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bigbear1943 (Magic bear) 看板: Boy-Girl
標題: Re: [求助] 為什麼女人總是有話不直接說出來?
時間: Tue May 22 02:09:15 2012

※ 引述《SpringOcean (快畢業啊~~)》之銘言:
: 如標題
: 我覺得女人真的是很奇怪的生物

這已經不是新聞了..

: 本人我由於六月有考試,所以很多時間都在自己的房間裡面看書
: 而且也會跟女朋友說 有事情的話 直接來找我就好了
: 結果呢?
: 有一天她要去運動 我問她要不要陪她去
: 她直接說我去不去關你什麼事
: 我覺得很莫名其妙,尤其是我是那種不喜歡被無緣無故發脾氣的人
: 當然也很生氣的回她: 你凶什麼凶啊 只是問要不要陪你而已
: 她就說:反正我做什麼都不管你的事

那就放她去運動吧!! 都這麼說了 冷戰是最好的選擇

: 後來當然有吵架
: 她說 為什麼你都在自己房間做自己的事情,都不來問我有沒有什麼需要幫忙的
: 我就說 阿我不是跟你講有事情你就直接說 又不是陌生人還這麼客氣
: 我就覺得 為什麼大部分女生都喜歡把事情憋在心裡阿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因為偶像劇看太多阿
男主角常常會默默作一些事情讓女主角驚喜 而那些事情剛好就是女主角想要的
所以女生誤以為男生都是劉謙 來吧!! 見證奇蹟的時刻到了 猜猜我在想什麼??

我不是不懂女生想要的是什麼 但如果你的男人就是比較笨 沒那麼敏銳
女生是否也可以提示一下 甚至明示就算了 兩人在一起不用這麼累

: 都男女朋友了 有事就直接說阿 說出來很多事情根本不會吵架
: 還是各位大大覺得我不應該一直做我自己的事情而忽略女朋友?

你可以盡自己最大的努力改變看看 有用 恭喜你 沒用 日子還是得過
重點是 體諒才是讓感情長久的因子 而不是 你猜 你猜 你猜猜猜!!

: 像這之類的事情一兩個月都會發生一次
: 我已經跟女朋友說了 有什麼事就直接講直接講直接講
: 我們男朋友又不是神 怎麼可能什麼事情我們都會知道阿?
: 但終究女人就是很喜歡憋在心裡
: 於是我就直接跟我女朋友講明了:
: 你有事就直接講,你愛憋在心裡的話就不要一副狗屎臉給我看
: 因為我不會心電感應 我不知道你在想什麼
: 你們的女朋友也會這樣嗎?

講明如果有用 那女生就不叫做女生了... 孩子 這就是人生
談戀愛本來就有很多有趣的事情 有很多任務要解的 加油!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138.1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康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