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audreyhwung (笨妹) 看板: Boy-Girl
標題: Re: [求助] 跟女生約會找好朋友結果忽略我把我當空氣
時間: Tue May 29 00:49:32 2012

看來你還只是個小朋友

有一些真理是你一定要懂得

如果連自己都看不清楚自己的盲點

要生活在社會上 實在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

我要告訴你的真理是...."人之所以會生氣 是因為你總是堅信著某一種非真的真理"

不知道你看不看得懂什麼叫做"非真的真理"

其實也就是"不一定是真正的道理"

舉個例來說

真理是:外面下雨了 馬路一定會濕濕的 

非真理:馬路是濕的 外面一定下雨了 
   (但這不是絕對的真理 是你預設的 也可能是別人潑水)

我看電視看到一半 竟然就找不到搖控器了!!! 怎麼找都找不到~~氣死我了!!!

為什麼你會生氣?

就是因為你堅信:遙控器一定就是放在"這裡" 怎麼可能會不見?

但是很遺憾的 搖控器就是"有可能不在那裡(不在你以為的地方)"這是非絕對的


(一)PSP事件

女友騙說要送我的 她最後沒有送我 還失去聯絡!!!氣死我了∼∼

真相:為什麼她一定要送你?她也有可能不送你啊!誰知道...(非絕對)

   為什麼她一定要跟你聯絡?她也有可能不跟你聯絡啊!誰知道...(非絕對)

   為什麼她不能騙你?你們既不是買賣也不是租賃 又沒簽合約...(非絕對)

(二)學妹事件

朋友來了,一定可以幫我加分

真相:朋友來了,也幫熱場你說話了,一定是加分嗎?誰知道...(非絕對)

我約你們出來的 聊天聊一聊之後 我明顯不爽 你們都應該知道為什麼了吧!!

真相:你是一臉臭 不爽什麼?誰知道...(非絕對)


(三)PTT遭噓事件

我很誠心誠意的把我的想法打出來了 鄉民就是要幫我解決問題 幹嘛噓人

真相:你覺得自己誠心誠意 但鄉民看了不買單 

   就像是老闆覺得自己鹹酥雞炸得很讚 但其實很難吃 所以生意很差還被投訴

   誰知道....(非絕對)


不知道原PO到底幾歲啦

但是在社會上立足 就是有很多事情 不是你自己覺得事情應該怎麼樣 它就會那樣

請看清自己的盲點 加強自己的EQ 

不要強人所難了!

(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152
※ 編輯: audreyhwung 來自: 114.44.2.152 (05/29 00:52)
iamlazy:推薦這篇文章! 05/29 0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康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