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yu1014 (小白一路好走) 看板: Boy-Girl
標題: [心情] 祝你幸福~
時間: Tue Jun 12 00:16:55 2012

妳說:『幹嘛沉溺在過去啦,要往前看。』

我說:『如果連回憶裡都不能和妳在一起,那我們之間還剩下些什麼….』

幾年前和一個最愛的女孩分開,因為我不能給她一個共同的未來,她是我大學學妹

她父親是跨國企業的副總,大學畢業後她出國留學,之後進入父親任職的公司工作,

工作的地點卻是在對岸,我在台北的家裡幫忙經營三十年豆花老店,

她不能放棄工作,因為不能讓父親丟臉,我無法飛離台灣,因為我不能丟下家人離開,

前幾天透過臉書看見她的婚紗照,她找到她的幸福了,

好複雜的心情,高興的是照片裡的她笑得很幸福,

難過的是我該放下了,是該把過去的回憶放在名為遺憾的盒子裡收藏著,

我無緣的女友,我實在很愛很愛很愛妳,心真的好痛,即使痛還是要笑著說,

Scarlett Congratulations on your marriage and wish you happy.


謝謝妳,在我大四寫畢業論文時,幫我翻譯Paper中的英文句子

謝謝妳,明知道自己會暈車卻還是搭火車來金六結看新訓的我

謝謝妳,我在新竹當兵需要有人懇親才能提早放假,是妳搭著火車來接我

謝謝妳,在部隊裡常接到妳的來信,沒有這些信,當兵的日子真的很難熬

謝謝妳,在我當兵時晚上都等著我的電話,讓我在軍營裡不會感覺寂寞

謝謝妳,當我每次收假回部隊都送我到火車站搭車

謝謝妳,陪我渡過一年七個月的軍旅生涯

謝謝妳,將淡水變成一個特別的地方,因為那是我們初次約會的地點

謝謝妳,帶不浪漫的我騎車到擎天崗上看星星,星光再燦爛也比不上妳的笑容

謝謝妳,帶路痴的我走環河路到公館,節省許多時間,讓我們有更多時間相處

謝謝妳,帶路痴的我走河堤到淡水,我永遠會記得我們曾走過的路

謝謝妳,帶我到君悅飯店吃港式飲茶,沒有妳我根本不會想嚐試這種料理

謝謝妳,帶我到輔大旁的名廚吃鐵板燒,和妳一起用餐,這間餐廳就是美味

謝謝妳,帶我吃高雄的泰式料理,看著妳的笑容就是最佳的調味料

謝謝妳,開車帶我逛高雄愛河,那是我難忘的回憶

謝謝妳,帶我吃高雄有名的正宗排骨飯,我到現在都還記得那味道

謝謝妳,留學期間寄給我的風景明信片,我每張都有好好保存

謝謝妳,畢業時將留學的畢業證書影印一份給我做紀念,妳是我的驕傲

謝謝妳,送我的電腦音響,雖然它已經壞了,但我捨不得丟掉

謝謝妳,送我的手錶,可是我一直捨不得戴上它

謝謝妳,送我的鑰匙圈,運送的過程雖然包裝壞掉了,但我依然保存的很好

謝謝妳,送我的領帶,顏色實在有夠特殊,但它依然是我的最愛

謝謝妳,送我的滑鼠墊,雖然當初妳買錯了圖案給我,但我好喜歡

謝謝妳,把妳自己在吃的維他命讓給我,就怕我身體不好

謝謝妳,陪我去買褲子,讓我從永遠短褲拖鞋的阿宅有煥然一新的感覺

謝謝妳,在我最瘦的時候認識我,卻在我最胖的時候和我交往(52-->70)

謝謝妳,讓我養成隨身攜帶溼紙巾的好習慣,能隨時保持自己的乾淨

謝謝妳,讓我們有機會能一起下廚燉雞腿幫妳補身體,讓妳冬天不再怕冷

謝謝妳,讓我有機會能夠牽著妳的手,手心裡是我們兩共同的溫度

謝謝妳,讓我在難過的時候能夠抱著妳,在妳面前宣洩我的情緒

謝謝妳,叫我的名字,我的耳朵隨時還會響起妳的聲音

謝謝妳,妳的名字出現在我生命中,我現在每天依然會叫好幾次

謝謝妳,妳的生日永遠是我手機的密碼

謝謝妳,陪我渡過五年三個月又九天的日子,我真的好愛妳


對不起,有次妳趕著送我去火車站,讓妳摔車受傷了

對不起,我沒辦法給妳共同的未來,讓妳離開了我的身邊

對不起,我沒有冒險的精神,無法離開家裡創造我們共同的未來

對不起,陪妳到最後的不是我,但我心裡永遠有妳的位置

對不起……祝妳幸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0.35.228
roxas:拍拍 感受到你的無奈Q_Q 06/12 00:22
bigbear0815:加油吧!! 06/12 00:27
bigass1009:為什麼我看完都快哭了QQ 原PO加油!你也一定會找到幸福 06/12 00:29
OoKGoO:加油!那就好好把握住未來那個她!!^^ 06/12 00:43
eliec:要是她生日永遠是你的手機密碼,我有點為你未來女友感到難過 06/12 00:47
AliceHsu:同意樓上 06/12 00:49
tecreo:有這樣好的人,真好 06/12 00:49
eeffbbjjoo:加油 06/12 01: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康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