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melomelomelo (melo) 看板: Boy-Girl
標題: Re: [心情] 也許懂了女生會兵變的心情
時間: Wed Jun 6 00:16:35 2012

※ 引述《restiny0316 (MITA)》之銘言:
: 此類別為純心情抒發用,無論好壞皆可使用此項,嚴禁謾罵。
: 大概有人看到標題就先噓了
: 但我沒有、也不會和我男友分手,只是最近真的有點累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我和男友同屆,在都沒念研究所的情況下,就是他畢業之後當兵、而我開始工作
: 因為下班後我通常都會有點疲憊,就不是很想講話
: 這就造成了我們這陣子有事沒事大事小事不停的爭吵....
: (1)常常我太累、講電話時腦袋一直放空,他就會說「妳不想講就不要講了」然後馬上掛電
: 話,這實在讓我很不開心 ...
: (2)每天只會抱怨學長把事情丟給他、抱怨天氣太潮濕、抱怨腳溝炎 ...
: 曾經我沒什麼理會,他就生氣我不關心他。
: 我也對他生氣過,告訴他「小事忍一下就過了」,他卻回我:「妳上班再辛苦都可以回家那
: 個避風港,我日子再爽也過得不輕鬆」
: (3)再3個月就要退伍了,卻還是不知道退伍之後要幹嘛。昨天說要考公務人員、今天說要
: 跑業務 ... 這樣我怎麼相信你以後有能力照顧我小孩?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有點累,所以有感而發
: 女生踏入社會了,而男孩卻還沒長大
: 也難怪有很多女生會在男生當兵的時候,選擇和職場中年紀稍大的人交往了 .......

我先說明

我反而和你男友是不同型的

很多事情我都不想說 尤其是不想提的

所以當時我當兵的時候 幾乎是絕口不提裡面的事情 抱怨也只會跟同梯抱怨




但是我能理解 有很多人是需要情緒宣洩的管道的

對他而言 你是極為重要的人

所以這類的事情 裡面遇到的種種不順

或是他也是跳過家人 而是直接向妳訴說 由此可見妳的重要性

相信你在他心中的排序是很高的 有著獨特的地位


此階段裡 妳會是個很重要的存在

我不是要妳照單全收 所有負面情緒全部吸收

我覺得妳只要偶爾適度的聽他發洩就好


很多事情是需要同理心

他未能體諒你 是忽略了同理心

但是妳也可以用同理心

去設想為何他有此作為



兵變的原因可不是那麼簡單 請不要在妳遇到一個很愛抱怨的男友

就以為妳可以體會 其他女生兵變的念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205.1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康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