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YongdaLai (書到用時方恨少) 站內: Boy-Girl
標題: Re: [問題] 約出來前主動提各付各的?
時間: Sat Jun 9 04:07:33 2012

※ 引述《CoolTwo (萬華陳罐西)》之銘言:
: 之前學長透過聯誼認識一位女生
: 24歲
: 搞不好是你這位女性友人他妹...
: 真的是太像了
: ※ 引述《PCC2003 (習慣晚睡)》之銘言:
: 幫你補完
感謝P大的補完
這串我估計可以釣到很多人
我睡到兩點醒過來大概就是被這篇文的鬥氣召喚到

其實我覺得C大遇到的那女生還不錯啦XD
至少她要的很直白,給你一個爽快XD
感情本來就是願打願挨的東西
讓她去找價值觀相近的人吧

我寫這篇文並沒有想改變她的想法
(事實上也不太可能,她已經成功把這套價值觀內化了)
不過她的說詞經過一些美化
我只是幫忙翻譯一下

: : @.現實的社會就是不公平,大部分的男性所領的薪資還是比女生高很多
: : (但其實我的薪水跟她相差不多)
: 女: 現實社會很不公平
: 女生有能力的卻也很多 卻總是領低薪
:   有肩膀的男生應該為這個負責
現在社會很不公平
女生有能力的也很多 可是我不是有能力的,我是領低薪的
應該有人為我的無能負責,花錢買我,我還是出來賣好了

:   感情中經濟比較好的一方
:   幫助經濟比較差的
: 本來就很合理
你有錢、我沒錢,我有貨、你要貨,你跟我拿貨要用買的,本來就很合理
何況我們是公平交易
我也是現貨供應、誠信經營、價格公道、童叟無欺
我又不是白賺你錢

: : @.如果都是各付各的或是輪流出,那跟朋友有何不同?那就當朋友就好啦!
: : (我問說,如果妳男友月入不到X萬,那出門就都由妳付錢嗎?)
: 女: 如果男女朋友連錢都要算那麼清楚
: 這種男人感覺很小氣
: 感覺才是重點
:   況且是因為我喜歡你才花你的錢
:   你知道外面有多少男生會請我吃飯嗎???? (也是事實)
我就是出來賣的
如果你想買我,又要在那邊精打細算的,問可不可以算你便宜一點
這種客人感覺很小氣
況且是因為我覺得你也算是個好客人我才做你生意
你知道有多少人想搶著買我嗎?

: : @.收入不到X萬~~對自己還真是不負責 (那個數字遮碼以避免引戰)
: 女: 男生以後是要養家的
:   如果現在連老婆都養不起
:   讓女生怎麼放心把一輩子交給你
我以後是要賣斷的
如果現在租賃的錢你都付不起
那你要我怎麼相信我以後能夠賣斷給你

:   況且就算我贊成各付各的
:   你心裡搞不好還會覺得自己沒用
:   所以還是不要好了
況且就算我看你窮不收你錢(怎麼可能嘛你是奧客喔)
你心裡搞不好還會覺得自己窮酸,出來買還凹人家白做
所以還是算原價好了
你存到錢就可以找我了啊
:   
: : @.如果你的收入,只可以照顧自己,那麼請好好照顧自己就好~~
: 女: 如果我會是你經濟上的負擔
:   那你可以去找別的女生~
我就是出來賣的
要找真心,你找錯人了我又不是
一句話,要不要買嘛?

: : @.月入不到X萬,出門女友買單,是你的話會開心嗎?
: 女: (下略)
: 跟剛剛講的蠻像的
: 大意就是”我很多男生朋友出去都堅持要付錢阿
:      不給他們付錢 它們還會不爽勒
:      所以與其讓你覺得沒面子 出去玩吃飯那些不如就都給你付
:      你真那麼計較那飲料錢那些我再貼給你不就好了”
很多出來買的人都知道要付錢啊
要他們不要付錢,他們會覺得我們以為他買不起
所以與其讓你被別人覺得你買不起
不如就還是原價賣你
你真那麼計較那些折扣我再私下貼給你不就好了

: : @.女友能花你多少錢,一個月能見面幾次?
: : (我回答她說,這不是多少錢的問題,是一種感覺的問題)
: 女: 如果幫女友付這一點錢會造成你收入很大的負擔
:   不就代表你...還有很多努力的空間?
如果你買不起我
不就代表你...要再多存點錢? ( http://ppt.cc/;dY; )
跟我講這些五四三,是想殺價嗎?

: : @.如果只在乎自己的感覺~~錢就留在自己身邊最好!!
: : 最終的結果當然是殘念囉...
: 女: 女人的青春很寶貴
:   如果你這麼計較這一點小錢
:   我又何必把我的黃金青春浪費在你身上?
我就只能賣這幾年
如果你租我的這一點小錢都付不起
我又何必把我自己租給你
我倒不如繼續躺在架上,等真正有錢的人來買我

: 反正都差不多
: 之前我學長每天跟我講
: 講到我都會背了
: 成天以淚洗面
: 晚上還要來我家睡 = =
: 但我懂失戀的人
: 雖然講話都一直跳針
: 但該跳得針還是要讓他跳的...

他要以淚洗面跟去你家睡我就管不著了
這是之前版友在推文提過的文章
幫給連結縮址:http://goo.gl/2GWF3

我翻譯上面那些只是幫忙讓她的話再直白一點 (可能她也不便說這麼白)
我沒有要做道德評斷
現在社會已經很開放了
想賣就賣啊,很好啊,這是她的自由
人家要賣你硬要人家算不用錢,說不過去吧
哪天你想用買的,還是可以找她
只是你不是想交易,是想找真心,以為找到真心才發現找到一筆交易
會有點失望是難免的啦

反正兜售愛情的人就只適合消費愛情的人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208.55
※ 編輯: YongdaLai 來自: 59.112.208.55 (06/09 04:09)
tsming:這年頭假裝談愛情其實談買賣的很多啊XD 06/09 04:21
eshew:雖然買了不給錢但仍然是個風度翩翩的豬肉佬 06/09 04:33
eshew:唉唉被帥哥拐了女孩暗自神傷 06/09 04: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康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