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uccess0409 (此心安處是吾鄉) 看板: Boy-Girl
標題: Re: [心情] 女友的辦公室戀情..我輸了
時間: Thu May 24 02:57:45 2012

※ 引述《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之銘言:
: 與她交往至今已8年了
:
: 這八年,我該做的從沒有少過
:
:
: 第一次她提分手,是在我說我想在業界上班時
:
: 她認為不穩定,她希望我能當公務員
:
: 所以我加入了國考的行列


光看這部份是還好,畢竟現在台灣的情況,公務員的工作是穩定很多


:
:
: 第二次提分手,是在去年,也是我第一年準備考試的同時
:
: 我女友認識了一個男人,談了戀愛
:
: 女友告訴我,她喜歡上他了
:
: 因為對方做生意,有錢,有傭人,又願意愛我女友
:
: 能讓她不用上班,也不用當黃臉婆
:
: 因此跟我提分手
:
: 好不容易將她挽回,她卻不希望我考公職了
:
: 她希望我去做生意,賺大錢
:
: 可是我的書已經讀了一半
:
: 做生意又有期限,女友要我一年內成功賺大錢,談何容易
:
: 因此我決定再準備一年國考
:

這地方就看出她開始自打耳光

期望穩定的工作,幾乎是很難瞬間賺大錢

我記得這不是國中社會科的經濟學就有教了?"高報酬高風險"嗎?

況且要你從商不就又回到原點了?


她根本不知道她要的是什麼吧

更重要的一點:你也不知道要什麼

老是順著她的話走,請問你是幾歲的人了呢?


:
: 她說等我考完我們就分手,不管我有沒有考上
:

那你為何不直接說:「不用等了,現在就分」

我知道旁人講起來很簡單

可是你靜下心想想,一個不愛你,甚至我懷疑她到底有沒有愛過你的人

你有什麼好留戀?

尊嚴是要自己給的,你現在轉頭就走

絕對比她面帶嘲諷地離開你,還要來得有氣魄


:
: 除非我現在月入20、30萬,才有可能讓女友找回對我的愛
:

你覺得這叫「愛」嗎?


:
: 她卻還可以體貼的、好心的告訴我,會陪我到考完


=_______________=

這叫好心喔?是她怕這段時間有啥差池,所以先留在你身邊吧?

不然她直接離開你,如果又當不成貴婦,多丟臉呀

現在留在你身邊,是多份保險,對方要是突然不要她,

她還能回來跟你邀功哩!

:
:
: 因為,他們已經討論到結婚生小孩了
:

你綠帽也帶得夠大了

都討論到生小孩,還有啥事沒做的呀



:
: 然而現在,卻能夠把自己的行為都能合理化...
:


因為你也會順從她的歪理呀

她當然可以說起來"頭頭是道"



施主,我以前也遇過一個跟你女友一樣拜金且自以為是的女生

她的要求是要我考上哈佛大學的醫學所才跟我交往

而這段時間她不會接受別人追求

這要求提出過不到兩星期,她就交了個新男友

現在我想想,還真慶幸沒跟她交往



希望你能早日看開些

不然說狠一些,我看你國考也不用考了


--
永遠不要向任何人解釋你自己:

因為喜歡你的人不需要;

而不喜歡你的人不會相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77.2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康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