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releo0707 (恬靜與歡樂) 看板: Boy-Girl
標題: [求助] 約會的時候該怎麼表現比較好?
時間: Mon Jun 4 02:51:44 2012

下禮拜日(6/10)
我跟一位國中同學介紹認識的網友要出去玩
這次是我們第二次出去玩
而且是她從台北下來新竹找我
我要騎車載她去薰衣草森林跟內灣老街玩∼
(第一次是兩個禮拜前,我去台北找她玩)

先簡略介紹一下我們的背景
我跟她認識一個多月了
兩個禮拜前
我有去台北找她玩
玩了三天兩夜
但是因為是第一次見面
所以我那兩天晚上都是住我朋友家
隔天早上再跟她約捷運站見面
當然我們都是單獨約會的
約會的第二天晚上
我跟她去淡水老街跟漁人碼頭散步談心
有稍微聊到感情的事情
她說她喜歡成熟一點、聰明的男生
最好是強到可以讓她崇拜的那種
她說我算聰明 只是個性有點傻傻、古意古意的
常常說我很可愛.......
那天晚上我們搭公車回捷運站時
我跟她的肩膀有貼在一起
其實是我裝睡故意去貼她的
不過她沒有縮回去@@
之後淡水站搭捷運到台北車站的過程
我跟她也是肩膀跟手臂上側貼在一起
只是我也是在裝睡.......

隔天早上
我跟她約好一起去好樂迪唱歌(當然只有我們兩人)
因為我們剛好都很喜歡唱歌
喜歡的歌星也很像
而唱到最後兩個小時左右
我也是有點刻意去貼她的肩膀
她沒有縮回去
反而很自然地跟我唱歌
甚至到後來還點不少對唱情歌......
不過唱完歌之後
因為她知道我要趕回新竹上課
所以就急忙地叫我趕快搭車回新竹
沒有多聊什麼
但事後她有傳簡訊跟我說
她當時應該要送我到捷運站再回家的

從第一次約會結束之後
我跟她一直到現在
每天都會聊天
無論是用FB或是手機(FB居多)
一次都可以聊兩小時以上
幾乎都是聊到兩點左右
而在前天的時候
也是差不多聊FB聊到兩點
她例行性地跟我說:
「陳先生∼差不多該睡囉∼」
我就回她:「好∼那我們一起睡覺吧!」
在我打完這句不到三秒
她也馬上打了:「那我們一起去睡吧!」
結果她就突然說:「你這個學人精!!」
之後就互道晚安了
而昨天跟今天
聊到最後我也是打:
「那我們一起睡吧!」
她就打說:「你又打了令人莫名害羞的話! (///W///)」

請問
她這樣回的意思是
她不排斥我打這句話嗎?
我現在跟她的關係有曖昧嗎?
其實我是覺得有點曖昧啦......
而且她的FB塗鴉牆上
她朋友偶爾也會開她跟我的玩笑

例如:「XXX,有人密妳妳很開心吼!!」

而上次去台北玩的時候
她有一次有打卡:
「XXX跟陳先生(我)在誠品書局:當文青」
這個打卡動態被她朋友看到後
也是猛虧她說:
「約會?讀書會?傻傻分不清楚」

後來她怕被朋友虧
就把動態刪掉了QQ

所以感覺她朋友也是滿想撮合我們兩個的
只是我不認識她朋友就是了~"~

回到正題∼
再過一個禮拜
我就要騎車載她去薰衣草森林玩了(騎車大約40~50分鐘)
在這一整天的遊玩行程中
要怎樣表現比較好呢?
其實我覺得我跟她已經有一點曖昧了(希望不是我單方面覺得曖昧)
但又怕走到一半牽她的手時
被她驚嚇地甩開......
請問要怎樣加強曖昧的感覺呢?
還有要如何做適當的肢體接觸(測試)
才不會讓她覺得反感呢?
謝謝!!

--
◤ ◥ 宅偵探科男
ψ 我快要夢到 \\//
◤◤ 兇手的臉書了.. _)_ ◤
| ◢◢/ 根據鍵盤顯示, ︶ι︶
▅▅◤◥ 兇手就是你! / \
苗栗小五郎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237.154
Rosekaresa:牽下去就對了 06/04 03: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康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