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XDboy (擦地男孩) 站內: Boy-Girl
標題: Re: [心情] 太投入感情好嗎?
時間: Sat Jun 9 04:29:16 2012

不好

像我就是這樣

不過我是受迫性的 被逼著投入太多
我前女友之前一直用一哭二鬧三上吊的方式威脅我
每次都在窗台邊緣 馬路安全島上

搞得我擔心受怕 都分手15個月了
做夢都還會夢到自己在窗台把她抱回來
都會夢到自己氣到也跳下去 只希望她能懂事

她這些很不懂事的舉動
是要我更加在乎她 只能說她做到了
真的是超沒意義的

但是沒辦法 這就是一種詛咒
愛情就是最甜美可怕的詛咒
解咒的方式 只有另一個更強大的詛咒

奉勸還沒談戀愛的朋友們
用肉體談戀愛就好 別把心也放上去
愛情這種東西太噁心可怕了 別碰
※ 引述《ejej2020 (無名)》之銘言:
: ----------------------------純粹抒發心情--------------------------------------
: 交往了三年 妳總是說妳很愛我 妳總是說每天都好想我
: 慢慢的 我也越來越愛妳 越來越投入 覺得每天都好幸福
: 我沒有錢 沒有車 沒有房
: 妳說我們一起努力 好好建立一個家 我也給妳承諾
: 等我穩定了 我們就結婚
: 可是 我不知道 妳說的每一句話 是真心的嗎?
: 還是 你從來沒說過真話呢?
: 前一天晚上還說愛我 隔一天就說愛上別人了
: 我們回不去了
: 妳愛上有錢 有車 有房的人 我知道
: 是我太沒用 是我太投入 是我太認真了
: 我唯一的不解是 我以後 到底該相信什麼...
: 唉...夜深了 該吃消夜了。

--
給他一根棒棒屌 塞住他的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215.1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康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