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missroxie (RoXie) 看板: Boy-Girl
標題: Re: [心情] 也許懂了女生會兵變的心情
時間: Wed Jun 6 04:34:33 2012


我和男友也是, 他畢業後當兵(現在還是阿兵), 我之前工作, 目前準備考試
沒想到這段期間居然還讓感情加溫!

他很忙, 幾乎沒時間講電話, 我們還是靠傳訊息為主,
他也會說很累, 抱怨長官XD
可我還蠻開心他會跟我說這些, 把我當心裡的依靠向我吐苦水才比較安慰,
其實我自己壓力也很大, 唯一比較開心的就是和他傳訊息or講電話的時候,
誰不希望難得的電話可以開開心心呢? 但我反而會希望能替他分憂,
因為我們無法了解當兵的辛苦, 他在裡面可能也不知道我過得如何,
說說這些也能清楚彼此的生活, 讓心更貼近, 不會因時間空間的距離而淡掉

有時我會開玩笑說,
你只是當兵時覺得女朋友很重要, 之後又變回原樣吧!
(以前的他除了我們見面以外很少連絡, 連我打的電話也幾乎不回..........)
可是他說當兵真的會成長, 也更懂得珍惜, 對方的好都會真實感受到記在心裡

己所不欲, 勿施於人
如果今天妳在工作上遇到瓶頸很需要男友聽妳說話,
他卻清淡地說 "這沒什麼阿每個人工作都會遇到, 忍吧~"
妳心裡應該是會默默哀傷吧, 久了甚至會覺得他不在乎妳不關心妳~
尤其男友在自由受限只能找妳時卻被忽略, 心情不好也難免... 到不能說他長不大之類的

可以找時間好好溝通, 彼此都要有同理心,
請他體諒妳有時下班很累不想多說話, 那妳也體諒他的阿兵生活沒想像中簡單,
真的不想說話也可以訊息代替呀~ 至少知道彼此都在, 不會孤單一人,
感情除了歡喜, 也要能成為對方的心底支柱不是嗎? 尤其妳也考慮到結婚了,
當然一味的發牢騷久了很煩人!! 所以要好好溝通, 適度就好不要過度~

至於退伍後的路也還不用急吧我想,
很多人畢業後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到處摸索才找到方向
如果他是負責任的人, 自然會明白自己要的是什麼,
可能初期會比較辛苦! 但妳也說很愛他~... 那就替他加油打氣吧! :)





※ 引述《restiny0316 (MITA)》之銘言:
: 此類別為純心情抒發用,無論好壞皆可使用此項,嚴禁謾罵。
: 大概有人看到標題就先噓了
: 但我沒有、也不會和我男友分手,只是最近真的有點累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我和男友同屆,在都沒念研究所的情況下,就是他畢業之後當兵、而我開始工作
: 因為下班後我通常都會有點疲憊,就不是很想講話
: 這就造成了我們這陣子有事沒事大事小事不停的爭吵....
: (1)常常我太累、講電話時腦袋一直放空,他就會說「妳不想講就不要講了」然後馬上掛電
: 話,這實在讓我很不開心 ...
: (2)每天只會抱怨學長把事情丟給他、抱怨天氣太潮濕、抱怨腳溝炎 ...
: 曾經我沒什麼理會,他就生氣我不關心他。
: 我也對他生氣過,告訴他「小事忍一下就過了」,他卻回我:「妳上班再辛苦都可以回家那
: 個避風港,我日子再爽也過得不輕鬆」
: (3)再3個月就要退伍了,卻還是不知道退伍之後要幹嘛。昨天說要考公務人員、今天說要
: 跑業務 ... 這樣我怎麼相信你以後有能力照顧我小孩?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有點累,所以有感而發
: 女生踏入社會了,而男孩卻還沒長大
: 也難怪有很多女生會在男生當兵的時候,選擇和職場中年紀稍大的人交往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20.1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康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