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lirick42 (卡賓depon) 看板: Boy-Girl
標題: Re: [討論] 台北街頭的搭訕
時間: Fri May 25 02:28:19 2012

※ 引述《kab (土方14)》之銘言:
: ※ 引述《fish9912 (魚)》之銘言:
: : 原po若干年前曾經遇過一次搭訕
(若干週前)
: : 在八德路上,等公車時,一台小野狼緩緩停在我面前
(在松江路上,等公車時,有一位穿黑襯衫的人)
: : 騎士是一名20出頭的小夥子
(目視約25歲左右的人)
: : "欸,不好意思,請問京華城在哪邊?"
("欸,不好意思,請問行天宮在哪邊?")
: : 我指引了方向,但他並沒有走掉。
: : "喔,那個,我是原住民啦!我叫xx(某種碳酸飲料品牌)"
(南部人)
: : "我在台北沒什麼朋友,我可以跟妳當朋友嗎?可以跟妳要電話嗎?"
(台詞同上兩句~但是我已經忘了他名字了!只記得他說他朋友都稱呼他叫XX
那兩個字我忘了~然後他說他到台北上課)
: : 猶記當年年紀小,不懂拒絕也不太會說謊,電話就這麼給出去了
我也是,但這卻是噩夢的開始
: : 那位xx還當場撥我電話確認。
: : "那妳下午有空嗎?明天有空嗎?後天呢?"
(那天下午他狂打了1X幾通給我...我~手機關振動讓他打個夠~我就是不接,
而他還是不分日夜的打給我,連我在上課也打,最後用Apps封鎖掉...)
: : 當然我沒空,後來也不曾接過他的電話。
有幾次有接,但後來就煩了
: : 若干年後的前幾個禮拜,我朋友居然在台北車站遇到相似度高達90%的搭訕。
短短到台北,不到8個月的時間...我手機的Apps封鎖來電高達3X通
: 沒意外的話~他現在大概快30歲了~可能還是軍人吧?
看來這些人真的都好煩
: 我想他應該是出來跟女孩子要電話好讓他們軍人放假時有消遣吧?
: 可是那奪命連環叩跟直接到我會出沒的地方堵我~~真的很變態
: : 相似點:
: : 1 對方表明自己是原住民(沒有要戰什麼 陳述而已)
: : 2 在台北沒什麼朋友
: : 3 用熱門商品的品牌當綽號
: : 4 問路的標的都在旁邊不遠而已
: : 5 積極要電話、邀約出遊
或是去聽什麼講座之類的...
: : 這到底是巧合還是某種詐騙手法ˊ_>ˋ?
分明就是搞直銷...搭訕人也要搞對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6.107.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康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