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ONLYYUYU (男朋友帥到掉渣\☉▽☉/) 看板: Boy-Girl
標題: Re: [心情] 想分開一陣子弄清楚自己
時間: Tue Jun 12 05:40:08 2012



亂入 ☉ω☉YA!!

※ 引述《azalea751129 (Michell Hsu)》之銘言:
: 跟目前閃光交往快三年,除了中間閃光的某任前女友來亂以外,日子都很平順
: 閃光是我第一個男朋友(我年紀不小),剛開始交往沒有多久因為某些原因
: 就開始住在一起。
: 我們不太吵架,我個性比較急躁,也比較容易發脾氣,但他都很包容我
: 曾經失業7個月左右,這期間也是他負擔我一切的支出(除了信用卡&自家房租)
: 但最近有時候我會突發奇想,如果今天我看見閃光跟其他女孩牽手走在路上
: 或是他突然跟我提分手,我當下會有什麼樣的心情?

為什麼要想那麼多??....( ′_>`)
連續劇看得還不夠多嗎??

舉個例子吧!
我也常常假想自己中了大樂透
覺得中獎就中獎嘛..哪裡會有甚麼感覺
難道我是對一大筆的錢無感了嗎!!( ☉ 口 ☉|||)

(  ̄▽ ̄)﹏﹏可是要是哪一天真的中了幾億
搞不好我會當場暈倒 噴鼻血

沒有遇到的事情想它幹嘛??
真的遇到了以後再說吧..

: 讓我很驚訝的是...恩?怎麼沒有感覺?不生氣也不難過的...這樣不對吧!?
: 於是我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住一起已經太習慣對方,其實已經不喜歡他了?
: 當初跟閃光是以結婚為前提而交往,但現在我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已經不愛他...
: 因為如果有人問我:你愛他嗎? 我沒有辦法肯定的回答:是,我愛他
: 我覺得我沒有辦法抱著這樣的心情,就繼續渾渾噩噩的跟他過下去
: 所以前天晚上我把這些事情跟閃光講了,要討論出一個釐清的辦法

XDDD 其實這一段真的超可愛的

就很像我以前的一個女生朋友
她男友是她的初戀..
只因為人家問她
妳沒有看過其他男人 怎麼確定他是妳的真愛
她就開始懷疑自己不會愛她男友一輩子了
(再次苦勸 這種損友少交一點好不好???)

因為完全沒有電視裡那種灑狗血
又哭又叫 愛得刻骨銘心的橋段
兩個人只是平淡的就決定一直在一起
她閃光也沒有什麼反應 (可能是因為不是第一次戀愛了吧
就同意跟她分開一段時間
分手歸分手 就只是她覺得好像被分手而已
然後過了幾個月兩個人又和好了

她自己提出來的 然後自己覺得自己被甩 被遺棄
┐(─_─)┌ 好啦~ 交往後 分開又交往
總算知道妳們是真愛了吧
妳可以放心愛他一輩子了吧

傻傻的..以後要是真的遇到什麼事情再說吧
自己搞自己幹嘛呢??


: 他很錯愕,也蠻難過的...
: 我都知道,但我沒有想跟他分手的意思,我不想隨隨便便的就放棄他
: 也沒辦法抱著自己還愛不愛他的懷疑繼續跟他相處下去,所以我決定要搞清楚自己的心情
: 我想也許是以前沒有交過男朋友的原因,所以現在我真的很難去分析清楚自己的想法
: 到最後我們決定,我先搬回家住三個月,這三個月就假裝我們分手
: 都不要互相跟對方聯絡,這樣我才可以一個人好好的搞清楚
: 我到底還要不要繼續跟他走下去
: 三個月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我想是一個很剛好的時間去釐清自己的心情吧
: 如果三個月後我能肯定我還愛他,那我想我們真的會一路走下去直到以後
: 但如果相反...就也不要繼續浪費互相的時間了
: 講到這邊莫名的有些難過...
: 也許有些人會覺得我很矛盾、覺得分開三個月這舉動很無意義
: 但我是很認真的想要搞清楚自己對閃光的心情,所以...
: 請大家祝福我吧,希望一切都順利


三個月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會發生什麼事情也不一定
有甚麼事情是非得要分開才能搞清楚??



舉個例子吧..
看到那些吵分手後 正宮被洗成小三的人
有人會想要同情他(她)們嗎??
(請推文舉手 •ω•/

三個月妳還愛不愛他不知道??
三個月後他還愛不愛妳 比較重要吧
三個月動作快的人都可以戀愛結婚跟懷孕2個月了


當一個人需要三個月來想清楚他要不要甩掉我的時候
請問一下..我等他幹嘛??
又不是全天下只剩她一人 也不是非她不可
為什麼要讓她來決定我的去留 踐踏我的自尊

就算他真的包容妳 了解妳 等了妳
這三個月也是埋在妳們感情裡的未爆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107.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康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