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candice1989 (天氣晴) 看板: Boy-Girl
標題: Re: [討論] 我小題大作嗎?
時間: Sat Jun 9 02:52:44 2012



我懂妳的感受

妳在意他怎麼不主動連絡妳

如果出國很開心,不是應該會急著分享給另一半嘛!!!!

怎麼只顧著看照片就忘了!!!!



可是我會覺得交往一個月.....

粗心什麼的真的很容易

畢竟兩人都還摸不清對方的想法、習慣什麼的

或著還不習慣從單身到有另一半的日子?!

何況有些男生就是很單純沒有想太多啊~

老實說我和男友一開始也常為了這種事吵架

可是後來發現他真的不會想太多,覺得沒什麼就不講,也不太會打電話

或者有時他會想等到時間充裕、見面的時候再好好的說



他誇不誇張見仁見智啦....

但我覺得妳分手的速度很誇張= ="






※ 引述《tin1234 (逼)》之銘言:
: 我跟男友交往約一個月(應該算熱戀期吧!)
: 在交往前他就約好要出國去玩 (共兩男兩女)
: 而裡面有一個女生跟他告白過,
: 我本身雖然很沒安全感 不過還是很相信他
: 昨天是他出國第二天
: 然後晚上他回到飯店有網路的地方 開始可以上網
: 接著我開始看到他在FB一直PO玩的照片 按別人讚﹋
: 我也不奢求他會打長途電話給我 但是以為他晚上至少會跟我聊下吧~~
: 至少跟我說一聲晚安~~
: 想不到 完全沒有 後來他就去睡了~~ 因為我受不了主動LINE他,結果沒回
: 隔天早上他說他收到了~~ 因為昨天很累所以很早睡
: 我就回說:恩 累到可以PO文卻沒空跟我說晚安
: 接著他知道我不高興,開始解釋說不知道我有每天要說晚安的習慣
: 如果我有跟他說他一定會照做
: 其實我只是在他出國時很想他 如果我出國有網路一定會先聯絡他
: 更不可能整個晚上只顧PO文而不連絡∼∼(傳個LINE很難嗎?)
: 他好像搞錯我在意的點不是晚安 是他 完 全 沒 想 到 我~~
: 他說他只是粗心~~但是我覺得這根本是沒有心吧∼
: 至少他本來就知道我很沒安全感 也知道這次出去有跟他告白的女生 他卻這樣對我
: 他是把我當6歲小孩嗎??
: 我已經提分手了 因為我覺得這件事誇張到一個境界我完全不能忍受
: 而且我覺得不是粗心  是對我完全沒有心 ∼∼
: 請問大家是我有沒有小題大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2.208.1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康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