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makoto888 (Makoto) 看板: C_Chat
標題: Re: [96冬] 勇者指令#6
時間: Fri Jun 1 13:02:36 2012


防雷一下



























這部我當初衝著超火焰合體才跑去追生肉

雖然看到連超火焰合體畫面都偷懶的時候我就應該發現了

但這部動畫我覺得是很爛的作品

(雖然後來還有個OVA版)

主角太多造成每一話必須分配給每個角色登場,不然會變成隱形人消失

造成故事變的很亂,東一話西一話看不懂在演啥

還有第二話的大海嘯用龍捲冰旋風凍結看起來好像很帥(至少不是用海嘯擋海嘯)

下一幕居然看到主角們在吃拉麵,哇靠這會不會太有閒情逸致啦?

還有這星球彷彿不存在任何武力、警察、自衛隊或美軍

跟外星人打了N話居然沒看到任何部隊出來擋一下,絕對無敵好歹還有個長官

另外很想吐嘈的就是除了主角機以外,其他機體都只有當主角的那一話有表現

過了那一話馬上變廢物,連無限砲也一樣,前一集很威之後都變廢物

那個什麼自稱宇宙皇帝的亞克星人也該去吃屎了,連無限砲都無效的堡壘

居然被烈火巨無霸體當一下就沉了,我去你的卡好大水餃

打最終魔王的時候炎和魔王搞基還算可以接受(?)就姑且不論

41話那個幾乎無敵的河城宇宙人被火焰合體一砲打掛不說

超火焰合體登場之後居然只有手舉起來,然後「咻---」的一下

發射ブレストファイヤー之後就結束了!!!!????

第二次合體的三位一體聖誕雷射是什麼鬼東西啊∼∼∼∼!!!!

你們這班廢柴通通給我變成光吧∼∼∼∼∼!!!!!

還有男主角炎一開始跟木頭一樣完全不理會女主角

後來要上宇宙之前(好像是)兩個人突然開始調情,只差沒推下去這點也很莫名其妙

特急和達剛比指令好看了N倍啊!N倍!

真的.........這一部真的雷爆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6.154.2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康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