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annie9762 (依) 看板: Boy-Girl
標題: [心情] 想念變成懷念
時間: Thu May 24 05:46:57 2012

當我決心開始想放掉的時候,
才發現好像沒那麼容易。


有時候會忽然很想你,
但其實我根本不想去想到你...

X,我真的很討厭單戀時的這感覺,
只是我發現早就喜歡上你了,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煩死人。


如果對我沒感覺,就讓我知道,
不要跟我打哈哈來模糊焦點。

一槍讓我死得痛快,
絕對比你因為不忍心,所以沒拒絕也沒接受好,

比如約你出去時,
有事就說有事,不要轉移話題或帶過,

比如跟你要臉書帳號或是跟你聊天時,
不要就這樣下落不明,

你很愛下落不明,
如果這是你的拒絕方式,

也許是我還沒習慣...。


不要我說想慢慢來,
你就他媽讓我以為我們在慢慢來 !!

我不要到頭來才知道,
一切根本是我自己一廂情願的演獨角戲,


我喜歡你,
但我不是想跟你在一起。

我說過對吧?
我只是表達出心裡的感受。

只是單純的還想跟你說話,
或是見面一起出去,

我沒有給你那種"我在等你"的壓力,
不想讓你覺得我會誤會你說的話或意思,
更不想帶給你困擾,

我只是想跟你當朋友而已,
我不要你給我"也許有可能"的感覺。


所以,你大可以不用在每次我認為...
"可能..就朋友了吧"、"不用去想太多,只是朋友"的時候,
就忽然又做一些會讓我誤會,或想太多的事情,


從那天開始,
我跟自己說該放了,因為也夠久了,

對,半年多了,我覺得真的很夠了,
我會學著開始放下那份情感,

但有些事,我還是很想知道...


比如,你來我家那晚,
為什麼後來我們的手是牽著睡的?

如果不喜歡我,如果對我沒感覺,
為什麼不讓我死得痛快點?

我不知道最後我們為什麼會牽著,
我想都不敢想...
因為你能在我身邊,對我來說就真的很感謝了...!!


可以跟喜歡的對象雙手交扣著入睡,
對天下女生來說,應該都是很棒很珍貴的回憶,

但我更希望你告訴我,我不是第一個,
你可以告訴我,你也這樣牽過跟你一起睡過的女生的手,
至少我會知道,我不是特別的。


我不想你給我那種感覺,

你不要做了類似這種事,
或是說了類似這種話之後,

讓我開始在意,
然後你又表現得一副"我們只是朋友,你不要想太多!!"

你可以告訴我,
你牽我的手只是同情我,只是因為你要畢業了,
所以因為同情我對你的感情才這麼做;

你可以告訴我,
其實你對我沒那種感覺;

你可以告訴我,
其實那天你心情因為某個女生不好,
所以你只是需要有個人陪你,

你沒什麼好拒絕或接受,
因為我沒有要跟你在一起,

有太多原因讓我認為這根本不會發生。


所以很抱歉,有些時候,
我都會不小心越線跟你認真起來。

比如,你找了愛甲醋的廣告笑我那天,
對不起,那次我不小心認真了...

我知道你對我只是朋友的感覺,
所以我應該要開得起這玩笑,

而我也知道,


但最後我卻認真了,
然後接著你完全不理我的反應,


我也體會到,你認為只是朋友,
所以我沒必要這樣,是我自己想太多跟你認真,

對阿,我們只是朋友,
你只是開開玩笑,我幹麻要生氣?

你也有喜歡過人,
我不知道你能不能體會那感覺,

但我知道真的是想太多,
所以我完全能理解為什麼你後來不理我,

我不想你認定我是個"喜歡你的女生"來對待我,
所以是我反應過度,我真的知道。


說真的,我對你一點都不了解,
很多事情都是一種感覺。

除了你生日、血型、星座、車牌號碼、你家地址,
其他關於你的生活、想法、觀念、過去、喜好、人際、家庭....

我全部一概不知道不了解,
而你不想說的,我也不會再問,

因為你有你的原則,

如果你沒想過要讓我知道,
或是根本沒打算讓我去融入屬於你的生活圈,

我也都能理解,
我不會因為你有這想法就難過或是情緒低落,

因為我真的可以能體會你的感覺。


我也不想打擾你的生活跟你的世界,
只要你還願意跟我說話,很偶爾會跟我出去,
這樣就夠了... :)



記得愚人節嗎?

就只是開玩笑的問你"有可能嗎?"
你沒意會是愚人節,馬上打給我問我什麼意思,

記得看電影嗎?
是你開口找我去的。

你曾說過不想我對你有誤會,


你打來我沒接到時,
縱然你知道我不可能不接,
你還是會說是我故意不接。


你會說,有事就問你,
如果我不說,你哪會知道,


你會說,我不會無緣無故對你說什麼,
所以有些對你說的事一定會有原因,

有些生活上的小常識,你會跟我比較誰懂得多,
曾經還跟我說過: "好險 差點讓我第一個不知道給你了"


你曾跟我分享你不知道怎麼拒絕女生的煩惱,
因為你說不忍心傷害對方,


你討厭我產生悲觀的想法,
你不喜歡我之前悲傷的來電答鈴,


你說過什麼"不是要慢慢來",
然後我以為我聽錯的時候又馬上說你剛什麼都沒說。


你來我家時,
總是人到了才跟我說,
而有時你會撲了空,


因為你畢業後,太久沒見面,
你(因為剛好人在學校附近)來找我,
記得你說了一句之前早就有想來,
然後我們很幼稚的在搶我國中時後的照片,

父親節跟你的家人吃飯,
還在你家很智障的到處亂看亂闖,結果被你抓回客廳坐,


半夜做惡夢時哭著打給你,


在班上因為分組的事很難過的打給你,


凌晨忽然很想聽你的聲音的時候打給你,


這些對你來說,
搞不好絞盡腦汁才會去想到"喔..好像真有這回事..."
但對我來說,都是很珍貴的回憶..。



好幾次,想說放棄吧..
不然好像在勉強你跟我做朋友...

然後你就會出現...

好幾次,想說不要主動去連絡你,
不然好像我很煩,一直打擾你,

然後你就會出現!!!


總是這樣,所以一直沒辦法淡掉對你的感覺...


然後寒流來時,
想說,就不要再傳簡訊給你了,
畢竟你也幾乎不會回,
不差我一封無意義的關心,

知道你放假,
想說就不要再白目的出現,

你本來就有自己的生活圈跟朋友圈,
好,真的又再次有類似的想法,

結果校慶就遇到你了.....

畫了一個晚上的Sketch,
腦子裡都是你那句"那個很簡單,根本就不用學好不好!!",

騎車在路上,看到有DWG三個英文字的車牌,
不管順序怎麼排、還是出現單一字母,都會想到你,

看到我們第一次一起吃午餐的吉第屋會想到你,

看到泥巴會想到到你曾用"捏泥巴"當作手機鈴聲,

看到飛天小女警的任何相關物會想到你,

看到我們一起做模型的果凍蠟會想到你,

看到你躺過的藍色枕頭會想到你,

看到墓園造景的模型會想到你,

看到警察臨檢會想到你,

看到捲尺會想到你,

看到紅色QC會想到你,

看到跟你家人第一次吃飯的泰式料理招牌會想到你,

看到色彩鮮豔或格子的衣服會想到你,

只要到東區都會想到你,


在我覺得,反正你去國軍了,
已經離我很遠了,在學校也遇不到了,
真的可以不用那麼執著的喜歡著你的時候,

我才驚覺,
原來你根本就已經充滿在我現在的生活中...!!!!


所以,謝謝遇到你(不管謝什麼),
讓我充實了這半年多的感情...

那麼一切,就到此為止吧... :)
我會加油,你也加油!!

「晚安。」這是屬於我們每次代替"掰掰"用的詞。

--

Some people were supposed to walk into your life,
teach you a lesson,and then walk away.

http://www.wretch.cc/blog/annie9762
早已荒廢很久的部落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35.212.161
※ 編輯: annie9762 來自: 218.35.212.161 (05/24 05: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康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