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hipya () 看板: Boy-Girl
標題: Re: [求助] 要怎麼與公主病的女友溝通?
時間: Fri May 25 03:23:48 2012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先簡述一下我與我女友與一些糾葛的人的關係
:
: 在我跟我女友在一起之前
:
: 對我女友有意思的人有"我" 、"痞痞的學長(痞男)、很情緒化的同學(情緒男)
:
: 因為我女友是個很外向的人
:
: 又喜歡跟大家social
:
: 所以朋友很多(男生朋友尤多)
:
: -------------------------------------------------------------
:
: 交往後 因為他的追求者眾
:
: 我又是滿爛好人的
:
: 所以自然是對他百依百順
:
: 這樣無怨無悔的付出當然沒甚麼問題
:
: 但是問題來了
:
: 首先是我女朋友不希望交男朋友影響他的生活很多
:
: 所以照樣接了很多系上、社團的工作
:
: 其實這樣還好
:
: 問題是他對喜歡他的痞男跟情緒男
:
: 她說"她不想因為交男朋友了而失去朋友"
:
: 因此她對痞男跟情緒男依然很好(因為在一起之前大家都很要好)
:
: 首先先講痞男:
:
: 很多跟痞男比較熟的人都說
:
: 痞男其實跟很多女生搞曖昧(或是他本性就痞?!)
:
: 他知道我跟我女朋友在一起
:
: 但是卻還是喜歡耍一些小手段...
:
: 例如說常常在FB跟我女朋友聊很久很久
:
: 而且聊的內容很多都在嘴砲或有一點小曖昧
:
: 但是我有時候想要用FB跟他聊聊天他就常常會不太搭理
:
: 或者說他在忙之類的
:
: 我曾經跟她說我覺得這樣不太公平
:
: 她就很生氣地說
:
: 我跟她還有很多其她時間可以聊
:
: 何必跟痞男比呢?
:
:
: 另外 因為是同社團的關係
:
: 所以有時候社團在活動的時候
:
: 我女朋友經常冷落我然後跟痞男在打鬧
:
: 甚至會有小肢體接觸
:
: 我有嘗試跟他溝通痞男的問題
:
: 但是他說他跟他不可能會怎樣
:
: 而且說我這樣是要逼他都不能交朋友了...
:
: 因為痞男的問題 有時候我跟我女朋友就會有點小不開心
:
: 而她心情不好的時候(例如我們小爭執或是她太忙或是她莫名低潮的時候)
:
: 她總是喜歡跟痞男聊FB聊很久(因為痞男很會說一些大道理...)
:
: 她說痞男有點像她哥哥...
:
: 有時候真的受不了跟她抱怨一下
:
: 她就會說我不信任她、說我不成熟
:
: 後來就會變成我道歉然後說"我可以接受"這樣
:
: 但我有時候看到她們在打鬧或是女朋友又說她們又聊了很多之類的
:
: 我還是很不是滋味
:
: 但是也不知道要怎麼溝通...
:
: 一說就爆炸!!!
:
: ----------------------------------------------------------------
:
: 至於情緒男的話...簡短一點講
:
: 反正就是我跟我女友在一起後 他就看我很不順眼
:
: 但是也剛好是同社團的
:
: 很多事情又會在一起
:
: 就變得很尷尬
:
: 雖然他跟我決裂 但是卻開始用一些奇怪的方式對我和我女友
:
: 經常做一些很情緒化的事情(例如:PO一些很明顯針對我的動態之類的)
:
: 我女朋友有時候會覺得還是可以跟他當好朋友
:
: 但是有時候情緒男又會對我做一些很機車的事情的時候
:
: 我女朋友就會說情緒男真的很壞很不成熟...說不想理他了
:
: 但是過一陣子還是又跟他很好...
:
: -----------------------------------------------------------------------
:
: 我女朋友的好姊妹們就跟我說
:
: 她們覺得我女朋友是希望跟大家都很好
:
: 可能是有點享受眾星拱月的感覺吧...
:
: 我覺得我對他付出了很多
:
: 但是她經常只希望她的生活可以不會受到太大影響
:
: 也不希望跟誰變的疏離或是有誰討厭她之類的
:
: 我跟他溝通我覺得不舒服的地方
:
: 她最後都會說的讓我覺得是我自己的錯
:
: 因此幾乎每個爭執點最後都是我單方面改變.忍耐下來
:
:
: 請問一下大家
:
: 這樣子我到底該怎麼跟她溝通呢?
:

首先 一個願打 一個願挨

再來 這種你所謂公主的女生 想要被大家擁護的女生 通常自己能這樣

卻不能接受另一半這樣做 很顯然 為什麼她選擇了你 你也知道了

然而 這樣特質的女生吸引了你 你說在交往前你不知道她會有這樣的行為我不太相信

認識一個人 從她跟其他人的互動 多少能推敲出一個人的個性

最後 套句大家喜歡說的 她日子過爽爽 何必為了你改變

你跟她吵架 只是對你越來越扣分

ps1:愛情不是無怨無悔的付出 除非你是傻子 當然 做一個傻子多麼好

只是 你也真夠傻

ps2:好好留住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9.2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康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