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umade (斬卍凱蒂貓卍佛) 看板: Boy-Girl
標題: Re: [心情] 也許懂了女生會兵變的心情
時間: Wed Jun 6 05:37:34 2012

※ 引述《restiny0316 (MITA)》之銘言:
這基本上就是一場不公平的戰爭

只不過你運氣比他好罷了
: 大概有人看到標題就先噓了
: 但我沒有、也不會和我男友分手,只是最近真的有點累
有兩個小孩 下課之後 天真無邪的在公園邊玩沙邊聊天

小華是這麼說的 我爸爸跟我說 只要我幫忙做家事 一次要給我五塊錢

我每天為了賺那些五塊 拼命做家事 好累唷

你看我身上貼滿沙隆巴斯 累死我了

小明聽了真羨慕 一樣是人生父母養的 為什麼差這麼多

我爸爸 對我都兇巴巴的 從早兇到晚

每天早上六點 就把我叫起床 夏天太陽比較早出來 還會提早叫我

早起就算了 一起床還不讓我先吃早餐

好像吃大便一樣的憤怒口氣 叫我先把庭院掃一遍

拔草 撿樹葉 搬石頭 還要順便再跑步

等到都弄完了 才有早餐可以吃

你爸爸還會讓你去買美而美 我爸爸給我吃的早餐 難吃到爆

看到隔壁鄰居養的小黃 他吃的寶路和西莎 都比我吃的還要好吃了

每天做的要死要活 跟隻狗一樣 不對 比狗還不如

小黃累了 還可以在狗屋睡覺 我只是靠近床邊想休息 我爸爸就罵髒話了

你做一件家事 你還可以想做再做 一件家事賺五塊錢

我做的每件事 都一定得做 一個月才五塊錢

我剛剛的事 還只講到吃早餐而已 你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如果話若是要講透支 目屎會撥未離啊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我和男友同屆,在都沒念研究所的情況下,就是他畢業之後當兵、而我開始工作
: 因為下班後我通常都會有點疲憊,就不是很想講話
: 這就造成了我們這陣子有事沒事大事小事不停的爭吵....
一般來說 來這邊發文的 很聰明

自己做錯的 就輕描淡寫 另一半做錯的 就加強語氣

這種東西都先講先贏的 所以我能回文的選擇真的不多

但是你已經佔了這個優勢 還能夠被我選中來回文

你就知道 你有多誇張了
: (1)常常我太累、講電話時腦袋一直放空,他就會說「妳不想講就不要講了」然後馬上掛電
: 話,這實在讓我很不開心 ...
: (2)每天只會抱怨學長把事情丟給他、抱怨天氣太潮濕、抱怨腳溝炎 ...
: 曾經我沒什麼理會,他就生氣我不關心他。
: 我也對他生氣過,告訴他「小事忍一下就過了」,他卻回我:「妳上班再辛苦都可以回家那
: 個避風港,我日子再爽也過得不輕鬆」
這兩樣 要併在一起講 會比較清楚

兩個人畢業之後 都是一樣換到不同的環境

男的當兵 女的上班

都是從一個天堂 換到一個地獄 累不累 當然累

我當過兵 我上過班 這兩者我都經歷過

但是要叫我比較 我寧願多上十年班 也不願當那兩年兵

談戀愛 本來就會有所犧牲

當你選擇談戀愛的美好時 也同時也要擔負起談戀愛的責任和犧牲

沒錯 抱怨是不對的 沒人喜歡聽抱怨

但是

以水平面的平等 來比較 女生上班的累 遠不及男生當兵的累 連一半都沒有

以垂直面的平等 來比較

"因為下班後我通常都會有點疲憊,就不是很想講話"

"常常我太累、講電話時腦袋一直放空"

你這樣的行為 以談戀愛的準則來說 也沒比男友抱怨 高明到哪去

我說過了 談戀愛就是有爽也有淚

一個負責任的人 不管狀態再怎麼差 在另一半的面前 就是要呈現最美好的一面

我不知道你們女生都是怎麼被教育的

對我而言 在外面再怎麼不爽 受了多少鳥氣

在女友面前 不管是真心的 不管是演戲的 呈現出來就是一個開心的我

因為這戀愛是我要談的 這女友是我要交的

我跟有些女生的想法不一樣

女生可能會覺得 我上班不爽 就是要講給男友聽 不然男友是交來幹嘛的

事實上 和護士女友交往三年 每天電話一小時起跳 每天也都是在抱怨醫院和家屬

我喜歡他 我願意聽他抱怨他工作的鳥事 我喜歡他 我不會對他抱怨我工作的鳥事

上班累就放空 上班累就不想講話 那是因為你是女生

你交的要是女友 我敢跟你保證

你女友早就來這發文 把你幹到飛起來了
: (3)再3個月就要退伍了,卻還是不知道退伍之後要幹嘛。昨天說要考公務人員、今天說要
: 跑業務 ... 這樣我怎麼相信你以後有能力照顧我小孩?
沒錯 這樣看起來是沒有能力照顧小孩

這男生在這方面 的確是有待商討 分數是不及格的

但是人不能只對別人打分數

轉頭看看自己 別說照顧小孩了 連談戀愛最基本的守則 都做不好

你可以照顧小孩 別開玩笑了

換做我在打分數 你連當女友的資格都沒有 更不用說要我小孩 叫你一聲媽了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有點累,所以有感而發
: 女生踏入社會了,而男孩卻還沒長大
: 也難怪有很多女生會在男生當兵的時候,選擇和職場中年紀稍大的人交往了 .......
不要只會講好聽話

好像女生踏入社會就多成熟一樣

你男友雖然還沒長大 但你真的確定你比他有高明到哪兒去嗎

講的好像自己會飛天會鑽地一樣

別人我不知道 但是就你而言

你和你男友 不過就是一個乩童 一個桌頭 一個寒吉 一個歐啊

寒吉還會笑歐啊 你好髒唷 怎麼搞的全身都是土

我抬頭一看 這裡可是男女板 不是就可板啊


女生會在男生當兵的時候 選擇和職場中年紀稍大的人交往

不過就是想要撿現成的

有了一個完成體 簡單又輕鬆

有這種心態的人 都覺得自己很丟臉 盡量低調 不要被別人發現

居然會有人 講的好像很可憐一樣

是你爛 我才逼不得已去找那些好的

講的那麼委屈 真的是把男人都當笨蛋了

職場中年紀稍大的人 不是腦殘ok

他有今天的地位 也是他一步一腳印打天下來的

媽呀 一個女生看到我是個完成體 就跑來說愛我

你說我要娶這種女生當老婆 還是要當個青春的肉體 上完就甩

這個答案 還真是考倒男生了呢 科科


那些每天在就可板發廢文 講一些難笑到爆炸的人

應該多來男女板看看 到底怎樣才是優質的就可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16.135
YHank:我一向把bg wt mt都當成joke版無誤阿XD 06/06 05:42
YHank:尤其看到類似最近男友把醉倒的女性朋友送回去這種事情 06/06 05:44
YHank:都可以引發一堆白痴討論出來,往往讓我笑到快要掛掉XD 06/06 05:45
YHank:我記得似乎還吵過男方公事要接待外國人,女方硬要坐前座的 06/06 05:46
YHank:看看一堆歪理可以振振有詞 實為人生一大樂趣也XD 06/06 05:46
Alcor:蘇美大早安 ._.\~/ 06/06 06: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康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