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ALLUNE (須彌草芥) 站內: Boy-Girl
標題: Re: [心情] 交往市場不公平
時間: Sat Jun 9 03:27:55 2012

※ 引述《pudding86200 (貓頭鷹咕咕)》之銘言:
: .....
: 想反駁一下這篇
: 我覺得理工女生是真的很爽
: 甚至不用理工
: 男女比接近 1:1 的系 追求者都會超級多
: 講自己周圍的幾個例子

以下重點 原PO 113大學

: A女周圍超級多人不喜歡他 無論是系上或是系外
: 很多人說他很怪 很容易句點人
: 光我聽說過要追他的人就超過六個
: B女個性很有問題 有公主病也思想很偏激 很愛把自己的想法硬灌給別人
: 脾氣.....不太好
: 聽他說到現在已經超過十個人追過他
: C女就是一個不太打扮的理工女
: 不太懂人情世故 搞到周圍很多人偷偷不爽他....
: 可是追過他的人也是五個以上.....上學期還聽他抱怨又有一個學長一直要約他幹嘛幹嘛
: 他覺得很煩
: 有的時候 單不單身還真的跟環境挺有關係的
: 而且女生真的不太打扮 長的普通就可以有一定的男人緣
: 我看過我周圍條件最好的男生 沒有超過兩個以上女生倒追過他
: 但女生隨隨便便就好幾個男生 願意幫他這樣那樣

以上要點 原PO 113大學

說真的 身為念理工女四年來 好像僅疑似有被一個人追(說不定是我自我感覺良好)

但我同意原po說詞 不過那是有前提的



早在大X盃之流的跨校比賽交流時 便早已聽聞類似113/114傳聞

事情的起點大概就...

因為某外校學長在賽場上表現超威 聽說還國手級的(事實上根本就不認識)

我們還特地透過關係人去打探幾句 還嘴炮說想聯誼 XD

結果 關係人就說 該學長已有女友

不過 關係人說 那女友外表堪比赤木隊長
最扯的就是赤木隊長還在實驗室跟人搞曖昧劈腿

當下感想

Oh No∼∼∼ 為什麼以前不用功一點 努力考上113還是114

連赤木隊長都可以交到國手級男友又劈腿實驗室學弟

結果一樣念理工系 我們卻在路邊吃草


也是因為如此 據聞該學區某師院學校分數異樣的高

我那念X師 劈六腿(汗)的友人曾說"要不然你以為為啥x師分數高啊!?"

"因為它是金龜婿學校啊..."

至於他的麻豆室友連走在路邊都會有轎車突然停下來 車主跑來跟她遞名片表明要做朋友
則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結論:原po說的是真的 但那是113 114的特殊情況


至於其他學校的理工系

至少我所念的理工系 所表現得是

男同學永遠都對外文系(會打扮 正) 中文系(氣質)充滿幻想

甚至我親愛的好同學們 當時連外文中文都不放在眼裡

下課聊天時 看著他們用著專業的口吻說"x師的才棒 老師耶"
(當時內心os 果然老師也是男生的性幻想職業之一嗎?)

後來等到了聖誕節(大一的第一個聖誕節通常充滿八卦跟爆點)

學長們把同學裡比較正的都追光
普級的則是被社團的學長或同學追光
剩下的就別提了(汗)

後來大四時 系上同學曾抱怨"為什麼你們都跟外系還是學長在一起"

當時的校園美女友人(上過校園美女版)不爽地抱怨說"我們也給過你們機會耶"
"找你們出去玩都沒興趣 滿腦子都想著要追x師還是外系"

當學長非常勤快地約系上女同學們出去吃豆花的時候(又或社團活動交流)

系上男同學們也很勤快地在約外系學伴出去看電影

眼前這種結果 不是非常正常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136.160
tsutaS:有機會認識人就是比空谷幽蘭吃香啊 06/09 03:29
white75724:宅宅只會對低壓波積極 06/09 03:34
eternia0920:現在114好多了 113比例還是差比較大 06/09 05: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康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