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JinYeh (Jin) 看板: Tech_Job
標題: [面試] 華碩第二次面試
時間: Wed Jun 6 15:21:42 2012

小弟在前段時間面試了華碩專案助理工程師

然後在當天面試時 已經考過邏輯測驗

並且 部門主管與人資小姐面試過後

我都詢問"我是否有機會到貴公司上班"

並且得到答案都是"機會非常大" 人資小姐還覺得我很不錯 很適合該工作


然後在今天打電話過來告知我說主管想要第二次面試 只是忙於開會 時間還沒確定

所以我想請問通常華碩第二次面試時 比較容易需要準備的哪些(考試、專業或面試問題)

因為在第一次面試時我已經把我所以個人背景特質與經歷講完了

然後兩位主管在當時也不斷設定問題詢問我 並且都聽得滿有興趣的

該部門主管有提到這是新的部門 所以目前只有他一個人?的樣子

所以要是在面試的話 有可能會有更大的主管來面試嗎?



因為我只是面試小小的助理工程師 而且我對該職務超級有興趣

所以很希望求助 各位專家可以給我點指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184.2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康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