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darkfool (Justin) 看板: Boy-Girl
標題: Re: [求助] 該如何選擇?
時間: Fri May 25 04:15:09 2012


我是不會想噓你

我只是要提醒你

想劈腿變心

就不要怕當壞人

既然要變心 就趁早變心

以免歹戲拖棚

耽誤你也耽誤大家


※ 引述《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之銘言:
: 各位版眾~
: 我先承認我劈腿了~心裡很是煎熬
^^^^^^^^^^^^^^

恕我直言

我覺得你已經做出很明確的選擇了

你只是怕當壞人之外

逃避自己該選擇和該承擔的責任

我還真不知道你哪裡煎熬= =

: 想聽聽大家的意見
^^^^^^^^^^^^^^^^^^^

我說句難聽的

你這句話跟你下面所說的

實在有點把版眾當笨蛋阿= =

難道今天版眾叫你不要當壞人 好好珍惜現任男友

你就不會劈腿了= =?

你已經有很明確的結論和選擇了

替自己的選擇負責吧

:
:
: 我有一個從大一交往至今四年、大我一歲的男友~
: 男友現為國立大學工科博一學生
: 我則是在工作~
:
: 去年大學畢業後~為了找工作
: 所以去報考志願役女軍官
: 在成功嶺受訓時,認識同年紀的同袍A男
: 他對我很照顧、很關心,
: 也很猛烈的追求我,
: 好幾次受訓太操撐不下去時~
: 都是他在鼓勵我~即使他知道我有男友了
^^^^^^^^^^^^^^^^^^^^^^^^^^^^^^^^^^^^

你有沒有拒絕?

如果沒有

就只是剛剛好而已

你下面說的所有東西

幾乎一半以上

只是在替自己劈腿的行為找理由和合理化

你就算說服了版眾 又如何?

你就真的會變成好人 在這段關係中?


: 可惜後來我還是因傷退訓~
:
: 從軍中出來後~我跟A男還是保持聯絡~
: 也去他們家拜訪過~見過他爸媽
^^^^^^^^^^^^^^^^^^^^^^^^^^^^^^^

我想他爸媽

百分之百不知道

你在劈腿

: 他爸也是中校退伍~
: 我跟A男的互動就像是熱戀的情侶~
:
: 我男友家這四年中我去過幾次
: 他爸媽也是以禮相待
: 男友家有房貸、車貸,及他跟他弟的學貸
: 家中經濟不好
: 但是卻很愛面子~
: 金錢觀有很大的不同~
^^^^^^^^^^^^^^^^^^^^^^

你們觀念這麼不同

然後再一起四年??

請問是有人拿槍逼你不成

我說真的 你要劈腿 就劈腿

喜歡別人選擇更好的 都是你的自由

但是不要牽拖這種騙三歲小孩的理由

:
: 當初我很反對我男友念博班~
^^^^^^^^^^^^^^^^^^^^^^^^^^^

我說真的

你可以規勸

可是你不是妳男友的媽嗎

你男友的人生 只有他自己能負責

: 我認為現在景氣不好~
^^^^^^^^^^^^^^^^^^^^^^
: 唸完碩士就快去當兵找工作
^^^^^^^^^^^^^^^^^^^^^^^^^^^

你以上兩句話 你不覺得是自打嘴巴嗎= =

如果你覺得現在景氣不好

那你覺得 找的到什麼好工作

等景氣好一點再找工作

難道不好?



我對現在的景氣沒什麼看法

我要表達的是

你只是在牽拖罷了 欸

: 可是他只聽指導教授的話就唸下去了
^^^^^^^^^^^^^^^^^^^^^^^^^^^^^^^^^^^

恕我直言

真的聽你的話

就不念

也沒比較厲害

: 問他對未來有何規劃?
: 他說就當研發役然後找工作~
^^^^^^^^^^^^^^^^^^^^^^^^^^^^^

他規劃了阿

所以?

: 問他要唸幾年~他說五年吧~
:
: 為了他要唸博班~我幫他找了很多資料
^^^^^^^^^^^^^^^^^^^^^^^^^^^^^^^^^^^^^^
: 但似乎撼動不了他要唸博班的心
^^^^^^^^^^^^^^^^^^^^^^^^^^^^^^^^

苦主 以上這兩句話

我有點不懂邏輯耶= =

你幫他找資料 --- 可以撼動他念博士的意志

這個依據是?

你越幫他找資料 他就越不想念博士???

你要不要在匿名發文解釋一下= =?


: 那時剛好中油要招人
: 我說所有的考試費用都我出~他只要去考就好
: 他不要~還跟我吵架~
^^^^^^^^^^^^^^^^^^^^

請問一下 你是他老媽= =?

他不考公職 犯法了= =?

人各有志

尊重別人的志向 很困難= =?

: 讓我很是心寒~
^^^^^^^^^^^^^^^^^^

你心寒的點是....?

你想考公職 你自己去考就是了

為什麼要強迫別人= =?

我真的覺得一整個莫名奇妙阿= =?

:
: 我大學一畢業就急著想工作
^^^^^^^^^^^^^^^^^^^^^^^^^^^

那你有去考公職?

這個積極 應該很快就考上了 是吧?

: 因為我想要讓我們有未來
^^^^^^^^^^^^^^^^^^^^^^^^

恕我直言

我只看到你再用你一廂情願的主觀

逼迫他

: 而且也想讓他的爸媽認為我是個經濟獨立的女生
: 可是只有我在一頭熱
: 男友仍然不疾不徐的讀博班
^^^^^^^^^^^^^^^^^^^^^^^^^^^^

念博士就是不知社會疾苦?

你真的知道 博士和碩士 在做什麼嗎?

如果妳男友 是很有研究想法的人

那他研究出有意義的東西

以後搞不好賺的錢 比公職多更多

你不認同 沒有關係

趕快翹頭 沒人能管你




你如果只是為了要說 因為這樣你劈腿

你還是省省吧= =




: 完全不知社會中錢難賺
^^^^^^^^^^^^^^^^^^^^^^^

苦主 我其實不知道你這個結論怎麼做的 真的= =

:
: 那時要進軍中前~我跟我男友提先登記結婚~這樣比較有保障
^^^^^^^^^^^^^^^^^^^^^^^^^^^^^^^^^^^^^^^^^^^^^^^^^^^^^^

苦主 你能不能解釋一下 保障在哪= =????

提前結婚 = 有保障 ???

那社會新聞說結婚二十年離婚的 莫非是火星發生的事= =?

你從頭到尾 都在計較男生的薪水

男生的薪水 你又不滿意

那這樣結婚 為啥有保障

苦主 你並沒有說出事情所有的面相

還是在欲蓋彌彰而已




你只說對你有利的事情

然後把自己違背倫理行為

說的好像很不得已

這才是版眾會噓你 真正的原因

:
: 可是被他回絕了~
: 進軍中後~一來是受訓不能常跟他連絡~二來也是因為有A男了~
^^^^^^^^^^^^^^^^^^^^^^^^^^^^^^^^^^^^^^^^^^^^^^^^^^^^^^^^^

恕我直言

你不要笑死人

一通電話就可以分手

你牽拖這種理由

把大家都當三歲小孩= =?

: 他常找不到我~換他緊張了~要提登記結婚~換我拒絕了
^^^^^^^^^^^^^^^^^^^^^^^^^^^^^^^^^^^^^^^^^^^^^^^^^^

拒絕的好阿

你可以順邊提分手阿

大家早解脫

都是你自己的選擇

我真的要再強調一次

不要說的好像是經濟再逼迫你

:
:
:
: 我跟我爸媽談過這兩個男生~
: 他們都看過~
: 我媽從一開始就鼓勵我要多看看
^^^^^^^^^^^^^^^^^^^^^^^^^^^^^

如果你媽媽也叫你多多劈腿 練柔軟度

那其實你也不用太煎熬了

: 他們都一樣愛我
:
: 可是,我媽說
: A男經濟比較好~軍官一個月4萬多~老爸也有終生俸~以後不用擔心他爸
^^^^^^^^^^^^^^^^^^^^^^^^^^^^^^^^^^^^^^^^^^^^^^^^^^^^^^^^^^^^^^^^

媽媽說的沒錯

說真的 別人家的孩子都死不完

你問家人 又尤其是價值觀傳統的長輩

他當然是叫你選有錢的那個= =

今天你也生一個兒子

以後兒子長大成人

也被人家的女兒當劈腿當北七

我想你一定也不會有意見

: 我男友家經濟不好也就算了~還浪費錢
^^^^^^^^^^^^^^^^^^^^^^^^^^^^^^^^^^^^^

然後你們在一起四年

這真是"委屈"你了阿

: 而且他爸好像不喜歡我~
: 覺得我很吝嗇~
: 我還被我媽罵~
: 你當初進軍中那麼怕妳男友跑掉,急著要登記~
: 可是他們家呢?完全沒想把妳訂下來的意思~
^^^^^^^^^^^^^^^^^^^^^^^^^^^^^^^^^^^^^^^^^^^

我只能說

我要是男生的爸媽

我真是要放鞭炮了

還好沒定下來

不然結婚之後 也是等離婚罷了

: 也不想想自己的兒子博班讀出來有沒有工作?
^^^^^^^^^^^^^^^^^^^^^^^^^^^^^^^^^^^^^^^^^^^

博班之後 如果沒工作

碩班出來 就會有工作??

苦主 你的邏輯和原則 到底在哪裡???


我只覺得 你只是想變心 又怕理虧

在借題發揮罷了

: 都不怕女方跑掉?
:
: 唉~出了社會後~
: 真的覺得只有愛情是活不下去的~
^^^^^^^^^^^^^^^^^^^^^^^^^^^^^^^^

對 要有麵包

可是我從頭到尾

只看到 你在算計 別人的麵包

你自己的責任 我實在看不出來

你只說你大學畢業之後很努力找工作

然後男生念博士你覺得很不上進 沒有錢


這兩件事情我實在不知道

你有盡到什麼責任

你努力找工作 是你自己的事情

男生要念博士 也是他的人生規劃

你不想跟他結婚 很好

那就趕快翹頭

四年之後嫌棄這些東西

你是在說你是腦包= = 愚昧四年?

還是把自己的選擇和責任 推卸的乾乾淨淨= =?

: 我男友不知道我已劈腿~
: 還以為我像以前一樣愛他
: 覺得很對不起他
^^^^^^^^^^^^^^^^^^^

抱歉阿 你是不是在開玩笑

我一點都感覺不出來你有愧咎耶= =

你嫌棄他的時候 感覺還蠻直接 和 理所當然的阿= =



: 也很捨不得這四年的感情~
^^^^^^^^^^^^^^^^^^^^^^^^^^^

恕我直言

感覺不太出來= =

:
: 至於A男~我也覺得很對不起他~
: 他無法真正的擁有我
: 我沒有兩個都想要
^^^^^^^^^^^^^^^^^^

對 你希望 你要有一個 男友 + 和A男一樣有錢的男友

所以 應該是你要再去找第三個 我說真的

: 我只是都不想傷害兩個愛我的男人
: 可是結果一定會有一人受傷
^^^^^^^^^^^^^^^^^^^^^^^^^^^

恕我直言

你少在那邊裝可憐

都是你自己的選擇

你說你不想傷害別人 只是一句屁話

想當壞人 就不要偽善

沒有人會同情你的

:
: 我知道我該罵~
: 又該儒何抉擇 > <
^^^^^^^^^^^^^^^^^^^

你重頭到尾 都在嫌棄男友 沒錢沒錢沒錢沒錢

那不簡單 分手再找一個有錢的 不就結了

你現在部分手

以後還是會上來哭哭 裝可憐

你說你怕別人受傷 不捨得感情

又在嫌棄男生沒錢

他沒錢了四年

你前三年莫非都是腦包 不知道他沒錢

還是你版眾都當小孩耍= =?


:
:
: 謝謝大家的指教...
:
:
:
:
我覺得答案真的很明顯了

找有錢的 或是你認為更好的 都沒有錯

推卸自己的責任 牽拖到他人身上

把自己的行為 歸咎於環境逼迫的

才是最可恥的

希望你了解問題真正的根源

祝你好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4.1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康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