡而言之,你的做法就是傳統的「日久生情」大法。這招有沒有效呢?不一定,或許有其
他人更常買,或許你要臉書的當下他還是拒絕給你臉書。

對很多店員來說,客人就是客人,而客人如果想要當朋友,那就不是人。正妹店員更
有這種困擾,所以,想要突破「熟客」到「朋友」的重大鴻溝,最重要的就是做出朋友會
做,但熟客不會做的事情!


招式一:「微笑」

梁朝偉哥哥說過,追一個女孩子,最重要的是眼神,但其實這是錯誤的,為什麼?因
為大部分的時候,你幻想自己的眼神是金城武的時候,大家眼裡的你都是烘焙坊裡的弱勢
工作者,一個人如果真的不好看,基本上殺氣騰騰或者憂鬱萬分的眼神都還是醜的跟智障
一樣,所以,俗話說的好;「微笑是國際通用的語言」,只要你在走進店內的時候,自信
的看著店員妹妹,拋出一個露齒微笑,保證是大加分。




招式二:「告別」

大部分的客人,走的時候,都是頭也不回的往自動門走去,但身為一個朋友,離開時
,一定要懂得說再見!這再見不用說得矯情,你只要想像自己是小學小朋友,而店員妹妹
是你的音樂老師,快樂的說聲再見,絕對是大加分!





招式三:「幫忙」

幫忙,是最難的,因為我自己也常常會逾越了太過幫忙跟可以幫忙的這條模糊的線,
舉例來說,如果幫他撿起地上的垃圾,這是OK溫馨的舉動,可是幫他把餅乾排好,可能就
是越過規矩的動作。

但幫點小忙,絕對也是大加分!(這句話好像講很多次)





招式四:「送卡片」

「時間到了,直接了然的告訴他,我正在追你,沒錯!」是我覺得最正確的追求方式
,但要做的甜而不膩卻很難,我自己覺得,送卡片屬於甜而不膩的招式裡面中的好招,至
於甚麼時機送,就看你吧,有節日就可以找藉口送了。





招式五:「耐得住寂寞」

我覺得這點是追一個女店員最困難最困難的要素。。。因為如果你喜歡上工作夥伴,
或者系上同學,你隨時都有機會可以跟他聊聊天,或者看看他的照片,但如果你喜歡上
一個女店員,你要承受起,一離開這家店,就沒辦法繼續餐與她生命的孤獨感,而我們
身為專情的男人,喜歡上了可愛的店員,也不太可能繼續勾搭其他女生了,但是!追女
店員最忌諱的,卻是太早要求連絡方式,一旦要了,動機就不純粹了,越早要,失敗率
越高,絕對是有數學邏輯上的公式證明 (我就是耐不住寂寞...)




身為一個鍵盤宅宅,這五點是我擷取人生精華最有用的追求店員招式了。

最後我想說的話:

「如果你看的到的話,其實我真的好喜歡你!」



By 曾經也很想追店員姊姊的宅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206.99
※ 編輯: wangquanchi 來自: 140.114.206.99 (05/22 01:42)
※ 編輯: wangquanchi 來自: 140.114.206.99 (05/22 01:43)
maxxV3:看來你沒有成功過 05/22 03: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康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