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kdashli (吞食三國) 看板: Tech_Job
標題: [請益] 該如何抉擇?
時間: Tue May 29 16:16:50 2012

小弟不才 學歷才私立五專電機科 一年多前想說至少弄個大學文憑

以後比較好找工作 所以就去考在職進修班(也是私立二技)

目前還差不到一個月就應該能順利畢業


我目前已經31歲 之前的工作都不是很穩定 大部分是自己不想待下去

(因為都是找傳統產業居多 作業員、技術員之類的 講難聽點就是工人)


在這年紀之前 我換過的工作 至少有10個 我也沒去算到底幾個

常言道 三十而立 但我卻到31歲還沒找到一個可以做到退休的工作...

不知道是我工作運差還是自己真的沒定性


待不住的公司 不是工作很繁多 就是跟同事之間處得不融洽...

待得住的公司 不是薪水太低 就是連倒閉的鳥事都發生過...


而在一個多禮拜之前 我跑去南科的包子店六廠參加面試 (他們有寄E-Mail給我)

在一百多個面試者中 我幸運的應徵上技術員

本來我是比較想做助工 可惜我的學歷還不夠 現在聽面試官跟我說

每間公司的助工 學歷幾乎都限定在大學已上了...


所以現在問題來了 再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我就可以畢業

但是現在卻讓我應徵上技術員

我有問過面試官 問說那我可不可以先進去當技術員 而後拿到學歷在升上去當助工

他說 那你至少要做滿一年 而後要"先行自願離職"

才可以再回來參加奇美助工的考試 (嗯?!)


請問各位大大 他說的是真的嘛?! 是奇美有這種規定 還是其它公司也是這樣做??

謝謝各位 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208.2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康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