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apple82055 (醫生) 站內: Boy-Girl
標題: Re: [心情] 也許懂了女生會兵變的心情
時間: Wed Jun 6 02:00:48 2012

板上大多數風氣還是會怪在po身上

不過我懂原po的心情 我覺得po沒有錯.....

當初她真的很愛很他沒有錯 現在也是一樣 我相信

分手~不是不愛他 而是希望他能夠變的更好

想繼續愛他 可是 現實. 逼的讓自己不得不現實

原po的男友 已經不能真實的天天陪伴她 能陪伴時的電話

卻都不是情話 而是......廢話(對情人來說)

原po工作很累 她也只是想要關心 呵護

只是當兵的男友 也一樣想要

(2個都沒注意到對方的心情 現況)

當然會吵架



大家不要只注意~職場上年級稍大的男性~

就因為原po在工作 男友在當兵

彼此都不太懂對方現在身處的環境&壓力

我也當過兵 我懂原po男友的壓力 24小時被控管著 連思想也是 睡都睡不好

吃更是.....半夜還要起來站夜哨(這點當過兵的 都知道)



進入職場後 我更懂原po說的 工作後 男性們比的是女朋友多年輕 多正 &多少個(勿戰)

女生不也一樣嗎!?

剛進社會的女孩 說到自己的男朋友還在當兵 (嗯這點沒什麼)

但是!天天聽到~看到~ 別人的男朋友關心呵護,外加午餐夜宵之類的

更加上什麼結婚計劃~買房買樓~去那玩(不一定都是說出國)


這些都是沒有~真實~陪伴的男友能給的

不是說原po男友沒錢沒能力之類的 因為他連情話都說不出口

又怎麼怪原po現實!!!!



我有一個朋友他高好跟原po相反 他是在工作 可是他也被女朋友分手了

他們倆彼此相愛(曾經) 可是我朋友的不長進 (他女朋友想要他更好

做更好的工作 更輕鬆的工作)

要怎麼做更好的工作? 就必須要一直的增加自己的能力 學歷

可是我朋友老是說會做會念 可是還是每天下班回家就窩在電腦前....

他老是安於現狀 所以他女朋友覺得他很不長進 再加上一些家事

他們倆分手了

看過聽過這次事 再看到原po的心情

我想我真的懂




分手不是真的不愛了 是為了想更愛你 所做的決定




※ 引述《restiny0316 (MITA)》之銘言:
: 此類別為純心情抒發用,無論好壞皆可使用此項,嚴禁謾罵。
: 大概有人看到標題就先噓了
: 但我沒有、也不會和我男友分手,只是最近真的有點累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我和男友同屆,在都沒念研究所的情況下,就是他畢業之後當兵、而我開始工作
: 因為下班後我通常都會有點疲憊,就不是很想講話
: 這就造成了我們這陣子有事沒事大事小事不停的爭吵....
: (1)常常我太累、講電話時腦袋一直放空,他就會說「妳不想講就不要講了」然後馬上掛電
: 話,這實在讓我很不開心 ...
: (2)每天只會抱怨學長把事情丟給他、抱怨天氣太潮濕、抱怨腳溝炎 ...
: 曾經我沒什麼理會,他就生氣我不關心他。
: 我也對他生氣過,告訴他「小事忍一下就過了」,他卻回我:「妳上班再辛苦都可以回家那
: 個避風港,我日子再爽也過得不輕鬆」
: (3)再3個月就要退伍了,卻還是不知道退伍之後要幹嘛。昨天說要考公務人員、今天說要
: 跑業務 ... 這樣我怎麼相信你以後有能力照顧我小孩?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有點累,所以有感而發
: 女生踏入社會了,而男孩卻還沒長大
: 也難怪有很多女生會在男生當兵的時候,選擇和職場中年紀稍大的人交往了 .......

--
人~ 一定要靠自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7.12.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康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