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andyhahaha (天線寶寶出來玩) 看板: Boy-Girl
標題: Re: [心情] 都分手那麼久了之好懂懶人包
時間: Thu May 24 03:18:52 2012

※ 引述《polabearlian (我愛金厲旭)》之銘言:
polabearlian大大真的辛苦你了,我了解
我剛剛算了一下,信箱裡相關的信
總計69封.....

我在這邊發個很簡單的懶人包
希望大家就不要再去煩polabearlian大大跟我了,感謝
(FB之類的請各憑本事,謝謝)

前面的部份我就跳過,有懶人包了(雖然很多都是錯的,但不重要)
(Q代表我前女友,S代表第三人)
從最出名的部份開始吧
=>拜月老(俗稱的月老小劇場) =>復合
=>兩天後事情爆開分手 (時間大約在二月中旬)
=>我跟S通信 =>S把我的信件提供給Q,讓Q去警局對我提告
=>巴哈大戰爆發(巴哈大戰內容我用黃色字體)
=>我說要吃安眠要下線睡
=>睡了之後S跳出來,說給我三分鐘出來對質,不出來就代表我怕了
=>第二天我醒來後被告知,上線對質
=>S說:我跟你沒什麼好說的

(最重要的部份已經被黑洞爆掉了,其實滿重要的
當天S的發言完全打了Q的臉,打到臉都腫了吧,所有謊言都被戳爆)
=>過幾天發現Q有新男友(簡單來說就是十多天換三個)
=>我以為Q跟S已經分手 =>我默默的躲開所有跟Q有關係的課
=>本系列首篇事件 =>本篇爆料文出現
(所以我才說爆料文的苦主其實不該是我)

大致上就這樣。
請大家還polabearlian大大跟我平靜的生活吧
polabearlian人很好,貼文前還想著怕我受到二次傷害
先發信問過我
至於女方愛在臉書上怎麼講,是她的事
警詢筆錄上寫著前男女朋友
導生聚時老師問她是誰,她當著十幾個同學的面跟老師說她是我女朋友
這些應該都是我在作夢吧

不過她講了一句話,我真的很認同
"發生在背後的事情,除了你知道,還有天知道"
喔對了,還有google其實也知道
大家晚安

--
: 聲明:
: 以下爆料為站內板友來信要求代PO
: 已經事先徵求原PO同意
: 文章內容是從板友的信件中一字不漏完整轉貼
: 並不代表本台...本人立場
: 而且在下真的、真的、真的不認識其中任何一方
: Q小姐的臉書舊討論串裡有 請自行尋找
: S的臉書我也很想看看 但我真的不知道 請勿水球索取謝謝...orz
: ===月老表示當初珍奶虧錢所以這次改進紅茶===
: 大大你好!!!
: 你的懶人包真夠清楚
: 讓我們這幾天聚餐有閒聊的話題
: 這邊我也想提供個懶人包…不對,應該說是爆料包
: 不過權限不足不能貼文(分身嘛XD)
: 所以找大大幫我再貼個懶人包,感謝
: ========================以下為正文==========================
: 我星期六做了一個夢,夢中我跟我朋友去吃飯
: 因為大家都是鄉民,好戲人人看
: 所以ptt自然成為大家聊天的話題
: 聊到一半,某個平常低調話少的朋友突然講
: “大家停一下,我有事要說”
: 因為他很少這樣,大家嚇到了,全都停下來看著他
: 但這王八蛋講了一句:”其實我跟那個砲友S是同學耶”
: 當場害我紅茶噴到牛肉麵裡………
: 這傢伙平常就低調,所以等事情都平息了才出來講也很合他的個性
: 而且他說他巴哈那邊的戰場全程都有跟到,之前也沒跟我們說過
: 不過我們因此在夢中看到了S的臉書,見識到了他的廬山真面目
: (編按:可不可以順便把S的臉書植入我的夢裡,讓我也看兩眼...?)
: 當然,鄉民魂也被激發了出來
: 接下來就一直繞著這個話題打轉
: 但聊一聊……就發現有趣的事情
: 下面我直接重點整理
: 這些資訊都是從巴哈的Part 1~5中可以得到的
: 1.S當初在巴哈上公開說了,他跟女方是砲友,有發生過關係,而且時間很長
: 女方從來沒有反駁過S說的話,就算S說的話擺明在打她臉也一樣。女方會在S發言後把她
: 的說法修正成與S一致
: 編按: 我對這個S真的越來越好奇了,到底是有什麼樣的銅腰鐵臀,
: 能夠收服這個超級大...大...Q女...(對不起我俗辣我怕被告!)
: 2.在你女方跟S還維持砲友關係時,她同時也在O2板徵男友,S也知道這件事
: 然後S在知道這件事後依然跟女方在一起(從發文時間線就知道了)
: 3.S跟女方在一起時,外面一直都有正牌女友,女方同時也跟原po交往,所以兩人對單純
: 肉體關係這件事應該有一定共識
: 4.看女方跟原po的互動就知道,她是分了手之後會把對方當仇人的類型,別說連絡了,
: 甚至會做過份的事去報復對方
: 5.女方現在的男友並不是S
: ^^^^^^^^^^^
: (已經活活被炸死的polabearlian....)
: 6.S目前跟女方依然有連絡,事情爆發後依然有在女方臉書上留言
: (這是我朋友提供的情報)
: 不知道鄉民們一點一點看下來,會得出什麼樣的結論?
: 我把我們討論出來的結果放在下面
: 建議大家,可以仔細想想之後再往下看
: 我們得出來的結論是:
: 女方跟S到現在依然維持砲友關係
: 現任男友原po一樣,是個被矇在鼓裡的受害者
: 當然,這解讀不一定正確,但大家都認同這個可能性很高
: 如果命中,這女方還真誇張啊……
: ---
: 其實我不懂 為什麼 到底為什麼
: Q跟S為什麼不乾脆在一起就好了? 你們很配啊!
: 不要放生對方 好嗎? 你們是天造地設的__夫__婦啊...
: 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
我不過就是拿了個十塊錢...
想買本書來唸唸...
以後好當個律師或醫生....
那知道給我買到了本如來神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208.166
※ 編輯: andyhahaha 來自: 1.171.208.166 (05/24 03:39)
takomalu:所以是... 完結篇了嗎? QAQ 05/24 04:05
linlin110:google也知道 人在做google在看  ̄▽ ̄ 05/24 04: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康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