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truevill () 站內: Boy-Girl
標題: Re: [討論] 我小題大作嗎?
時間: Sat Jun 9 04:20:31 2012

※ 引述《tin1234 (逼)》之銘言:
: 我跟男友交往約一個月(應該算熱戀期吧!)
: 在交往前他就約好要出國去玩 (共兩男兩女)
: 而裡面有一個女生跟他告白過,
: 我本身雖然很沒安全感 不過還是很相信他

如果相信他 那現在還提這些做啥?
強調自己很懂事 or?


: 昨天是他出國第二天
: 然後晚上他回到飯店有網路的地方 開始可以上網
: 接著我開始看到他在FB一直PO玩的照片 按別人讚﹋
: 我也不奢求他會打長途電話給我 但是以為他晚上至少會跟我聊下吧~~
: 至少跟我說一聲晚安~~
: 想不到 完全沒有 後來他就去睡了~~ 因為我受不了主動LINE他,結果沒回
: 隔天早上他說他收到了~~ 因為昨天很累所以很早睡
: 我就回說:恩 累到可以PO文卻沒空跟我說晚安
: 接著他知道我不高興,開始解釋說不知道我有每天要說晚安的習慣
: 如果我有跟他說他一定會照做
: 其實我只是在他出國時很想他 如果我出國有網路一定會先聯絡他
: 更不可能整個晚上只顧PO文而不連絡∼∼(傳個LINE很難嗎?)
: 他好像搞錯我在意的點不是晚安 是他 完 全 沒 想 到 我~~
: 他說他只是粗心~~但是我覺得這根本是沒有心吧∼
: 至少他本來就知道我很沒安全感 也知道這次出去有跟他告白的女生 他卻這樣對我
: 他是把我當6歲小孩嗎??
: 我已經提分手了 因為我覺得這件事誇張到一個境界我完全不能忍受
: 而且我覺得不是粗心  是對我完全沒有心 ∼∼
: 請問大家是我有沒有小題大作??

我跟前女友交往時
我們曾經有一個誓言 有福同享 有難同當
那天我跟他去六幅村玩 玩得很開心 但也很累 玩到肚子也餓了
我心裡正盤算要不要找什麼東西來吃時
女友看到路邊的小攤子正在賣冰淇淋
就問我要不要吃 我還在猶豫時
她看我沒回應 馬上跑過去買了一根
因為天氣熱 她兩三口就把冰淇淋吃完了
我肚子正餓著 沒想到她沒幫我買
連一口冰淇淋也沒讓我吃
我頓時覺得很生氣 一把無名火上來
我就冷冷地說:為什麼你吃冰淇淋都沒分我!
女友一臉錯愕:我有問你 可是你都沒反應 我以為你不想吃就去買了...
所以也沒有分你吃阿,你別生氣嘛,我幫你買一根,好不好?


她好像搞錯我在意的點不是冰淇淋 是她完 全 沒 想 到 我~~
她說她只是粗心~~但是我覺得這根本是沒有心吧∼
至少她本來就知道我很餓 也知道我想吃東西 她卻這樣對我
她是把我當6歲小孩嗎??
我已經提分手了 因為我覺得這件事誇張到一個境界我完全不能忍受
而且我覺得不是粗心  是對我完全沒有心 ∼∼
請問大家是我有沒有小題大作??

想一想當初說愛你愛我 有福同享 都是騙人的 一根冰淇淋 讓我認清楚這女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73.53
※ 編輯: truevill 來自: 114.25.73.53 (06/09 04:22)
※ 編輯: truevill 來自: 114.25.73.53 (06/09 04: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康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