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Landius (原來我是漆原派啊) 看板: C_Chat
標題: Re: [12春] 聖鬥士星矢Ω 10
時間: Mon Jun 4 13:02:33 2012

※ 引述《a25172366 (Ei)》之銘言:
: 聖鬥士不能用武器在本傳就被打臉啦
: 射手座跟天箭座的箭、瞬的鎖鍊
: 只能說這個設定真的是很微妙

一般還能凹說這是星座本身就有的東西,
天秤座則是女神連長批准或是天秤座軍械士批准才能用,
不過星矢的用法是不知道哪來的天音,聖衣彈出哪個武器,
星矢他們就當做軍械士點頭就開始用了.

: 不過獅子座臉真的很慘,魔羯至少還不錯

只能說我們還忘了LC的老獅子,
這OMG的獅子有一種LC老獅的呆滯感.

唯一的實力指標是"我還沒出力,龍盾就碎掉了".

OMG出過的兩位敵役黃金,
在本傳都用中過教皇洗腦的記錄(山羊是補設定),
所以要嘛如果不是致敬就真的好玩了...


總結下來,這一話比較沒有啥吐嘈點...,
至少現存聖鬥士史上第一位帶藝投靠的狼座,
這樣戰鬥我還能接受就是,反正規則都是用來破的嘛.(遠目)

其他第一個沒啥吐嘈的點反而是在預告裡面,
幼獅座終於要演出聖鬥士名物"面部著地"了嗎?

第二個是偉哉前大熊座...,
不過把小宇宙當發電機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還有那個過時的九頭蛇又沒帶到鏡頭,是否有伏筆呢?

第三個也不是啥好吐嘈的,龍盾碎掉已經不知道要怎麼吐了.

第四個是火星爺爺口中所謂的星矢還留有這麼多力量,
這代表我們的前主角只剩下光牙召喚獸的能力了嗎?


下一話的主線在尤娜與偽女神,還有女火星士身上,
下一話的主線是又準備搞突破上演百合了嗎?

--
在融合了三國時代與日本戰國時代的異世界中,會發生什麼梗一切都不奇怪,但...
http://truth.bahamut.com.tw/s01/201205/e44df7eba26ae568a181046ae130f21b.JPG
光秀: "我女兒很乖的,一定是交了壞朋友才會穿這樣!!" (血淚)
元親: "真是淒絕!! 鮑三娘果然是擁有反骨精神之人."
忠興: "鮑三娘?! 我記住了... 我記住了... 我記住了..." (磨菜刀與柴刀ing)
光秀: "敵は…鮑家莊にあり!" 《無煀OROCHI2.DLC新服裝推廣簽名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8.75.1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康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