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X88888 (My Happy Ending) 看板: Boy-Girl
標題: Re: [討論] 男生願意付錢的標準?
時間: Fri Jun 1 02:33:29 2012

論文寫的一團遭 看到這篇來回一下

最近很常跟朋友去吃飯 不外乎女生

老實說這是很主觀的東西 我今天會開口邀約女生

基本上有一定程度上的喜歡,所以對我來說我會主動說我買單就好

可能個人主觀來說錢再賺就有 也非必要計較到底

我並覺得買單是有所圖什麼 至少在當下肯定是個禮貌動作

我也曾經遇過剛見面吃飯就表明說你請客喲

雖然臉上三條斜線還是有買單

縱然現在還是有聯絡 都不免回想到初次見面的第一印象

※ 引述《cawaiilulu (across)》之銘言:
: 講到這個 想來問問版上男生
: 我前兩天看到一個訪問 男生是長得還算體面的專業人士
: 主持人也問他這個問題 男生喜歡女生的n大指標
: 其中有一個就是"男生幫女生付錢" (這裡有講得很清楚 吃飯飲料那種約會基本開銷)
: 這個男生說 (是男生自己說的喔)
: (忘記補了) 在尚未交往前的出遊
: "男生幫妳付錢 不代表一定真心喜歡這個女生
: 不過
: 男生如果不幫忙付錢 一定就是沒有很喜歡"
: 男生們~ 這樣中肯嗎?

--
但願我們在追求愛情的時候,都有積極的努力,
當愛情走遠的時候,也同樣能有放手的豁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0.28.52.170
mykarma:聽到"你請客呦~~" 不馬上答應會很乾 遲了兩秒回應 06/01 02:38
mykarma:再聽到"沒有啦 開玩笑的啦" 更乾 也不知道對方在OS啥 06/01 02: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康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