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al0807 (大番薯) 看板: Boy-Girl
標題: Re: [分享] 總是吸引怪咖
時間: Thu May 24 02:34:24 2012


你不懂的,她通篇不是在寫"都遇到怪咖",是在寫"很多人都在追我噢,啾咪~"

同樣的,通篇都在寫"
怪咖好怪噢~",根本是在寫"本小姐還在找白馬王子啦。"

我一點一點找給大家看,這真還的有
馬總統的風格勒!

※ 引述《IamMsn (Alice)》之銘言:
: 原 PO 在現實世界屬於一個人逛街 一個人吃飯的那種女生。

翻譯:
吾不是招蜂引蝶之人

: 與朋友聚會例外,總之很需要有自己的空間。
: 遇到喜歡的男生會變得有些裝模作樣不自在,
: 對沒感覺的男生就非常自然愛理不理或客套話講一講
: 談得來的就會變麻吉,講起話來就是互相賤來賤去的....
: 重點來了! 從小總是吸引著怪人!!
: 白馬王子都不會自動愛上我....哈...

翻譯:
追求者眾,但皆非傾心之徒

: 1.幼稚園純純的愛:那個缺了門牙,在罐頭裡養著菜蟲的有點娘男同學。
: 2.國中在補習班上了最後一堂課,有個男生堵住我回家的路(驚!!)
: 送上刻上我名字的鑰持圈...竟然是用白紙包起來捏在手裡給我的....
: 3.高中
: 帥氣的紙片轉學男:隔壁班帥哥請同學傳話問我周末有沒有空?
: 非常受寵若驚!!但還是拒絕了說要補習
: 結果好像聽到他罵了一聲靠之類的,
: 對方因成績太爛被當光光就轉學了...
: 枉費他開口前曾是我心目中的金城武,一開口變沒品草包。
: ----以上攻擊力都非常弱,上了大學開始遇見恐怖怪咖-----
: 4.打工認識的研究生:知道電話後(因為要拿資料便留給他)
: 開始接到凌晨騷擾電話,說想要跟我XX
: 剛開始還想不到是他,過一陣子發現騷擾人所知道關於我的訊息
: 都是該研究生跟我聊天提過的!!!
: 導致當時不太敢接電話,有次男友接起騷擾電話
: 講了幾句...就聽到男友罵他很髒的髒話了....
: 對方好像罵他 接別人電話是靠北歐
: 5.一個追盡班上1/5女生的人:寄卡片給妳 裡面還附上他的玉照
: 內容寫得好像已經在交往似的(驚!)
: 然後還是用毛筆字寫的...........
: 印象還熬夜寫信給我,說他心緒化成滴滴什麼鬼
: 那封信是用紅色筆揮毫的...
: 好像還有送一些奇怪的東西....剛開始都不是很在意
: 想說只是同學..東西也不是太貴..
: 直到卡片與信的內容越來越怪才驚覺不對!!
: (原PO就是對沒意思的人的動作都很無感)
: 也不知道要怎麼跟對方說...總之已經覺得他有病了!
: 後來朋友把那堆東西全塞給他,還罵他:不要再寫了啦!
: 對方才停止.....
: 由於當天動作太大,其他四五名受害者看到便開了會
: 才知道他此行徑由來已久....
: 6.上課遇見的自以為男生:會把他拍的照片傳給我,覺得莫名其妙問他幹嘛?
: 他就很得意說他拍的
: 但老實說他取景取得不好.....
: 問我有沒空去看攝影展,很客氣的回他班上誰誰誰有提過
: 請他可以找某人去看
: 結果他給我回:但我覺得妳比較有空 哈哈
: [很多男生被打槍都會找台階下,而我是那種太看穿男生把戲的女生 男性友人覺得恐怖]
: 一直問我有沒男友? 但我是不會跟不熟的人報備感情生活的人
: 要是有人越問我 我反而越不願意講,如果自然相處聊天提到
: 我反而會說!
: 由於我一直沒回應他的問題,
: 他說:妳笑起來的感覺就像有男友
: (那天撞倒他東西,對他尷尬的笑了一下)
: [到此處對方已給我噁心管太寬的感覺了]
: 中堂下課折了一架紙飛機很得意的放在我桌上
: 完全覺得莫名其妙就用手彈掉
: 結果對方哭喪著臉撿起飛機說沒禮貌
: 穿低胸瑜珈服去上課,當天他一直在我座位前晃
: 甚至還裝跌倒,導致挨近我10cm以內的距離
: 我坐著 他站著,很清楚對方眼睛都在看哪
: 這讓我覺得非常不舒服
: 最後連其他人都覺得怪!!
: 討論著有沒有人覺得某男今天都一直圍在某女身邊啊?
: 有個女生還因此跑去問他:你是不是喜歡XXX
: 某男連連否認。
: 但也因此從此不再煩我,超感謝那個女生!!!
: 7.某不識相男: 突然說:嘿~想找你出來喝咖啡
: 我回應:我都自己泡耶
: 對方竟然回:那就去你家喝你的
: [這時候我臉上已蒙塵]
: 對方又說:再沒多久大家就難約了 come on
: 我回:好吧!那就這周末找誰誰誰一群人一起來我家吧!
: 對方說好。但他終於了解被打槍便銷聲匿跡。
: 8.語言隔閡已婚男:上了課沒多久。對方便常在下課跟我說要約大家去哪
: 問我有沒空? 當然客氣回應說好
: 沒想到課程結束後,對方總是在早上七八點打來 或是傳訊
: 問我今天要幹嘛!!!睡覺被吵醒超火
: 接電話收簡訊我也必須要付錢
: 後來索性不接 有次聽不清楚就直接掛掉了
: 對方還傳FB來說被掛電話很生氣什麼的
: 後來把他設拒接
: 並問其他同學:我想約你因為我喜歡你 這句話在該國同學間很平常嗎?
: 應該是傳了出去,對方不再打來!(目的達成)
: 後來耳聞他跟其他人說:我結婚生小孩是出國不得已! 本來就是要多
: 認識人 看自己到底喜歡誰?!事情沒試過怎麼
: 會知道?!!!
: [超噁心沒責任感的異國人]

翻譯:
上略,所遇皆非良人也。



: 還有一些零星的 或是太久以前的怪怪人士有點忘記....
: 朋友覺得我拒絕人都拒絕的很明顯,覺得我這樣很容易被暗殺 哈哈
: 但該友人卻因為一開始不明確拒絕男生導致某些男生被越養越肥
: (就是會赴那些男生的約,也不會把男生折的紙飛機彈到地上.....)
: 最後甚至會跟蹤她!電話簡訊一直傳的!!
: 年紀越大越了解男生的把戲。
: 有時候基於禮貌上會做客套回應..但發現有些白目真的聽不懂你的客氣
: (轉介對方可找別人去看展 或說都自己泡咖啡)

我覺得:你想太多。

: 有些人可能覺得這是帥哥跟啊宅說一樣話得到不同回應的顯例
: 但老實說並不是! 而是不熟稔時連講話的基本禮貌都沒有 後續便不用講了
: 約看展的人如果拿上攝影師資料介紹一下,我覺得有趣便可能同行。
: 什麼覺得我比較有空那種話聽了就不爽 我有空在家睡覺不是很好
: 出去忍耐你一個下午又不是有病
: 約喝咖啡的人如果告訴我某間咖啡店很不錯有什麼特色品,
: 我覺得很自然便會赴約...都說自己泡了還誇張到說要來我家
: 我吃飽太閒專門泡咖啡給你喝就是了
: 還是說太公主? 其實當公主也不錯的~(煙)

我覺得:腦補過頭。

: 只是交往對象通常偏熟男 沉穩有禮貌 不計較小事
: 其實男友跟男性友人都蠻愛聽我的怪咖怪事 冏rz
: 男友當樂趣 男性友人當把妹參考....

我覺得:男生聽完,你大概也沒形象了。


看完,你根本只是來
炫耀妳曾有很多追求/搭訕者,只是沒一個好貨。

也對啦,像你這樣腦補法,正常人會看得上你才奇怪。

還寫自己的擇偶條件,你是不是走錯版了?O2出去左轉謝謝;

今天你從頭到尾都只不過來炫耀自己被搭訕很多次,很多人追;

還埋怨:沒有一個是白馬王子;我也告訴你:
你絕對也不是白雪公主,只是個醜巫婆

心不美,就算是漂亮,外人看來只不過是"
金玉其外,敗絮其內",連當花瓶都沒用。

你還沾沾自喜地說這些人手段很差,品格不好;也是啦,
什麼人養什麼鳥~

------------------------------------------------------------------

我身旁常炫耀自己常被搭訕的人,通常都是那種"
花癡"型的女生。

正妹不需要去炫耀這種事,因為
他們是有一個美麗的心;而非只有美麗的外表

每次聽到那些花癡又在那裡說自己在夜店被很多男生泡,我都想說:


在夜店不泡妹,難道是來喝酒的噢?


反正這種事情,一個願打一個願挨;我也沒啥好說,但是想要找到好男人?


鬼也知道不可能!


這種跟
去妓院找老婆一樣,雖然不是沒有成功案例,但你要賭那萬分之一嗎?

--------------------------------------------------------------------

今天你想知道為啥都沒找到過好對像,先把你那驕傲的心態給放下來吧。

再去擴大你的生活圈,多看看世界,少在那裡自我安慰。

當你的心變漂亮了,你就會找到你的白馬王子了


---------------------------------------------------------------------

大家都想當
白雪公主,那誰來當青蛙王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0.151.67
huai:你的字為什麼要這麼暗? 05/24 02:57
hugosapphire:白雪公主討拍失敗,慘遭多篇狠打腫臉 XDDDD 05/24 02:57
kestar:她站出來被鞭的勇氣倒是頗有意思~ 05/24 03: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康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