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kab (土方14) 看板: Boy-Girl
標題: Re: [討論] 台北街頭的搭訕
時間: Fri May 25 01:01:33 2012

※ 引述《fish9912 (魚)》之銘言:
: 原po若干年前曾經遇過一次搭訕
: 在八德路上,等公車時,一台小野狼緩緩停在我面前
(在板橋府中捷運站附近等綠燈要去上班,一台小野狼緩緩停在我面前)
: 騎士是一名20出頭的小夥子
: "欸,不好意思,請問京華城在哪邊?"
("欸,不好意思,請問縣政府在哪邊?")
: 我指引了方向,但他並沒有走掉。
: "喔,那個,我是原住民啦!我叫xx(某種碳酸飲料品牌)"
: "我在台北沒什麼朋友,我可以跟妳當朋友嗎?可以跟妳要電話嗎?"
(台詞同上兩句~但是我已經忘了他名字了!只記得他說他朋友都稱呼他叫XX
那兩個字我忘了~然後他是軍人)
: 猶記當年年紀小,不懂拒絕也不太會說謊,電話就這麼給出去了
(那陣子工作跟感情都有問題所以心情超不爽的~
根本不想理他~可是天殺的他一直跟著我~
後來不想他跟到我工作的地方~只好虛應故事要他給我電話~
誰知道他要我馬上回撥給他....這下原本想唬爛會打給他就不成立了)
: 那位xx還當場撥我電話確認。
: "那妳下午有空嗎?明天有空嗎?後天呢?"
(那天下午他狂打了20幾通給我...我~手機關振動讓他打個夠~我就是不接)
: 當然我沒空,後來也不曾接過他的電話。
: 若干年後的前幾個禮拜,我朋友居然在台北車站遇到相似度高達90%的搭訕。

(結果過幾天我又在府中捷運站遇到他...躲都躲不掉啦!
只好唬爛他最近超忙的~沒接到電話很抱歉什麼什麼的~
後來騙他上班快遲到了!不能跟他閒聊了~還得假裝很想跟他聊下去的樣子
結果他說要載我去上班~我只好說就在前方不用送了~才把他送走
那天下午他又打電話來了...這次打了快10通我只好接~因為怕又會遇到他
跟原PO一樣的台詞~你今天晚上下班有空嗎?那明天呢?那後天呢?
我都唬爛他最近都加班到很晚...結果他好一陣子就沒打給我了...
我都快忘了他時~因為根本就沒存入手機~那陣子只特別記得09XX開頭的電話要注意一下
他又打來了.....那次電話接的太快..我以為他是一個很久沒連絡的朋友
結果他跟我說他在部隊~現在是就寢時間~所以不能講太大聲
因為實在很小聲~我明明很多句話都聽不懂也只好隨便唬爛他
想說是朋友打來的~也是要意思一下聊一下天
天殺的我還跟他聊了10分鐘~(用氣音講電話真的聽不太出來聲音)
一直到他後來講了一句話我才發現不是我朋友
這一句話我還"蛤"了好幾次讓他多講了好幾次我才確定

"過幾天我放假妳找一些女生朋友跟我部隊的同梯一起出來玩~好不好?
我都跟他們講好了~其他的就拜託妳了"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沒什麼女生朋友.....講這句話我馬上回問他
你到底是誰?也才注意到這個號碼不是我朋友的~~~
結果他說他是XX~~我馬上想起來是誰了

後來我對他說~你打錯了!我不認識你
就把電話掛了....他還回撥好幾次~一直到我罵了他三字經~他才沒再打來

沒意外的話~他現在大概快30歲了~可能還是軍人吧?
我想他應該是出來跟女孩子要電話好讓他們軍人放假時有消遣吧?
可是那奪命連環叩跟直接到我會出沒的地方堵我~~真的很變態

: 相似點:
: 1 對方表明自己是原住民(沒有要戰什麼 陳述而已)
: 2 在台北沒什麼朋友
: 3 用熱門商品的品牌當綽號
: 4 問路的標的都在旁邊不遠而已
: 5 積極要電話、邀約出遊
: 這到底是巧合還是某種詐騙手法ˊ_>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4.13.103
crazysinger:他應該是專門在府中捷運站那邊亂槍打鳥搭訕 05/25 04: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康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